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能再騎快一點嗎? 乾脆我載你好了!」他真的騎很慢... 時速只有50...
「騎太快很危險」不只看不到鐘業的車尾燈,連剛剛同時出發的金力燦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欸,說真的,讓我載你好了...
「這樣不是很丟臉嗎? 我不要」你現在騎這麼慢不是更丟臉!
! 旁邊經過的車子都鄙視我們了!!!
...... 對了,你到底是怎麼知道那把是我的鑰匙的?」剛剛被他蒙混過去了我竟然還沒發現...
「我不知道啊」

?!

「那你怎麼?!
「因為那女的差點就拿了我的鑰匙」原來是不想讓別人拿到自己的鑰匙?! 完全私心啊!!!
「你這是作弊欸!!
「因為我不想載別的女人」
「那載我就可以噢! 我也是別的女人啊!
「至少我認識妳」
「你就不認識她嗎? 她不是跟你同班嗎?!」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會忘了他是流氓...
「我跟他不熟啊」
「我跟你也不熟啊!

! 說出來了...

他不說話,反而開始催起油門來了...
「哇!」我又一次把身體貼在他背上... 這男人激不起...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容國哥你們怎麼這麼慢?」永才擔心的問著我們,眼睛卻只盯著我
我明白為什麼他一直盯著我,因為我現在頭髮極亂,臉色蒼白...
「方容國出了名的騎車慢你又不是不知道」沒等我們回答金力燦先開口了
「智嗎? 蕩智抗她朵臉抝像不智這樣」大賢一手吃著路邊買的糖葫蘆一手指著我
(
是嗎? 但是看她的臉好像不是這樣)
「姊姊怎麼了?」準烘擔心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很欣慰~
「那女人說我騎車慢,所以就飆了」什麼時候我變成他口中的那女人了?
「哈哈哈,容國你真的完全激不起欸!!」金力燦... 笑死你好了!

大家講了老半天卻沒聽鐘業說一句話,他怎麼了?
「鐘業,怎麼都不說話?
「蛤? ...」感覺怪怪的... 鐘業的臉好紅,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只鐘業怪怪的,連那個拿了我鑰匙的女孩也怪怪的...
「欸,要走了還在發呆」方容國敲了下我的頭
「欸,不覺得鐘業跟那學妹怪怪的嗎?
「妳多心了,就這麼擔心妳弟被人拐走嗎?」這人依舊觀察細微啊...


因為鐘業那詭異的舉動讓我一整天都無心在玩樂上,只能一直盯著他們
「差不多該回去了吧,我好累」我看你是吃到累了吧...
和大賢一起的那女孩真可憐,只顧著吃都不理她...
「說的也是,那我們就分頭載她們回去吧」
相較之下和永才一起的女孩就幸福多了,永才根本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那鐘業要載她還是姊姊啊?」準烘天真的問著

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我啊,我們可是住在一起欸!

但是明明不用考慮的,鐘業卻一臉為難...
為什麼露出那樣的表情? 難道鐘業不想載我嗎?
「鐘業載她回去吧,我會載你姊回去的」為什麼要這麼說?
「摁...」為什麼你不回絕?

為什麼...?


目送鐘業載著那女孩離開,眼淚竟然不自覺流下...
「妳應該知道妳和妳弟是不可能的吧」方容國... 天知道我有多恨你...
「我自己坐公車回去,不用你載」說完,才想要離開,手卻被他抓得死緊
「妳覺得有可能嗎?
「我就是不要你載我啦! 放開不然我揍你!」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很無理取鬧,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
「如果讓妳揍我,妳會不會好一點?
......
幹嘛說這種話? 你這不是擺明讓我哭得更厲害嗎?!
他把我撈入懷裡,這舉動讓我忍不住大哭了一場...

坐在後座,可能是哭累了吧,我的眼皮好重...
「不要睡著了,這樣很危險」
「摁...」我沒聽他的,就這樣把眼睛閉上
把整個頭靠在他背上,他的背很厚實,給人很強烈的安全感
「不是說了別睡嗎...」和此話相反,他一手把我環在他腰上的手抓緊,一手拿穩著龍頭

就像被灑了睡粉一樣,就算聽到了方容國說「妳家到了」我還是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真傷腦筋欸...」摩托車突然劇烈搖晃,然後傾斜一邊
感覺到有人小心翼翼的用手固定了我的身體,身前的依靠突然不見使我驚醒
「醒來啦」
「摁...」但是我還是不願完全清醒,也許鐘業帶給我的打擊真的大到讓我不想面對現實...
「真是的,我抱妳回去吧」這男人不等我回應,就這樣把我抱起
動作輕柔和平時的他很不一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方容國也不一定。

我把整個頭縮在他肩窩,兩隻手死死的抓著他的衣服
我不想回家... 我心裡這麼想著...
「幫我按個門鈴」我不理會,繼續裝睡
「真是...」他無奈的將手臂抬高,按下了門鈴
真是個怪力男,明明這麼瘦力氣卻這麼大
「請問找......」開門的媽媽目瞪口呆,我了解妳此時的心情
妳一定覺得自己的女兒怎麼會在一個流氓的手裡吧,快報警抓他,我無所謂
「不好意思讓貴千金這麼晚才回來」現在在說話的是誰?!
「痾...沒關係...先把她抱進來吧」什麼叫沒關係啊! 妳就不怕我被抓去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