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姊姊在哪?
「我在你教室門口啊」
「剛好~ 姊姊現在來我們的秘密基地吧~」聽著鐘業愉悅的聲音,剛剛一定遇到好事了吧

來到鐘業所說的秘密基地,這裡其實曾經是只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我每天午餐都會在這吃,這裡很安靜,不管四季如何這裡總是很涼爽,也不會因為下雨而變得濕黏難受
但是鐘業來學校的第一天,我就把這裡告訴他了。

「姊姊!」看著鐘業對我微笑著招手,我也笑了
「你同學告訴我你和朋友去吃飯了?
「摁,我正要跟你說這個」
看著鐘業把手邊的袋子拿出,裡面是熱騰騰的牛肉蓋飯
「你還沒吃嗎?
「摁,今天認識了幾個朋友」一邊說著他一邊幫我打開蓋子
「他們說要和我一起吃飯,可是我和姊姊先約了」
「謝謝」我接過他手中的蓋飯,聞起來特別香
「但是還是被他們拖出去了」
「那你現在怎麼
「我偷溜出來啦~」鐘業此時的笑容,真的比天使還純潔
「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怎麼不和他們一起吃呢」
「不行啦,姊姊一定又因為睡過頭騎車騎很快,如果沒看到妳我不放心」
對於鐘業的關心雖然覺得開心,但又不能表現得太明顯
為了假裝不悅,我一掌打在他頭上
「笨蛋,姊姊我騎車都幾年了,不會怎樣啦!
「好痛就算是這樣還是會擔心啊,我們是一家人欸
一家人我討厭聽到這三個字
「告訴我你和新朋友的事吧」
「摁! 他們都很有趣噢!
我一邊吃著一邊看著鐘業比手畫腳,這模樣真可愛

其實讓鐘業告訴我這些,只是希望他認識的都是男生
鐘業和我總是在一起,所以也沒有女生會靠近他
但是我們都長大了,鐘業也不可能一直粘著我
一想到總有一天鐘業會和我漸行漸遠,甚至交了女朋友,我就心痛

「姊姊,妳有在聽嗎?
「阿? 噢,我有聽啊」
「才沒有那妳說,我認識了幾個朋友」
「這」我回答不出來,滿腦子是鐘業交了女朋友的樣子,怎麼可能聽得進去
「是五個!
「噢對不起噢,姊姊剛剛在想事情
「在想什麼?
「那個
看著他小小的眼睛一直盯著我,我忍不住臉紅了
「呀唉! 不要問這麼多啦! 快吃飯!」為了遮掩住我泛紅的臉頰,我把頭低到不能再低
「沒有人會搶妳的牛肉啊,吃慢一點啦

這笨蛋,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把鐘業丟回教室後,我也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欸欸,聽說一年級來了群帥哥欸」
才剛坐下位子,就聽到旁邊的八卦
「有啊! 還聽說都在同一班欸!!
不管是有多少帥哥,在哪一班,只要不是在我們家鐘業那班就好
「是我們系上的學弟對吧,好像是乙班來著?
TMD!
不就是鐘業他們班嗎?!
「那個妳們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嗎?」事關鐘業,我忍不住開口問了他們
「欸? 難得欸~ 沒想到妳也會有興趣~~
我是沒興趣啦! 但是一碰到文鐘業的事,我要沒興趣都難!!!
「痾哈哈哈對啊,我有點感興趣
「哈哈,對吧~ 只要是帥哥,誰都會感興趣的~
別跟我廢話了,快告訴我啊!!
「好像叫什麼?
「對對! 還有金力燦! 那小子超美!
「就兩個?」太好了沒有聽到鐘業的名字
看著我們幾個在討論,其他女生也跟著來湊熱鬧
「是在說那群一年級的吧~ 不是還有個孩子臉肉肉的嗎!」還好我們鐘業臉頰上沒什麼肉
「對啊! 還有一個講話很奇怪的!」鐘業講話不奇怪吧?! 應該不是他吧?!
「我知道他! 他唱歌超好聽的!!」鐘業會唱歌嗎
「還有還有! 看起來兇兇的,完全我的菜啊~」鐘業看起來呆呆的,不是他
「那群孩子根本極品啊~」呼~ 太好了,沒有我們家鐘業~~
也對呢,鐘業那麼害羞內向,不可能會被大家發現的吧~
「不是還有一個嗎??!
「有嗎? 不就那五個嗎?
「有啊,我今天還看到他們走在一起欸」
文鐘業,最好不是你這小子,不然我一定打爆你!!
「好像是欸,我今天也有看到他們」
「叫什麼來著啊?
「好像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