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崔準烘,早餐都做好了你還要在浴室待多久?!」我越線到了他那,因為那傢伙死都不肯出來,就為了!!
「等一下啦!! 我頭髮翹起來了啦!!」就是那顆頭!!
「齁!! 我來幫你用啦!!」於是我重重的打開浴室的門
「欸! 你幹麻啊!! 我沒穿衣服欸!
「無所謂啦! 反正我對你那乾扁的身材沒興趣! 頭過來啦!」語畢,我把他的頭壓下
「什麼乾扁啊!! 我可是有胸肌的欸!」不理會他說的話,我用夾子把他翹起來的頭髮給夾下
「好了,快去吃早餐,吃完再把他拿下來知道嗎?!」沒好氣的回到餐桌前
「欸! 我真的有腹肌啦! 你快看啊!!」身後一名身高184的笨蛋不停咆哮著

「以後就我做菜你洗碗,沒異議吧?
「知道了啦!」好像還在為剛剛的是鬧彆扭,語氣極差
「我吃飽了,今天開始要去上班了,我先走囉~」踏著愉快的腳步。啊~真想看看老闆口中的小帥哥啊~

到了店裡,簡直一團亂啊果然是新開幕的店,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好
「你來啦,來這是制服,老闆娘親手做的,很好看噢!!
這是裙子嗎?! 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穿過裙子了還有高跟鞋?!
「老闆我不能穿褲子嗎?」我指了指放在旁邊的西裝褲
「不行不行,那是給小帥哥穿的,再說那可是老闆娘量身訂做,你想穿也穿不了」
我明白老闆為什麼會這麼說,我把那褲子拿起來後才發現那褲子長到我都可以拿來當韓服穿了
「老闆,那小帥哥是巨人吧?
「哈哈,你有力氣在這跟我開玩笑,還不如趕快去更衣室換衣服」其實我挺認真的
「老闆,更衣室只有一間啊?」既然是一男一女,那不是應該有兩間更衣室嗎?
「我們只是小小的咖啡店,有更衣室就不錯了」老闆太強大,怎麼說都贏不了他
正打算進更衣室換衣服時,聽到了外面有聲音,應該是小帥哥來了~
「你來啦,衣服給你趕快去換吧」老闆依舊忙得不得了,連頭都沒有抬一下,把衣服丟給他。
正好奇著會是怎麼樣的男人,可以穿那麼長的西裝褲,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卻再熟悉不過
「崔準烘,你怎麼在這裡?!
「你才是吧,不是說要去上班嗎?!
「我現在就是在上班啊!!
「欸欸,你們兩個別吵了,快給我去換衣服啊!!」看老闆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我馬上閉嘴了
「快去換吧,我在外面等你」
「一起換吧,這樣比較快,免得等太久老闆不高興」反正都是女生,無所謂吧
「在說什麼啊! 你是女生欸!!
「還在吵啊! 真是,我現在忙到不行了你們還在這邊吵個不停!
「被罵了啦,快進來!」話還沒說完,我就趕緊把崔準烘抓了進來
「那背對背吧」果然同性戀好像都不太希望別人看到自己的身體呢,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看
衣服都換好後我開始煩惱了,這裙子有正反面嗎? 拉鍊應該要在後面吧,高中的時候是這樣的
? 怎麼卡住了?! 奇怪? 壞掉了嗎? 搞什麼?! 拉不下來?! 怎麼辦?!!!
「我換好了,先出去囉」崔準烘!! 對齁,這傢伙還在!!
「欸! 等等!!
「幹麻啦?」這傢伙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叫他欸耶
「我我拉鍊卡住了啦幫我拉一下好不好?」覺得好丟臉,連看都不敢看他一眼
「真是的,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連裙子都不會穿」邊說著我感覺背後有人靠近,然後接過我手上的拉鍊
「被內裡卡住了,你穿得太粗魯了才會卡住」哇~果然是同性戀呢,連裙子怎麼穿都知道,還有那個專有名詞什麼內裡的,我完全聽不懂
「謝謝」我臉都紅透了,身為一個女生卻比男生還不懂裙子這東西

不過,原來老闆說的小帥哥是崔準烘啊怎麼覺得好失望啊,還以為可以有場美麗的邂逅之類的
「既然你們兩個都認識,那就不必介紹了,開始工作吧,義式咖啡機這邊就麻煩你了」
「好的」說完老闆便帶著崔準烘到倉庫去搬東西了
「老公沒跟你們說啊~」老闆娘突然出現在我旁邊,準備送進點心櫃的蛋糕,差點就要和我天人永別了
「說什麼?」冷靜下來後,我語氣平淡的問
「昨天有個帥哥來應徵了,明天你們就可以見面了呢」
「是噢」對這夫妻倆口中的帥哥,我完全失去興趣了
不過不愧是新開幕的店,我和崔準烘簡直是從早忙到晚,完全被當超人操

「欸,既然在同家店上班,那以後就一起上班吧?」崔準烘冷不防的問了我
「為什麼?!」雖然不是不想,但突然被這樣問,還是有些驚訝
「這樣就不用你出門要鎖一次門,我出門又要再鎖一次啊」這樣說也是沒錯
「好吧,反正對我也沒損失
「不過為什麼你每次和我說話口氣都這麼差啊?」其實我也很好奇,明明對別人都不會
「我也不知道,看到你就有種煩躁感」
」看他的表情像是準備開戰了一樣
「對了,你知道明天會有個新同事吧?」但我現在好累不想跟他吵了
「什麼?! 沒聽說啊」我就知道,老闆娘一定是故意跟我講的,疏不知其實最想知道的是這位
「是個帥哥呢,老闆娘說的」說不定崔準烘會愛上那帥哥
」本以為他會很開心的說真的嗎~”,可是他卻沉默了?

「欸! 崔準烘,你不要太過分噢!!
「等一下啦! 男人的頭髮可是很重要的欸」什麼男人啊,我已經知道你的性向了好嗎
「真是的! 把門打開我幫你用啦!」記取昨天的教訓,這傢伙今天竟然給我鎖門
幫他把頭髮用好後,他才終於肯出來,吃著早餐我們還是不改以往,一直吵個不停
「碗洗好了沒啊,我們快遲到了!」都是這傢伙那顆了不起的頭害的!!
「齁! 吵死了,你先去啦!!」真是的,到底是誰說要一起上班的啊
因為太生氣了,我真的沒有等他就一個人去上班了

「快去換衣服吧,昨天還有些東西沒用好」老闆還是一樣忙到沒時間抬頭看我
因為老闆這樣催促著,我的拉鍊又卡住了
「搞什麼,怎麼又卡住了?! 這裙子是不是壞了啊?!」聽到了開門聲,崔準烘你來的真是時候!
「欸,我的拉鍊又卡住了,幫我拉一下」他沒說什麼便朝我走了過來,感覺到背後有人靠近,接過了我手上的拉鍊,這次他沒說話,只是輕輕的幫我把拉鍊拉起來。
「怎麼這麼安靜,我還以為你又要罵我不是女人了?」我轉過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