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我們xx大學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主席在台上準備開幕儀式,我和準烘則在遠方觀眾席看著。
最後大賢還是沒有回應我的感情,這樣的場景,讓我回想起當年和準烘就是這樣錯過的
「別難過,又不是畢業就見不到面了」明明知道我不是為了這個而難過

在一陣歡呼中,畢業典禮儀式結束了。
明明眼睛從沒離開過,卻在眨眼間人就不見了,本來想問問隔壁的準烘,結果連準烘都不見了。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操場,當年找不到準烘時,我也來到了這個地方。
看見了場中央的兩道身影,難道他們說好了?

「妳來啦~ 我還怕妳不知道來這呢」說完,準烘拍了下我的肩,比出加油的手勢離開了。
「大賢?」聽到了我的呼喚,他才轉過身來
「妳知道第二顆鈕扣的傳說嗎?」大賢把我藏在衣服裡的項鍊拉了出來
「拿到對方的第二顆鈕扣,就會相愛一輩子?
「摁答對一半~」大賢此時的笑臉可愛得不像大我一歲的男人
「如果女生跟男生要第二顆鈕扣,就代表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如果那個男生給了女生第二顆鈕扣,就代表那個男生也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同時也代表兩個人正式交往的意思」
聽到這句話,我想起了當年準烘主動把鈕扣給我,原來當時的準烘就已經在向我表白了

「大賢,可以給我你的第二顆鈕扣嗎?
只見大賢猶豫了半天,始終沒有要把鈕扣拿下來的意思,反而把手伸向我的身後,把項鍊拿了下來。
大賢把項鍊放在我的手上。
「妳一直都把這顆鈕扣當作寶貝掛在胸前」說話的同時,大賢把襯衫上離心臟最近的那枚鈕扣扯了下來。
「我的心意,也可以像這枚鈕扣一樣一直被妳寶貝著嗎?
我接過那枚鈕扣,在上面深深的一吻
「這是當然的」


-END


這是一個小番外...

這是大賢畢業後的隔天早上,是個美好的假日,然後

「欸~ 既然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了~」鄭大賢一臉邪念,我大概猜得出他想說些什麼
「之前沒給的,現在可以給了吧?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真後悔答應讓大賢來家裡玩現在想逃也不知道該往哪逃才好
「就算妳裝傻也沒有用,我們現在可是在密閉空間欸~
正如他所說,我不只讓他來家裡玩,還讓他和我共處一室,現在家裡也剛好沒人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每交一任男朋友就得把身心都奉獻給他囉?
這句話我曾經說過,但那時候我和他還沒在一起
「那我不讓你跟我分手不就行了嗎?
……」啞口無言
就在我不知道該做何回應的時候,鄭大賢已經把我壓制在床上
「你幹麻?!
「明知故問~
接著他用唇堵住了我的嘴,讓我無法接下話題。
手在我的大腿上遊走,舌在我的嘴裡亂竄

我不敢置信自己沒有反抗,反而……


之後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