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你不是崔準烘?!
「欸? 原來你不知道進來的人是誰就叫他幫你拉拉鍊?」是這樣沒錯但是好丟臉!
「我以為是等等! 你又是誰啊?!!」惱羞成怒,我開始對這個來路不明的傢伙咆哮
「我嗎? 我是新來的員工,我叫金力燦」原來就是老闆娘口中的帥哥?!
初次見面就是這麼尷尬的畫面,什麼邂逅已經不可能了吧
「欸! 你這女人,真的不等我就走了啊?!」原本就很尷尬了,現在又來了個崔準烘
被他看到了我現在這模樣,八成要被他拿來當笑柄了
「你是誰啊?!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但他在意的地方好像和我想的不同
「我是新來的,我叫金力燦」他用了個迷死人的笑容對崔準烘笑,他八成要被迷倒了
「別用那麼噁心的嘴臉衝著我笑,還有妳,妳還要躲在他後面到什麼時候,我們要換衣服了快出去!
是我搞錯了嗎? 怎麼覺得崔準烘不止沒有心花怒放,反而覺得噁心?
而且他剛剛對力燦的態度比較像是在吃醋? 他不是喜歡男生嗎? ?
不,絕對是我多心了,他可是說過對女生沒興趣欸,應該是因為看到我先認識力燦了,所以吃我的醋吧,剛剛不是還把我趕出去,想跟力燦獨處嗎,對沒錯! 是我搞錯了!

今天早上崔準烘沒有像前幾天一樣托拖拉拉了,在做早餐的時候他也過來幫忙,還一直盯著我做早餐讓我感覺渾身不舒服。
「我快做好了,你去餐桌那坐著等啦,這樣我沒辦法專心」
「欸,你為什麼叫金力燦不叫全名,叫我要用全名啊?」乖乖坐下後他問了我這個問題
「什麼為什麼,因為我跟他不熟啊」我沒好氣的說
「奇怪,不是應該是不熟才叫全名的嗎?」真是不死心
「我跟別人不一樣,行嗎?」我把早餐放在餐桌上
「快點吃一吃去上班了」
「不過你穿高跟鞋一定很不舒服吧,看你最近走路越來越不穩了」沒想到他有注意到,果然很細心呢,有時候覺得他比我還像女人,真好
「是很不舒服啦,不過穿久了就習慣了,還是其實你很想穿?」一定很想吧
「開什麼玩笑,叫我穿不是要我的命嗎?!」摁因為你太高了嘛
「好啦,快吃一吃,洗一洗,不然我不等你了」語畢,看到崔準烘馬上把早餐塞進嘴裡,洗碗盤去

