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準烘的公司派人來幫他搬運了行李,準烘也在不久後離開了公寓還有咖啡店。
剩下我一人的雙人套房,也不可能再繼續住下去,或者說我不希望我的室友不是崔準烘,所以我離開了這間公寓,另外找個便宜的住下。
但是我沒有離開那間店,我還順利的當上店長。
隨著準烘的辭職,力燦也在不久後辭職了,店裡重新雇用了幾名員工,但卻笨得可以,每天都被他們操得好累
也因此和準烘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通電話,每次都會聊到睡著;就算沒了話題,也不肯掛電話。
後來聽說力燦和他進了同家公司,還是同個團體,這也讓我放心很多。
我們偶爾也會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出來約會,但是約會的時間總是很短
就算相處的時間變短了,但我們的進展還是一樣緩慢,每次約會都只有牽手

「明天我們就要正式出道了!」闊別了好幾月,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我知道噢! 官方有通知時間」
「你一定是我們的頭號粉絲!
「那當然,我可是從你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在關注你們欸」
「你只要關注我一個就可以了啦!
「是是是~ 崔準烘,真的看不出來你是這麼愛吃醋的人欸」
「我最愛吃醋了你不知道嗎? 以前看到你讓力燦幫你拉拉鍊的時候就讓你見識過了吧」
「哈哈,那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在吃我的醋咧」沒錯,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喜歡的是女生
「你還敢講啊! 對了,後天你會來看我們的出道舞台吧?
「這不是在問廢話嗎? 我怎麼可能錯過我家準烘的出道舞台」
看著他笑得靦腆,我主動把臉湊過去,這是我們交往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接吻
「這是慶祝你們出道的禮物」看著他通紅的臉,我笑得更開心了
「我還要」還沒等我回應,準烘就把臉給貼近,這個吻持續了很久,也管不了週遭有沒有人在看。

準烘他們出道後,只要我一休假,我就會跟著他們跑,他們到哪工作,我就會跟到哪。
但好像是經紀公司告誡準烘不能讓我們的事公開,準烘看到我雖然開心,但也只能像對粉絲一樣對我,所以也常看到團員們拍著他的肩膀為他打氣的模樣。
雖然覺得難過,但也是沒辦法的吧,畢竟是剛出道的新人,要是讓社會大眾知道準烘有女朋友,他的人氣一定會下降吧,為了不影響準烘的人氣,我也只能忍了,總比看不到他好不是嗎...

今天是214,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沒有對方陪伴的情人節
因為今天準烘他們要上廣播節目,我也只能坐在家裡聽著廣播
感覺還真的挺寂寞的呢,真希望現在可以和準烘坐在一起吃晚餐
好懷念以前住在一起時的打鬧聲,還有他吃著我做的料理時那滿足的笑臉
......
我怎麼哭了呢? 明明都熬過來了,明明可以裝做不要緊的但眼淚卻不聽使喚流了出來,怎麼也不肯停下...
「那麼今天是214情人節,你們有沒有想一起度過的人呢? 這問題應該是可以問的吧~
「當然有囉」這聲音,是力燦
「別跟我說是你們的粉絲啊!!
「哈哈,就是他們沒錯噢,我們美麗的BABY~
「難道沒有別的答案嗎? 這樣太無趣了啦哈哈」聽到團員們和主持人笑成了一片,但我卻笑不出來
「我有」這是準烘的聲音
「什麼?! 你有別的想一起過的人嗎? 該不會是媽媽還是姊姊之類的吧~
「不是」心跳突然加速,崔準烘你這傢伙該不會
「痾這可以公開嗎」感覺主持人也有些為難的樣子
「可以的,沒關係」隊長方容國從容的說著,我想現在他一定拍著準烘的肩膀給他打氣吧
「摁是陪我一路走來的女朋友」心臟像是忘了如何跳動,屏息以待
「謝謝你一直給予我支持和鼓勵,對不起今年的情人節我沒辦法和你一起過」
笨蛋,再講下去,我眼淚在多都不夠流啊
「其實我現在好想回去吃妳親手做的料理,好想再看到妳看我吃東西時所洋溢的笑容」感覺到準烘的哽咽,我哭得更厲害
「情人節快樂,我們還要一起過更多更多情人節噢!
「那不是當然的嗎,笨蛋
「我愛妳」

後來和準烘通了電話,我當然馬上問公司有沒有責罵他之類的,但是這好像是公司讓他說的,是隊長幫他求情的『這次是準烘他們第一次情人節沒辦法一起過,不覺得這樣太殘忍、太委屈準烘女朋友了嗎?』公司也很通情理,答應讓準烘在電台這麼說了
「你真的很傻欸,要是覺得委屈我就不會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啊!
「我知道啊,但是你不覺得委屈我覺得委屈啊~」又在和我撒嬌了
「喜歡你的粉絲有沒有變少啊」這才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沒有啊~ 而且反而變多了欸,大家都很支持我們,要我們白頭偕老不准分開欸,哈哈哈」
「是嗎,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我們都傻,委屈了也不捨分開;爭吵過、痛哭過,卻怎樣也鬆不開手
我們之間已是生命共同體,這輩子都休想再分開,直到生老病死

下輩子我還要愛上你,崔準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