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沒辦法和大賢達成共識,雖然覺得難過也只能接受
但是也看得出來大賢有為了自己努力過,我也不輸給他,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的送給他。
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幾乎全校的人都認為我們在一起了,就這點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大家都覺得我們在一起了,為什麼不將計就計在一起呢?
今天我們一樣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羨煞不少路人
「我覺得還不夠啊,你的付出」
「我對你已經是掏心掏肺了,沒有東西可以給你了」這麼說並不誇張,我甚至被班上同學冠上了無私女這莫名其妙的稱號
「是嗎? 明明就還有什麼沒有給我啊~」這麼說著,大賢用眼神上下打量著我
我重重的打了下大賢的腦袋,希望這樣可以把他打醒
「這種事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吧,難道你希望我每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就奉獻一次嗎?
「什麼啊?! 還沒追到我就打算喜歡上別人啦?!」大賢激動的勾住我脖子
「只是比喻啦!」果然有些事改變了就是改變了,怎麼樣也回不去了
「這種玩笑別給我開啊! 在一起這件事也別一直掛嘴邊,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一點都不好」我的抗議得不到回應,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眼看著大賢就快要畢業了,他卻連半點接受我的意思都沒有,讓我很著急
我不想要和準烘一樣,如果最後真的變成這樣了,準烘一定會罵我的

『叮鈴鈴 叮鈴鈴』才剛想到準烘,電話就來了
「喂~ 跟大賢進展得如何?」每隔一段時間準烘就會打電話來問我們的近況
「還是老樣子
「那傢伙到現在還沒接受妳?!」準烘這句無心的話,惡狠狠的刺中我的心
「他到底喜不喜歡妳啊?! 如果他不要我要領走囉!!
「我又不是東西什麼領不領的
「抱歉,我太激動了,但是他不是快畢業了嗎?
「是啊但是不管我怎麼講他就是不肯啊
「原本我是真的覺得妳對他付出是應該的啦,但是現在你都已經到無私奉獻了欸,他還在猶豫什麼?
這問題我也很想問啊為什麼我都做到這地步了他還是不肯

本來想繼續和準烘聊下去的,畢竟這種時候我也只能依靠準烘了
但是話才聊到一半,媽媽就把我給叫下樓去
「朋友打電話給妳噢」
朋友? 通常都會打手機給我的吧,雖然我現在在通話中,但應該也知道要晚點再打的吧?
「準烘,你等我一下噢」雖然被媽媽叫下樓了,但和準烘的電話還是通著的
「喂?
「在跟誰講電話?」明明是如此好聽的聲音,現在聽到卻叫人發冷
「那個
「是崔準烘吧!」還在想要用什麼謊瞞過去,卻馬上被猜中
「快給我掛掉,我要打過去」說完,大賢就把電話給掛了

「準烘,不好意思我要掛電話了
「為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們不是才聊到一半嗎?
「大賢說要打給我,要我把電話掛了
「那傢伙! 根本就是個醋桶啊!」這句話我完全認同
「對不起準烘,我們改天再聊吧」
「也只能這樣了」
最近的大賢就是這樣,只要跟準烘扯上關係就會很敏感,也許是怕我和準烘會復合吧
「喂,妳怎麼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和崔準烘聊天啦」
「和好朋友聊天都不行
讓大賢有這樣的陰影是我害的,但是如果大賢一直不肯接受準烘的話,我也沒辦法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跟男人之間怎麼可能會有所謂的純友情」
「就算你不相信也得相信啊,我和準烘就是這樣的關係」
「妳的意思是崔準烘現在比我還重要嗎?
「如果我說是呢?
明明想要好好和大賢溝通的,卻又忍不住和他吵了起來
……」電話那頭很安靜,我想他和我一樣都不想和對方吵架
「大賢,你們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一個都不能失去」
我把語氣緩和了下來,試圖讓大賢接受準烘
「你一定明白我對準烘的感情和對你的感情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摁,我明白」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接受準烘這個朋友,不只是我的朋友,我也希望你可以和他成為朋友」
……
「大家都說我很無私,你也很清楚我對你是完全無私的,但這一次我得自私點」


那之後,大賢的確沒有再因為準烘的事和我鬧彆扭。
但是並不代表我們之間就會更進一步,他還是固執的不接受我的告白
「欸! 你們到底是要不要在一起啊?!」闊別多日準烘終於回來了
「哎呀! 你別多管閒事! 要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會在一起了」大賢也真的和準烘成了好朋友
「什麼多管閒事,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再說如果你不要她我要啊!
「欸! 朋友妻不可戲你不知道嗎?!
「什麼朋友妻啊,你們又沒有在一起!
雖然他們是成了朋友,但是是那種見面就愛吵架的朋友,而且越吵感情還越好
「欸! 鄭大賢,你不是明天就要畢業了嗎?
「是啊」看見大賢如此平淡的說出這句話,讓我的心沉了一下
就在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時候,我的家到了。

「就快畢業了,你還是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嗎?」誰知道我這句話包含了多少痛苦,眼框也隨之濕潤

大賢笑而不答,和準烘並肩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