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晚上發生了那樣的事之後,今天我完全不敢面對他
剛好腳傷好多了,也不必他揹我上下班,真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回到家後就非得面對他不可了 

才剛這麼想,就看到崔準烘朝我走來
「欸! 你在故意躲我嗎?」既然知道,幹麻不識相點離我遠一點
「明知故問!
「不要躲著我,這樣我很難過」
「在說什麼啊,有什麼好難過的啊!
「我不是說了嗎? 我現在對你有興趣,還是你要我講白一點?
「我不需要啦,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女生了好嗎!」明白他下一步要說什麼,但我卻不敢聽
才起身準備逃回房間,手馬上被崔準烘拉住,摔到了沙發上
「欸! 放開我,這樣很難看欸!」沒錯,現在的姿勢真的既難看又尷尬
我被夾在他和沙發之間動彈不得可以明顯感覺到耳根紅得發燙
「你果然是笨蛋啊,如果我現在不說清楚講明白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不是嗎?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 快起來!!」我拉扯著他的衣服,想從中逃離,卻沒有空隙讓我鑽出
「聽不懂? 那我現在告訴你吧,我喜歡你」雖然早知道他會這麼說,但親耳聽到還是很驚訝
「別跟我開玩笑了,你再開這種玩笑我真的要生氣了!!」對他又是打又是踢的,他卻無動於衷
像是要證明自己並非開玩笑般,他的臉越靠越近,近得連呼吸聲都聽得見
還沒來得及躲開,他的唇已覆上我的,像是通了電一般,全身酥麻,腦中一片空白
等我意識到自己竟然和他在接吻時,他的唇早已離開
「我沒有開玩笑」說完這句話,他從我身上離開,回到自己房間。
那件事之後,每次看到他心跳就會瞬間加速,也許我也有些動搖了也說不定
意識到自己或許也喜歡上崔準烘,讓我更想逃避

這一天我們一如既往的坐在餐桌前吃晚餐,時不時會偷喵他吃飯的樣子
我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和他一起生活了,因為已經意識到自己的感情了吧
「欸,飯粒黏在嘴巴上了啦,都幾歲了」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嘲笑他,但現在的我卻覺得十分可愛...
「哪裡?
「這邊啦,這邊!」手指了指,但不敢太靠近
「沒有啊」看著他舌頭像無頭蒼蠅般到處亂舔,我的臉竟然也跟著紅了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哎呀! 我幫你拿掉啦,笨死了」在這樣看下去,我的臉一定會爆炸
明明應該就此結束的,但他卻抓著我的手不放
「你就這麼難忘那個吻嗎?」這麼輕易的就被他說中,讓我覺得顏面盡失
「在胡說什麼啊! 誰難忘了!
「全都寫在你臉上了,你還要狡辯啊?」他不懷好心的笑著
「我我吃飽了!!」說著我把手掙脫開,把碗放進了洗水槽,準備離開,但卻被他從後環抱住
「你你幹麻?!
「早知道那一吻會讓你對我這麼冷淡,我就不會親了……
「但是,既然都已經親了,你也明白我對你是認真的,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我不想要你這樣故意躲我,我真的很難受」從他的口氣可以聽得出來,他是認真的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明明也清楚自己的感情,卻一直逃避,因此我轉過身將他抱住,怕讓他看到我現在的表情
「崔準烘,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不是那種喜歡但是我也不喜歡自己總是躲著你...
我感覺到他把我抱得更緊了,像是怕聽到他不想聽到的答案一樣,他的手抖得厲害
「我願意和你在一起」話才剛說完,腳突然就騰空了
「太好了~」他抱著我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你就這麼高興嗎
「當然高興,我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可是你都沒發現」
「你不是說你對我沒興趣嗎
「是沒錯啊,但是你把我誤認為是同性戀後不是一直跟我很親近嗎?還叫我幫你穿褲子」不要再提了超丟臉
「日久生情嘛~ 久而久之對你就已經不是沒興趣了啊」
「你這傢伙!! 為什麼當下不馬上告訴我你性向正常啊!!
「我想告訴你啊,但是你又一直自說自話,不理我」我有嗎
「就算在一起了,界線還是存在噢!
「我知道啦,我不會對你怎麼樣啦」我才不相信,之前才強吻別人的傢伙,現在說這種話一點公信力也沒有

這件事,很快的店裡的人也知道了,不如說他們好像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因為老闆直接當著我的面叫囂『你們看吧,我就說他們會在一起吧!』看了真叫人不爽
力燦可能是裡面最開心的吧,畢竟一直把準烘當弟弟一樣疼愛著。但是準烘卻以男朋友之名警告力燦不准靠近我...
雖然我們也根本沒理會他,不如說惹崔準烘生氣變成我跟力燦的共同嗜好。

這段戀情維持的比想像中還久,畢竟來得突然,連我自己都不怎麼看好。
但進展卻比一般情侶還來的慢很多,雖然每天上下班都會手牽著手,但在家最多也只做到擁抱,還有準烘堅持的晚安吻,當然只是親額頭而已。
「今天晚上可以一起睡嗎?」這問題他已經問了八百遍了
「不可以」這回答他也聽了八百遍了,但卻完全不死心
「拜託啦! 就一天就好,下次不會了」
「好啦,你最好是有正當的理由」我最受不了準烘用那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我,雖然之前也用過好幾次,但是感覺今天特別不一樣,也許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躺在床上,準烘示意我把頭靠在他胸前,原本想假裝沒看到的,但被他硬推了過去
「第一天搬進來的時候我跟你說過我有個夢想對吧?」的確有這麼回事呢
「現在,我的夢想就快實現了,但是
「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其實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最近被某公司看上了,他們要我去當練習生」
「很好啊! 這樣你很快就可以去當歌手了吧?
「是沒錯但是他們說為了和其他團員培養默契,要我搬去他們的宿舍所以準烘要離開我了嗎?
「那就搬去吧,他們有說什麼時候要搬去嗎?」我還真是口是心非啊
「後天
「這麼快這樣我們得好好把握這兩天了呢~」原本抱著的手收得更緊,明明不希望準烘搬走
「摁店裡的工作也要辭掉了
「這樣啊」之後我們都沒有開口說話,就這樣在準烘的懷裡,偷偷流了幾行淚怎麼也睡不著...

我們之間就要變成平行線了一個交點也沒有難道這段感情就要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