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直在等房東的電話,但是卻一直都沒有消息
可是我已經跟家裡人說了今天要搬東西,他們還載我到公寓這
總不能跟他們說『因為房東沒打來,所以我們明天再搬吧』這種話吧
把東西一件件搬上樓後,我就請他們先回去了

因為太過興奮我甚至連廚房的用具都帶來了,設備非常齊全
在玄關那放了一雙室內拖後我便回房間開始整理私人用品了
「不知道我室友是個怎樣的人,幫他準備的室內拖什麼時候才派得上用場
不知道房東有沒有幫我找到室友,才在想著可能一陣子那雙室內拖都不會有主人,突然聽到了開門聲
「難道是我忘了鎖門了嗎不會才剛搬進來就要被打劫了吧」因為太害怕我一直不敢開門面對
「室內拖? 難道是我的室友幫我準備的? ~沒想到第一次搬出來住就遇到好人~
我好像隱約聽到了說話聲,但我聽不清楚是男生還是女生
「哇~連廚房的東西都帶了,還想說以後三餐都要吃泡麵了,原來我的室友會做菜~
感覺上不像是小偷來著,既然不是小偷,那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悄悄的把房門打開,我把頭探向客廳,沒有半個人,於是我走到廚房
本來想偷偷的,但把頭探出去後,看到的是一團黑,抬頭才發現當事人就在眼前
「妳!! 怎麼是個女的?!!」他和我一樣很驚訝,但這問題我才想問
「為什麼?! 房東沒打電話告訴我室友會來!! 而且還是個男的!!
「他跟我說他跟你說了啊!! 但他怎麼沒跟我說我的室友是女的?!」在繞口令嗎
這下我明白了,房東怕跟他說了他就不租了,那就只剩我一個人了,怕我遲遲等不到室友也退租,那這個高價套房就永遠都租不出去了,所以才故意隱瞞我們兩個
這樣跟我的室友解釋後,他好像也明白了房東的苦心
「原來如此那也沒辦法了吧」等等,這句話我不太明白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放心我的為人我很清楚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欣然接受?!
等等,不是該跟房東說他沒辦法跟一個女生一起住,然後退讓嗎?!
「不是這個問題!! 你不可以住下來,你應該要離開!!
「為什麼?!! 這樣我就沒地方住了欸!
「你是男生房子很好找,而且這間套房我很喜歡我不能讓給你!!
「我也很喜歡啊!! 既然都喜歡那幹麻不一起住?!」天哪,這傢伙是哪句話聽不懂啊!!
「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我們不能住在一起啦!!!!
「為什麼不能?! 反正我對你也沒興趣你也沒必要害怕吧!!!」什麼?! 對女生說這種話也太沒禮貌了吧!!!
「好吧! 隨便你! 反正我對你也沒興趣!!!」說完後我回到房間,重重的把門摔上

「搞什麼啊這傢伙,什麼對我沒興趣,我好歹也是個女生,講話就不能委婉一點嗎?!!」邊整理東西,還不忘罵一下那沒品男。
「不要仗著自己長得帥就瞧不起人!! 什麼對女生沒興趣,難不成是喜歡男生啊!!
「欸? 說不定真的喜歡男生欸,那這樣我也不算跟男生同居了吧?」就算是自我安慰也好,我還是要這麼認為!!
「原來房東早就知道啦,難怪會幫我安排那個沒品男~」這樣想著覺得心情也好多了~
此時聽到門外傳來敲門聲。不會吧,心情才剛變好又要來跟我吵架?
「欸!! 對不起啦,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我只是真的對你沒有別的想法」我知道啊,因為你喜歡的是男生嘛~ 真是的幹麻不早點跟我講呢? 這樣我就不會把你趕出去啦~
「誰叫你講話這麼不客氣,我好歹也是個女生欸,你這樣講我當然會生氣啊!」把門打開後,我就開始喋喋不休的責備他
「我知道了,真的很對不起,所以你不要把我趕走好不好?」突然對我這樣哀求,我也心軟了
「如果你把我趕出去了,我就得跟哥哥一起住了,這樣我的夢想就付之一炬了」天哪,也太慘了
「我知道了啦,我不會把你趕走啦」聽到我這麼說他開心的把我抱起來,轉了數圈
「真的嗎?太好了,你人真好~」噁!! 我好想吐
「夠了! 快放我下來!! 我要吐了!!!」聽到我這麼說,他馬上把我給放了下來
我立馬衝進廁所,乾嘔了數分鐘他在外面看著看著也跟著作嘔,加入了我的行列
像這樣可以和自己同甘共苦的好姊妹不多了雖然這一切都是他害的

後來我拉著他跟我一起去買菜,畢竟空有一個好廚房,卻沒有一樣好食材是不行的!
「欸! 推車推好啊! 撞到我了!」這傢伙像個小朋友一樣把推車當滑板。
「不要一直叫我欸,我有名字好嗎?!」果然同性戀都會比較在意這些小細節呢
「你又沒告訴我,我還以為你的名字就叫欸咧」我沒好氣的說
「我叫崔準烘!! 比那什麼欸好聽多了!!
「會拿自己名字跟欸比較的人,名字再好聽也沒用」
「說真的你這女人嘴真的很臭,講沒兩句就要跟我吵架」我感覺到我額頭冒出了青筋
「那是你自己故意要讓我罵你的,一直拿推車撞我,又故意找事跟我吵!!
「誰拿推車撞你了,是你自己走路不走快一點,還怪到我頭上!
「欸欸,你看那對小倆口,會不會吵一吵就打起來啦?」我聽見旁邊路過的媽媽在討論我們
「不會啦,人家說打是情罵是愛,說不定越吵越恩愛咧~」接著是一片刺耳的呵呵聲
「不跟你吵了! 東西買一買快回去啦!」我覺得好丟臉,連臉頰都紅到發燙了
「那你就快點啊!」但這傢伙卻滿不在意的樣子,是沒聽到還是真的不在意啊

因為藏不住疑惑,所以我開口問了他
「你剛剛都沒聽到嗎? 那些媽媽說的話
「有啊,幹麻?
「你都不在意,不會臉紅噢!
「幹麻在意,我們又不是那種關係,隨便他們怎麼講,我知道我們不是就好」
聽到他這麼說,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樣
也對,他喜歡的是男生,當然不會在意這些事
今天如果我是男生的話,他一定臉紅到可以跟關公比!

回到家後我們除了吃飯坐在一起外,我們很少在一起,突然覺得這個家真大,怎樣也遇不到他,不過這樣也挺好的,畢竟還是的男生,雖然知道他喜歡的是男生,但心裡難免有疙瘩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真期待老闆所說的帥哥到底長怎樣,希望這次喜歡的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