close

好不容易家人答應讓我搬出去住,還替我找了間不錯的公寓,外觀雖然不怎麼樣,但內部卻出奇的典雅。

「摁..現在我們公寓就剩這間是空的了」房東帶我到了3樓一間兩房一廳一廚一衛的小套房參觀
「好棒! 有廚房!!」我很喜歡做菜,連畢業科系也是相關科系
「你能夠喜歡我是很開心啦」看到房東面有難色的樣子,想必房租應該不便宜吧
「請問這間房租要多少」這句話像是擊中了她的要害般,猶豫了很久才肯說出口
20000但這基本上都是兩人一起承擔的!! 如果你有朋友想一起住也是可以的!!
天哪! 兩萬元,難怪這間一直租不出去!! 這不是學生公寓嗎大姊!!
「如果你沒有朋友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安排室友的!!」見我不說話,房東也著急了
「那..就拜託你了」我很喜歡這間房間,沒辦法就此放棄
「但有些事我要先跟你聲明一下」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絕不是好事
「我們這間公寓出租的對象大多是男生,只有極少數的女生會來這裡」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你又急著明天搬進來,那我勢必得幫你找個和你一樣明天就要搬進來的室友,這樣對對方才公平」這我了解,總不能對方晚了幾天搬進來,卻要跟我一起承擔我之前所花費的水電費之類的。
「但是短時間內我想很難幫你找到女室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男生可以嗎?」什麼?!!
「你是要我跟男生同居嗎?!!」因為太驚訝,導致我說話有些咄咄逼人
「你..你先別激動!! 我會幫你找個看起來正常沒有前科的男生的!」是這個問題嗎?! 問題根本出在你現在是要我跟男生一起住啊!!!
「我還是會以女生為優先,但如果最後還是沒有女生的話,我也只能把這間租給別人了」不可以!!
「等..等一下!! 我要這間!! 男生也沒關係,我一定要這間」我在說什麼啊
「太好了!! 那如果有找到對象我會馬上電話聯絡你的!這件事絕對不能告訴家裡人,否則他們一定會馬上叫我搬回家住,這樣我夢想的自由生活就化為泡影了
「那麼你想要哪一邊呢?」被房東這麼一問,我開始認真比較
這格局還挺特別的,詳情請見下圖哈哈

我選擇了右半邊,雖然浴室設在房間內也沒有浴缸,但對面就可以洗衣、涼衣,感覺比較方便
「好的,那麼就先這樣了,如果有幫你找到室友會馬上通知你的」
住的地方搞定後,我馬上前往下一個目標,找工作

我找了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薪資優渥,待遇也很好
「你會操作義式咖啡機嗎?」真慶幸我剛好有修過這門課
「會」老闆像看到救星一樣,握緊我的手
「好! 非常好!! 你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這麼快?!
「那個,我明天要搬家可以後天嗎?
「這樣啊那就後天吧~ 剛剛也有的小帥哥來應徵,但是因為他不會用義式咖啡機,我還在傷腦筋要不要用他呢」怎麼直接跟我聊起來了
「不過托你的福,那位小帥哥我也可以用他了! 長得這麼帥,一定可以幫我拉到不少客人~」果然是老闆,根本商業頭腦啊,連員工都完美利用了我應該不會被他賣掉吧

太好了一切都這麼順利,趕快回家整理行李,明天就可以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