「今天我估計客人會比以往多,所以你們也要給我加把勁噢!!」他每天都這麼說
「是」但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嗆老闆,不然我的飯碗就不保了,也不奢望崔準烘會養我
但沒想到今天真的被老闆說中了,人真的多到爆啊,咖啡煮到手酸還兼拉花,雖然老闆也有幫忙但還是供不應求,崔準烘也是內場跑到腳酸,連停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力燦在櫃檯又是點單又是結帳的,手從來沒停過。
156號的咖啡好了」我連忙把咖啡遞給力燦,正當我要轉身回去煮咖啡時,被經過的老闆給絆到
「啊!!」我驚叫一聲,把眼睛閉上,以為就要把初吻獻給地板了
沒想到被力燦接個正著,但腳卻扭傷了
「你沒事吧? 有哪裡受傷嗎?」力燦滿臉擔心的問我
「我沒事」看到櫃檯前排好長的隊伍,我連忙說沒事要力燦趕快結帳
為了藏好那隻受傷的腳,故做沒事走回咖啡機前繼續工作
「你真的沒事嗎? 要不要進去裡面給老闆娘看一下?」老闆又是愧疚又是擔心的詢問
「真的沒事,再不快點客人真的要暴動了!」被我這麼一說,老闆也無奈的繼續煮咖啡
只是整天下來我都站在咖啡機前無法離開,感覺只要一走動腳就會跟身體分離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終於可以把這萬惡的高跟鞋給脫掉了~
「你腳扭傷了對吧?」被崔準烘這麼一問我嚇了一跳
「你怎麼知道?!」我明明隱藏的很好
「看你一直冒冷汗,走路也不穩」邊說著他突然蹲了下來
「你幹麻?
「上來,你這樣也走不動了吧」語氣平淡到可怕,我只好乖乖讓他揹
「金力燦那傢伙怎麼都沒發現,還讓你繼續做事」明明是我的問題,他卻把責任都怪在力燦身上
「你也沒必要這樣說力燦吧,他有要我休息,只是我不肯而已」
「就算不肯也要堅持啊,金力燦那傢伙真沒用」說人家沒用也太過分了!
「崔準烘!! 你再這樣說力燦我真的會生氣!!
「你幹麻這麼護著他,難道你喜歡他?
「這根本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他本來就沒有錯,你為什麼要一直罵他啊」
「好啦,我知道了,你別一直亂動」
「誰叫你要惹我生氣
「總之先去醫院吧,不然到明天會更嚴重」
「等等,你要這樣揹著我到醫院?!」瘋了嗎?!
「反正也很近沒必要叫車吧? 還是你想坐看看救護車?
明明一直在爭吵,但他的口氣卻很冰冷,說實在我有些害怕

一路上很多路人看著我們指指點點的,我覺得很對不起崔準烘,我的臉藏得住但是他不行
要這樣直接接受路人的指指點點一定很不舒服吧,越這樣想心裡就越難受

「很嚴重呢,拖了很久才來吧?」坐在病床上,我讓醫生診斷我的腳
「一直到了下班才告訴我,應該有12小時以上了吧」崔準烘老實的告訴醫生
「哎呀,這樣不行啊! 讓男朋友這麼替你操心」男朋友? 什麼?!
「他
「是啊,我真的很擔心啊,每次什麼事都硬撐著不肯告訴我」你是在搭什麼腔、抱什麼怨啊?!
「那麼,我現在就開始幫你用繃帶包紮一下,幫你開些藥膏,要記得每天更換噢!」醫生說著便開始幫我敷藥膏,崔準烘看還需要一些時間,就在我耳邊說他先去買晚餐等等就回來
「男朋友真的很體貼啊~」「是啊~ 而且還很帥~」醫生和護士聊得開心,我卻痛得連否認的力氣都沒了
「男朋友回來啦,護士小姐請帶他去領藥好嗎?」崔準烘才剛回來就被護士給帶走了
「小姐,我看你男朋友好像真的很擔心你,你一定什麼事都自己來不找他幫忙吧」是在開導我嗎?
「其實我跟他
「這樣是不行的啊! 要多依賴男朋友一些噢! 不然他會很寂寞的~」天啊! 完全是誤會啊!!
聽我解釋一下行不行呀!!!

「為什麼不跟醫生老實說啊?!!」在崔準烘的背上,我生氣的勒住他脖子質問
「因為我不想」這什麼平淡的語氣,什麼不想啊!!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為什麼要讓別人誤會啊,就算醫生不是帥哥也別這樣啊!!

突然間陷入沉默,讓我不知所措,可能是因為太安靜了吧,我就這樣在崔準烘的背上睡著了
「這傢伙誰跟你說我喜歡男生了

g=wSs��t-size:8.0pt;font-family:Tahoma;color:black'>!

回到家後我們除了吃飯坐在一起外,我們很少在一起,突然覺得這個家真大,怎樣也遇不到他,不過這樣也挺好的,畢竟還是的男生,雖然知道他喜歡的是男生,但心裡難免有疙瘩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真期待老闆所說的帥哥到底長怎樣,希望這次喜歡的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