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房間後,我沒有繼續做報告,而是坐下來和力燦一起看著我小時候的照片,現在的我只想把握最後這幾小時
「這是我小一的時候跟媽媽一起去動物園...
......
「幹麻一直看著我?」雖然是在跟他講解照片,但是他的眼睛卻直直的盯著我
「明天過後,我們就不再是戀人了呢」他滿是悲傷的說出這句話,最近他總是這麼說
胸口感覺一陣悶,說不上的難受
......」我不發一語,不如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我們靜靜的看著照片,沒有再說話

 
送他到門口時,他還是一臉悲傷,對於這樣的金力燦我很不喜歡
「不要擺出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雖然嘴上這樣講,但我很清楚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和他一樣
他沒說話,只是輕輕的把我擁入懷中,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我下意識想將他推開,耳邊卻傳來他悲傷的聲音
「我們明明已經在一起六天了,我卻從來沒有對你做過任何情侶之間會做的事,你知道為什麼嗎?」我的手停在半空中,不解的抬頭看向他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麼做,即使我好幾次有衝動想牽起你的手、把你湧入懷,甚至親吻你,但我都忍下來了」聽到他這樣的話,心裡感覺悶悶的喘不過去
「但是明天就是最後了,我想至少讓我感受一次你的體溫,把他烙印在我心裡」聽著力燦這樣的話語,頓時感到眼框溢滿淚水,淚水滑過臉龐,滴落在他的衣服上
「哈哈,你怎麼哭了」他將雙手捧上我的臉頰,替我擦去淚痕
「晚上的天氣真冷欸,你趕快進去吧! 晚安~」邊這樣說著,力燦揮著手逕自往外走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對力燦到底是認真的還是只是玩玩而已了,每天和他相處在一起我都覺得好快樂,看到他傷心的表情我也會覺得很不捨,但這就叫戀愛嗎? 我不敢肯定...

 
今天是第七天了,也是力燦的手痊癒的日子,我陪著他一起到醫院拆繃帶
「恢復得很快,也沒有留下疤痕」聽到醫生這麼說我很開心,看到力燦也笑得合不攏嘴
「一定是因為有女朋友的細心照顧吧」醫生看著我笑,那笑容非常慈祥
「對啊! 他是我遇過最棒的女人了!」話才剛說完我就臉紅得抬不起頭來了

在回去的路上,力燦輕輕的牽起我的手,我很開心覺得好幸福
「謝謝你今天陪我來醫院」
「謝什麼,我是你女朋友欸」突然變得客氣讓我有些驚訝
「再過幾個小時就不是了」這句話說出,不帶任何感情,我內心一震,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還記得我們是從七天前的下午開始這場遊戲的嗎?」此話落下的同時,我的眼框又因他而泛起淚光
「再過一下,我們的遊戲就要結束了」他逕自說著話,任憑我的眼淚劃過臉頰
「......」他不像之前那樣為我擦去眼淚
「我送你回去吧」心好痛,痛到我說不出話,就這樣被他牽著回到家

 
「再見」我想叫住他,但是我發不出聲音,只能一股腦的往前衝環抱住他,不能讓你從我手中逃走,我心裡這樣想著
「結束了...
「還沒!」我努力擠出這句話
「......
「你忘了遊戲規則嗎? 『七天之後,如果對方願意 可以延長至永遠』,你忘了嗎?
「我沒有忘,但我不想和你延長遊戲時間」我把手鬆開了,生氣的站在他面前,我早哭花了臉
「為什麼?! 你不是喜歡我嗎?! 之前說過的話又算什麼?!
「一開始我就跟你說過了,我只是想玩玩而已 我只是在履行情侶間該做的事,包括那些甜言蜜語」
這句話讓我無法反駁下去,無力的跌坐在地,他沒有伸出手,就這樣從我身邊走過,連回頭都沒有
這一天他說的每一句話都異常的冰冷,不帶任何感情...

時間過去,他就像從來沒存在過,在我身邊消失,獨留那些曾經美好,卻又讓我心痛的回憶。
我真蠢,還一度以為他也付出真心,原來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什麼戀愛,都是屁!

戀愛或許真的能讓人上癮,但就像毒品一樣,代價太高了,我玩不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