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們的愛情走向終點,而你把我推向他,我卻止步不前。

「又來接我放學了?」雖然已經分手,但這習慣準烘還是改不了
「反正也閒著沒事,難道妳不想看到我?」我笑著牽起他的手,或許連我自己也改不了這個習慣
「這樣好嗎? 如果被鄭大賢看到了,他可能會以為我們還沒分手」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這句話說得平淡,連自己都有些驚訝
「還沒去找他嗎? 為什麼不主動點呢?
是啊,明明總是被動的一方,這次為什麼不為了學長主動一次呢
「妳總是很被動啊,不管是喜歡我的時候,還是愛上鄭大賢的時候」
「你早就知道我喜歡上他了?!
「摁早在我們畢業後第一次見面那天,我就知道妳喜歡上他了」
「那你怎麼?!!
「因為不甘心啊,雖然是自己錯失了機會,但是看到妳和他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就很不甘心,所以才會和妳告白的
準烘竟然比我還清楚我的感情但我究竟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逃避?
「但是沒想到和妳告白後,妳沒有拒絕我反而答應我了」
明明對準烘不再抱有愛慕之心,我卻還是答應了他;明明喜歡上學長,卻還說自己喜歡的是準烘,說來自己還真是可惡
「我現在很後悔畢業時沒有和妳表白,我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痛
所以我不許妳和我一樣後悔,鄭大賢一直那樣守護著妳,也該換妳主動了,不是嗎?」說完,準烘把牽著的手放開
「該習慣放學後沒有人陪妳回家了」
「什麼
「我不能總是霸著那個位置吧~」準烘笑著將手指向我胸前
「如果不想一輩子都這樣一個人走,就趕快付諸行動吧!!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回家,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雖然準烘要我主動點,自己也覺得是該付出了,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學長
「又來找鄭大賢啦?」因為太常到教室找學長,連學長的朋友都認識我了
「哎呀! 鄭大賢那傢伙真的快折騰死我了!!」說完,學長的朋友竟掉頭就走,完全不理會我
果然太煩人了啊連學長的朋友都不耐煩了

但是就算學長的朋友都不理我了,我還是沒辦法就此罷休每天找他報到
「又來啦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這次他沒有掉頭就走,而是拿起了手機
「喂! 臭小子,今天已經是第十天了欸,你到底要不要出來面對!!
還以為是要打給學長,沒想到是在喬事情
我滿臉失望的離開。

為什麼找不到學長呢? 學校雖然大但也不致於找不到人啊
難道我注定得跟準烘一樣後悔?
再這樣想下去眼淚一定會潰堤如果在學校哭了會很丟臉請假吧。

又是一個人的回家路,早已經忘了從前是怎麼一個人走過,原本的鄭大賢,後來的崔準烘,他們讓我沒有空隙獨自一人,而現在,這兩個我深愛過的人卻人間蒸發
若就這樣回家一定會被罵的,不如趁這個機會去散散心。

明明想四處逛逛讓自己分心,腦袋卻開始鑽牛角尖
最後坐在公園的涼亭裡,讓眼淚肆溢,不只身體上的疲憊,內心也是殘破不堪,早沒了力氣抑制淚水。如果壓抑心情是這麼累的事,我情願讓眼淚流出,直至乾枯。


「真是的,你們女人體力怎麼可以這麼好啊!! 休息一下吧!
雖然視線被淚水模糊,但耳朵卻清楚聽見,這熟悉的聲音
「別抱怨啦! 讓你陪我逛個街、提個東西就該該叫!!」以及陌生女子的聲音
我粗魯的把眼淚擦去,尋找聲音的來源,看到的是鄭大賢手裡提滿東西,還有
「都說了讓我休息一下啦!!」女人親密的勾著他的臂彎
「好啦! 到那邊那個涼亭休息吧!
看著女人將手指向我所在的涼亭,我慌張的站起身
……」眼角餘光發現學長正看著我,但我不敢多看,一股腦的往外跑
「怎麼了? 不是要休息嗎?」明明不想聽見,但聲音卻一直往耳裡衝
「沒事,我不想休息了,我們」摀住雙耳,這次我更死命的往前跑

怎麼可以說沒事,怎麼可以假裝沒看見我,怎麼可以看著我流淚卻什麼也不做!!!
為什麼要讓我在這種場合、這個時間點發現這一切!!!
難道一切都是我自做多情,以為你也喜歡我,以為我的主動可以挽回一切?!!!
難道你不知道我現在簡直生不如死!!!


倒臥在冰冷的床上,我已經七天沒去學校了現在這個模樣也沒辦法見人吧
我曾試圖傷害自己卻被一通電話給打醒,準烘說著不許我做傻事,嚴厲的教訓我,又溫柔的安慰我
我甚至懷疑準烘是不是在監視我,不只虧看我的生活,更深入我的內心,他總是輕易猜透我心裡在想些什麼,我不感到害怕,只感覺窩心。
但即使他這樣安慰我給我溫暖和依靠,我卻還是無法振作,就這樣消沉了七天

咚咚咚!! 這景象習以為常了,媽媽這麼做已不下十次,粗魯的敲著房門喊著快開門
「開門!!???
「快開門!!」這聲音...
「我是崔準烘,快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