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家,崔準烘粗魯的把我摔在沙發上,原來的美夢變惡夢,整個被驚醒
「喂!! 溫柔點啊!! 我可是病人欸」
「看不出來是個病人,在別人背上睡著就算了,還打呼,丟臉死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崔準烘講話都冷冷的,不怎麼帶感情
「誰打呼啊!! 我才沒有咧」
「有沒有打呼,揹著你的我最清楚了」我無言以對
「趕快吃飯吃一吃去洗澡睡覺了」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這樣的崔準烘我不喜歡是指以前的崔準烘我很喜歡嗎?!

吃飽後正當我要洗澡時才想起我的浴室沒有浴缸只有蓮蓬頭,扶著我到浴室前的崔準烘看到後表情僵硬
「你是故意整我才不告訴我你浴室沒浴缸的嗎?」嗚!! 最近他的個性真的很暴躁啊
「這樣對我有什麼好處,我這樣走過來也很累也很痛啊!
「真是的反正你要換的衣服先拿好來,我扶你到我的浴室去」也只能這樣了,因為醫生交代不能久站,而且剛包紮好的傷口也不能碰到水只能坐著洗
「我好了,走吧」明明說了走吧,但崔準烘卻走到我身側,一把將我抱起
「呀!!! 放我下來,你幹什麼?!」因為驚嚇過度我開始亂動亂踢
「別亂動會掉下來!!」掉下來?! 聽到這句我馬上定住了
仔細一想,這不是就是所謂的公主抱嗎?! 怎麼突然覺得他有點帥...
不行!! 他喜歡的可是男生欸!! 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想法!!
「真是,扶你到那都隔天了,抱你過去比較快啦!
「等你洗好後再叫我,我再把你抱回去」還要抱啊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騰空的感覺

脫衣服難,穿衣服更難更何況又是從原本乾的地板,變成現在又濕又滑的地板因為行動太不方便,我現在連褲子都穿不了
「到底好了沒,我都洗好了你還在裡面」洗好? 他剛剛跑進我的浴室洗澡了嗎?!
「你幹麻去我浴室洗澡啊!!
「不洗,難道你要我等到隔天再洗啊?! 要不是你洗這麼久我才不想在你浴室洗澡咧!!」太好了,又回到原本的崔準烘了,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是不是該向他求救
「欸崔準烘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什麼?
「我沒辦法穿褲子,你進來幫我好不好」雖然丟臉,但也沒辦法
「你在說什麼啊?! 你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嗎?!
「我當然知道,所以我現在也很尷尬啊!! 可是你再不幫我我可能真的要困在浴室裡了啦
聽到我快哭出來的樣子,他也無奈的答應了,但是當他開門看到我手裡拿的褲子後
「你是白痴啊! 長褲當然穿不進去啊!!」立馬被他砲轟
「我不喜歡穿短褲嘛」但我還是嘴硬的回嘴了
「我去幫你拿短褲,你等我一下」被他的白眼殺得體無完膚,疲累的坐在浴缸上等他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請他幫忙了
但是今天的崔準烘怎麼這麼MAN,害我現在心跳得好快...

穿好褲子後,他輕輕的把我抱回了房間,動作溫柔到讓我不敢置信
「早點睡吧,明天我會拜託老闆讓你別穿高跟鞋了
「哈哈,我想我這樣子也沒辦法穿了」想像著現在的腳穿上高跟鞋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呵,我想也是,那晚安了」
「摁,今天謝謝你了,晚安」
當我把眼睛閉上的同時以為會聽到關門聲,但我遲遲沒有聽到,反而感覺到額頭上有股濕潤柔軟的感覺。
「晚安」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語氣溫柔,很快的我進入了夢鄉。

「嗚~ 天哪! 這麼晚了,我還沒做早餐!」正想爬起來,腳上那股疼痛感直通腦門
「哇! 好痛!!」怎麼會這麼痛不是已經給醫生看過了嗎
像是聽到了我的慘叫,崔準烘馬上衝進我房間裡
「欸! 不要亂動啦!」看見我整個人趴在地上,他嚇連忙過來攙扶我
「抱歉,我睡過頭了,還沒做早餐」我滿是歉意的看著他
「哈哈哈,就為了這個趴在地上? 放心吧,我已經做好了,我扶你去餐桌吃吧」明明是被他嘲笑了,但我心裡卻湧上一股暖意
「碗就讓我洗吧,不能什麼都不做」吃完早餐後我站起來想去洗碗
「不行,我來洗就好,你坐著等」但崔準烘強硬的抓著我的肩,把我定在椅子上
「對不起噢要不是因為我受傷你也不用這麼辛苦」對於自己這麼沒用,覺得心裡難受
「你還是先去換衣服吧,聽你在這自責,我碗都洗不下去了」什麼嘛,我是真的很自責欸!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還繼續自責下去就真的太蠢了!!
「我去換衣服了!!!
「欸,穿短褲,比較快」連要穿什麼都幫我決定好了?!

「原來如此,那你今天就負責櫃檯好了,力燦去拿張椅子來」
「你還好嗎? 明明知道你受傷了還沒讓你去休息對不起」力燦在我旁邊,細心的照看著我
「沒關係啦,是我自己不肯去休息的,又不是你的錯~
「欸,不開始工作在幹麻?!!」明明氣氛正好,卻被崔準烘破壞了
雖然如此,但今天一整天都被照顧著,讓我有些受寵若驚,原來受傷好處這麼多嗎?!
回家時,我把今天發生的好事全跟崔準烘分享,換來的當然是一陣罵
「你是白痴嗎?! 下次再受傷你就自己想辦法,我才不管你!
「開玩笑的啦,幹麻這麼認真啊!
「這種玩笑別再開了!」真是開不起玩笑
「話說回來,你跟力燦怎麼一點進展都沒有?」難道崔準烘是被動的那種嗎?
「什麼進展啊?!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嚇我一跳幹麻這麼激動啊
「什麼胡說啊,我早就知道了好嗎,你喜歡男生的事」
「誰跟你說我喜歡男生了!!」難道不是嗎?!
「你..你自己跟我說的啊!
「我只說我對你沒興趣,沒有說對女生沒興趣吧」
「是是這樣沒錯
等等,那我之前還叫他幫我拉裙子拉鍊,還叫他幫我穿褲子!!
「哈哈,其實也不必覺得丟臉啊」怎麼可能不丟臉我現在只能把臉埋在他背後,尷尬得抬不起頭...
「還有多虧你老是叫我幫你穿褲子又拉拉鍊的,我現在對你已經不是沒有興趣了」講出這種引人誤會的話,語氣還可以這麼平淡?!
這傢伙到底在胡說些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