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失了和準烘聊天的機會,我有些難過,而且這一切還都是學長害的,這樣想著總覺得沒辦法以平常心來面對學長了
「不要不理我啦我知道是我錯了,不該打擾你們敘舊的」雖然學長這樣自責的道歉了,但是
「但我真的很在意,所以才沒辦法不跟著你們
「為什麼要在意呢?」像是期待聽到什麼似的,我逼問著學長
「因為因為我是學長啊! 學長就是要保護學妹的安全嘛
這答案我聽了有些失望,但他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如果不原諒他的話就太可憐了
「我知道了,我原諒你」
「真的?! 果然是我們善良可愛的學妹~」說完,他開始玩弄我的臉頰,又捏又拉的

放學後,學長說想去一家新開的餐廳吃晚餐,把我也拖了過去
「我現在問你的問題,你要老實的回答我」表情突然認真,讓我也正經了起來
「你跟崔準烘是什麼關係?
「很好的朋友」
「你喜歡他嗎?
這問題我沒能馬上回答腦袋運轉著想找到適合的答案。

喜歡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老實說高中一年級的時候的確覺得他很可愛,足球又踢得好,個性也很善良,每天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好,和他說話總是會心跳加速。
但是昨天和他說話時已經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喜歡」雖然內心很不確定,但還是說出了喜歡
「是嗎
「雖然現在對他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但應該還是喜歡的」
「那對我呢?
對學長
「學長總是很照顧我,對我也像妹妹一樣疼愛,是像哥哥一樣的存在」
「哥哥嗎」學長的表情看起來很失望,難道學長想聽到的不是這樣的答案嗎?

仔細想想,學長對我的感覺也許就像妹妹一樣吧。
但是我對學長的感覺好像不只是對哥哥那樣的感覺,這我很清楚,畢竟家裡就有一個哥哥了。
那我對學長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那件事之後,學長變得怪怪的
平常幼稚的舉止變少了,感覺更像一個男人,甚至連穿著都改變了。
雖然還是一樣照顧我;還是一樣偶爾會對我撒嬌,但不再形影不離了。
我希望學長回到以前那樣,我喜歡我們一起上下課,放學時找個地方聊天到很晚,送我回家陪我走過黑暗的巷弄,而不是現在這樣,像是在躲著我一樣。

明明心裡很難受,但是看著學長和我漸行漸遠,自己也膽小了起來,開始逃避。
而準烘卻像HERO一樣出現在我身邊,說是為了夢想休學了,回到了熟悉的家鄉,每天都在校門口等著我放學,代替了所有學長為我做的事,我感到安慰卻不那麼開心

「今天學校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準烘總是在回家的路上想盡辦法逗我開心,且避開學長的話題
「準烘,我今天還是沒和學長說上話」而我卻辜負他的用心,直往那個話題走。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和準烘也是如此,怎麼也說不上話,但情況卻完全不同,我和準烘是被迫,而和學長卻是逃避
「可不可以不要總是想著他
準烘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吃驚,想說些什麼卻說不了
「可不可以只看著我、只想著我、只關心我一個人就好」
「準烘?」雖然完全沒有戀愛經驗,但我清楚一個人如此對別人說時,代表他對對方的感情是很認真的
「我喜歡妳,可不可以從今以後讓我取代他在妳心裡的地位,讓我彌補這幾年的空白」
面對準烘如此真摯的告白,我心裡也是一股暖意,但卻少了份感動。
「和我在一起好嗎?
我喜歡準烘這件事,明明高中時就很清楚了,為什麼現在心裡卻充滿不確定
「和準烘在一起,我會變得快樂些,對吧」
「摁!! 我會每天逗妳開心、逗妳笑的!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喜歡著準烘,但我想在一起後我就會明白的,畢竟單戀準烘三年了,不可能一下子就消失不見的吧,對準烘的那種愛慕一定還存在心裡深處,只是不小心遺忘了而已。
我是喜歡準烘的,要相信自己的感情!

我點頭答應,看見了準烘臉上洋溢出幸福的笑臉,我也笑了。


從這裡我想要偷偷說一下鄭大賢心裡在想什麼,可以嗎阿哈哈

果然崔準烘的地位很難取代吧
努力了三年最後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
為什麼妳就沒察覺到呢? 明明也是同所高中畢業的,明明我也總是看著妳

妳又和我進了同所大學,這樣的緣分難道還不構成愛情嗎
我這麼努力的讓你成為我的直系學妹,這麼努力和你打成一片,甚至爭取到放學後陪妳走回家那短短的幾條路,為什麼還無法贏得妳的心
妳胸前的那顆鈕扣,自使至終都掛在胸前,就好像在告訴我連一絲機會都沒有

和妳相處了這麼久,卻在一夕之間全瓦解,崔準烘的出現竟然可以讓我的付出全化為烏有
我要怎麼好好祝福妳呢?
對不起我只能選擇逃避,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妳、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恨透自己無法真心祝福妳的感情
我恨透自己明知沒機會卻還放不下
我恨透自己不能坦然的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