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那三個字,身體不自覺的顫抖,本該乾枯的淚線又一次發達
顫抖著身體我幾乎是用爬的到門前
「真的是你嗎」那幾天每晚哭得聲嘶力竭,聲音沙啞而難聽
「拜託妳快開門」確認了聲音的主人,我這才把深鎖的房門打開
看見跪坐在地上的我,準烘表情凝重
「我讓妳振作,妳卻把自己搞得不成人型?!」明明是在責罵我,他的眼框卻濕潤得很
沒給我反駁的機會,準烘有力的雙臂抱緊了我,他這樣的舉動讓我哭得更厲害
「對不起」腦袋早已空白,只能不停的說著對不起
「不要跟我道歉,我要你振作!」和語氣相反,他溫柔的抱著我摸著我的頭髮安撫我的情緒
因為準烘的陪伴,我安心的入睡。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起來時準烘早已離開,只留下一張紙條。
『鄭大賢到底是真的有了別的女人還是只是場誤會,如果不親自確認怎麼會知道?
比起讓自己胡思亂想難過這麼久,不如去找他當面問清楚
答應我,明天回到學校去,去找鄭大賢,別再讓我和家人擔心了!
準烘說得沒錯再不振作,受傷的不只我,還有愛我的每一個人


「妳終於來上學啦,我以為妳準備休學了!」來到學校後,我一刻也沒耽擱來到學長的朋友面前
「最近身體不舒服請了長假,請問
「鄭大賢沒錯吧,他今天有來學校噢! 去中庭找他吧,他應該在那」
沒想到學長的朋友會這麼回答我,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不是一直在找他嗎? 再不去說不定又會逃走囉!
逃走? 雖然不知道學長的朋友為什麼會這麼說,但我管不了這麼多,一股腦的往中庭跑去。

果然和學長的朋友說的一樣,學長就在中庭,但他不是一個人
「欸! 今天也拜託你了!」是那天那個女的
「知道了啦!」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又有些卻步了
本來想趁學長還沒注意到我的時候離開,卻反而和他對上了眼。
「欸! 如果沒事的話就快點走吧,我想一個人」
我不知道學長這句話是對著誰說,但不管是對著誰說,我都覺得好心痛
「真是不討人喜歡!」那女人識相的離開,中庭只剩我和學長
原本也該聽學長的話離開的,卻又因為他的一句「留下來」停下了腳步

「妳」學長像是想說些什麼,卻又止住了
他把手捧上了我的臉,擦去我不知何時已佈滿的淚水
「不要哭啊怎麼每次看到我都哭呢」學長臉上寫滿了悲傷,連聲音都有些哽咽
「怎麼可能不哭,為什麼讓我找不到你,為什麼讓我看到那樣的場景
心中的不滿傾洩而出,眼淚更是肆溢妄為
「你還說咧! 不是你先和崔準烘在一起然後又私自分手的嗎?!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學長你明明還表示祝福的不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開始了爭吵,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和學長說話
「我! 都在一起了能不祝福嗎?! 而且為什麼分手了也沒告訴我啊!
「為什麼在一起要跟學長報備,分手了還要回報給你啊!
「因為! ……
「還有學長你那段時間到底跑哪去了?!
「我去校外實習了啊但是因為表現不佳又被退貨就是了」看著這樣的學長,只覺得可憐
「那那個女人又是誰?
「是我的女朋友」以為這樣的重逢可以讓我們重修舊好,但是沒想到錯過的終究還是錯過了
「是嗎我知道了
「聽我說,她是妳和準烘在一起那段時間和我提出的」明明想聽他說,但腳卻不聽使喚的一直往後退
「我叫妳聽我說啊!」怕我就這樣跑掉,學長用力抓著我的手
「可以不要嗎?! 難道你不知道我為了你心痛了多少次,都快粉身碎骨了!!
「難道我就不心痛嗎?! 難道妳以為只有妳會痛我就不會嗎?! 我的心也是心啊! 也會痛啊!
被學長這樣吼著,我呆站在原地,甚至感覺有些腳軟

「我和她早就分手了,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但是你剛剛跟我說她是你女朋友」
「是我的女朋友啊,曾經是」學長露出了壞笑
「所以你是在耍我?
「讓我苦苦追求五年的女人,明明喜歡我還口是心非跟別的男人跑了,現在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了,我能不整她嗎?
「你!」我生氣的垂打著學長,卻反倒被他抓住動彈不得
「怎麼樣? 妳現在要和我告白嗎? 說妳喜歡我? 還是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
「明知故問
「我不知道啊~ 我什麼都不知道~ 竟然妳沒有要向我告白的話,我等等還有課,我先走了~
「等等!!
見學長停下了腳步,我跑到他面前
「我喜歡學長」現在的學長根本就是隻狡猾的狐狸
「謝謝妳,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什麼?!」學長這樣的回答把我搞得腦袋一片混亂,明明是互相喜歡的,為什麼不能接受?!
「我沒有看到妳的誠意,我沒辦法接受」
「誠意?!
「是啊,妳看我那幾年為妳付出了這麼多,妳怎麼可以一點回報都沒有呢」

「讓我看看妳的誠意吧,我親愛的學妹」

說完,鄭大賢在我額上輕輕一點便逕自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