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了,妳們還在幹嘛?!」死老頭! 現在來幹嘛啊!!
「上課了嗎? LINE聊吧」LINE! ......
我沒有她們的LINE因為沒想過我會跟那群女的說話,所以也沒要

這要我怎麼專心上課呢? 雖然平常也只是在睡覺
但是現在連睡意都沒有了啊!!

一到下課,我馬上跑去問那個女孩
「那個妳剛剛說的那個學弟是誰?
「妳剛剛沒看LINE?」天哪,這問題也太尷尬了吧
「我沒有加妳們」這回答更尷尬啊我這白痴
「這樣啊,他
「姊姊」才要聽到最關鍵的字,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鐘業?
「呀! 就是那小子!!
什麼?! 真的是鐘業?! 為什麼?! 鐘業不是一直都很低調嗎?!
看著那群花痴全往這看,不好的預感襲來
「跟我來!」我二話不說抓起鐘業的手就往外跑,留下後面一片尖叫聲


不知道跑了多久,直到聽不見刺耳的尖叫聲我才停下來
「姊姊?」真奇怪,我剛剛是抓著他跑的吧? 為什麼我喘得要死他卻還能這麼從容?
「呼~」我深吸一口氣,又把它給吐了出來
「你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名了?!
「我有跟妳說啊,今天中午的時候」什麼? 他有說過?!
「你說了什麼?!
「哎呀誰叫姊姊都不聽」竟然被責備
「今天交了那群朋友,他們很有名,然後我就也變得有名了」不要給我這麼草率的帶過啊!!
「講清楚一點!
「姊姊應該聽說過他們啊」怎麼可能會聽過
「他們叫方容國、金力燦、鄭大賢、劉永才、崔準烘」真的沒聽說過
「我只聽過金力燦」
「啊噢,就是他們今天拖著我去吃飯,結果被學姊們包圍了,我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
「你不是說你是偷溜出來的嗎?
「摁逃跟偷溜不是一樣嗎?」完全是個傻蛋啊
不過沒想到真的是文鐘業,該怎麼辦,這樣勢必會有很多花癡迷上他吧
文鐘業你這笨蛋啊!!!

「喂! 鐘業! 幹嘛突然跑掉!」後面傳來雜亂的腳步聲
該不會追到這裡來吧?!
「不好意思容國哥,姊姊突然就抓著我跑走了」容國哥?
「噢? 她就是你姊姊?
這男人跟我們家鐘業完全不一樣,高得嚇人,想和他對上眼都難
「哇~ 真的是個美人啊~」這男人,油腔滑調的
?!!!
這兩個人就已經夠高了,沒想到在他們的後面還有一個更高的!
「學弟,你幾公分啊?」我忍不住開口問了他...
184」哇真不該問出口不過這孩子我喜歡,跟鐘業很像
「很高對吧,他是我們裡面最高的,也是年紀最小的」這人一看就知道是聰明人啊
「不是都一個班嗎?」但是說年紀最小我就不懂了,不是都同齡嗎
「搭四十頁份朵呀,所以四最角朵」這傢伙邊講話,嘴裡還塞著東西,真沒禮貌!
(
他是十月份的呀,所以是最小的)

我把鐘業拉過來,開始和他咬耳朵
「我說鐘業啊你那群朋友怪怪的
「是嗎,我覺得他們挺有趣的」
「雖然你交到朋友我很開心,但是就不能交些正常點的嗎別只看人家有趣就出手啊
「姊姊,妳跟他們混熟以後就知道了~
「混熟?! 你現在是要把你姊給賣了?!」不小心把音量放大,我尷尬的看向鐘業的朋友
「什麼賣了啊?」是剛剛那個油腔滑調的傢伙
「沒沒什麼~」我只能尷尬的笑著應付他
「鐘業,不是說要介紹我們給你姊姊認識嗎?」是那個叫容國的男人,看起來真恐怖
「噢,姊姊他是方容國,因為高中休學過,雖然是大一生,其實他已經24歲了」
這男人一定混過! 該不會帶壞我們家鐘業吧?!!
「妳好,我叫方容國」我尷尬的對他笑了一下,要握手什麼的甭想!
「他是金力燦,比姊姊大一歲而已」為什麼比我們家鐘業大還可以在同一班啊?!
「妳好,因為我在國外留學過,所以晚讀了一年」難怪講話油腔滑調
「他是鄭大賢,很愛吃」我看得出來
「尼抝」拜託,這個時候好歹停下嘴邊的工作行不行!!
(
妳好)
「他是劉永才,很聰明」怎麼覺得鐘業的介紹越來越奇怪了
「鐘業,你這樣介紹你姊姊會很困惑的」嗚~ 終於看到一個正常人了~
「噢他是崔準烘,摁就這樣」這樣有比較好嗎!
「妳好,我也可以叫妳姊姊嗎?」這孩子~
「可以啊~ 準烘很可愛呢」雖然想捏他臉,但太高捏不到
看著自己停在半空中的手,感覺還真是寂寞
突然一顆藍藍的頭湊到我手邊
「姊姊想摸我的頭嗎? 只能給妳摸噢~」唉一咕~ 這孩子真的可愛啊~
我輕輕的摸著準烘的頭,這孩子跟我們家鐘業一個樣呢
可惜好景不常,鐘業突然抓住我的手
「姊姊,我們要回去上課了」上課鐘聲響了嗎? 我怎麼沒聽到
「這樣啊,那你們回去吧,謝謝你們和我們家鐘業做朋友噢~」我開心說著,但其實我只想對準烘說
想說的話說完了,我頭也沒回的走回教室去

「為什麼姊姊都不會這樣摸我的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