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方容國立馬把我給拉了出去
「你不要一直拉啦,我自己會走」因為太生氣了,連自己很怕這臭流氓都忘了
「噢? 妳不怕我啦?」怕慘,但是比起怕我更生氣
「誰叫你跟鐘業說不准他載我!
只看到方容國一臉邪惡的逼近,完了我真的要被殺了!!
「看來妳已經不怕我了啊?」他突然抓起我的手,該不會要給我截肢吧?!
「我...」喉嚨不知道塞了什麼讓我說不出話
「妳的手挺漂亮的」難道是想收藏起來?!
天哪! 難道今天就是我的末日嗎?!!

「姊姊? 容國哥? 你們怎麼牽著手?」嗚! 鐘業啊~ 你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才不是牽著,是被他抓著!」說完我甩開方容國的手躲到鐘業背後
「哼,我只是怕妳逃走,又不小心看妳的手看出神了」
別對著鐘業說這麼曖昧的話啊白痴!!
「姊姊的手很漂亮呢,所以要小心呵護才行」
請問現在是在說什麼? 怎麼我的手好像不是我的手是珍貴的寶石之類的?
「摁,我會小心的」你是在認同什麼啊?!


「都到齊了嗎? 那開始抽鑰匙吧~」力燦今天異常興奮
其實我要抽到鐘業並不難,畢竟那鑰匙的主人就是我,我只要在她們出手前先把我的鑰匙拿走就行了!
「等等,姊姊最後抽吧」

! !! !!!

「為什麼?」永才率先提出了疑問
「因為裡面有一把是姊姊的鑰匙」文鐘業你到底站誰那啊?!!!
「噢~ 如果讓姊姊抽到鐘業的話就不好玩了」力燦這傢伙...
「那開始吧」方容國果然是老大啊,大家都只聽他的...

不要抽到鐘業! 不准抽到鐘業!!

看著鑰匙一個一個被拿走,而我的鑰匙還放在安全帽裡,老天果然還是眷顧我的!
「妳拿那個吧」方容國突然阻止了準備拿鑰匙的女孩的手
什麼! 他怎麼知道我的鑰匙是那把!
「這把嗎?」不行啊! 那是我的鑰匙!!
「摁」方容國! 我真的跟你勢不兩立!!!
不過那女孩不就是之前叫我姊姊的那個女孩嗎? 她怎麼也來了?


最後我只能勉為其難的拿了這把陌生的鑰匙,這到底是誰的?
「那是我的」大賢突然說出這句話讓我驚訝
「真的嗎? 太好了~
結果原來不是在對我說...
如果是這傢伙的話也不錯,雖然他愛吃,但至少看起來是個好人,真可惜...

要是真問我比較想要誰的...
可能是永才吧,畢竟他也是裡面唯一一個正常人...
「我和妳呢~」但永才叫的卻是我身旁的可愛學妹...
我絕對不要金力燦! 那傢伙看起來就是會吃人豆腐的那種!
「好開心啊~ 是位可愛的妹妹」果然不出我所料,開口的同時他就牽起了那女孩的手,多情種子!!

所以只剩下方容國和準烘了啊
怎麼辦,一個是我的前世仇人,一個看起來就跟鐘業一樣一定是個爆衝新手...
「準烘... 你和誰?」果然跟仇人比起來,我寧願把生命交給準烘...
「不是跟姊姊呢... 其實我比較想跟姊姊
?!!
這晴天霹靂的壞消息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跟這流氓這麼有緣?!!
「我也想跟準烘...」我一臉沮喪的說著,卻感覺背後一股涼意...
「妳就這麼不想跟我嗎?」我不用翻過去也知道是誰...
「就是不想...」這當然是說給自己聽的,我還不想死...
「還是姊姊妳問看看她要不要跟妳換?
不用問也知道不願意,我手上這把鑰匙可是方容國的欸...
「我不要...」學妹! 我還沒問妳妳就打槍我會不會太狠!!
還有那同情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認命吧,快把鑰匙還我,要走了」
天哪~ 為什麼祢要這樣捉弄我,讓我愛不到鐘業,又要我和這臭流氓一起...


「你該不會一開始就知道那把鑰匙就是我的,才讓那學妹拿那把的吧?!
坐在後座的我劈頭就問了這個問題
「妳不抓著我嗎?」邊說著他催了下油門
「哇!」被嚇到的我不只抓了他,根本整個人巴在他背上...
「不...不要以為我不敢生你的氣噢!
「妳不是一直都在生我的氣嗎? 那說話的口氣」難道是在記仇?!
「你該不會是在記仇,所以才故意催油門的吧?!
「不是,是妳這樣不抓著我真的很危險」看不出來是這麼注重安全的人啊...
「但是你這樣突然催油門不是更危險嗎?!
「因為妳死都不肯抓我,我只好這樣」你告訴我誰會想抓你?!!
「但是你這樣催我也不會抓著你啊」
「有啊,妳不只抓還整個人抱上來了」
那已經不是抱是撲了!! 你這變態!
「我知道了,我會抓你的,所以可以不要再這樣嚇我了嗎...
跟這人吵架完全沒勝算... 不過,我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問他...
「容國你們還要聊多久,大家都走光了」
力燦把車騎到我們旁邊,這才發現停車場裡只剩下我們四人...
「這女人一直不肯抓我,花了一點時間」你別到處跟人說啊!!
「哈哈,是因為容國長得太可怕了嗎? 還是妳要給我載?
給你載我一定被你吃豆腐,看你一手抓龍頭一手抓那女孩的手就知道! 人家豆腐都快被你吃光啦!
「不用了」我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放在方容國腰上
「哈哈哈,什麼嘛~ 不是挺登對的嗎?」登對你妹!
是說... 該不會那女的也這樣抓著鐘業吧?!

......

「方容國! 快走啊!」一想到那畫面我就沒辦法坐視不管!!
「妳這女人真沒大沒小,我好歹也比妳大,應該要叫哥吧?
誰理你啊!! 快給我去追文鐘業啊! 要是鐘業被吃豆腐你賠得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