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早上起來聽不見鐘業的聲音,看不見鐘業的人影真不習慣...
「早安,姊姊」才剛出門就看到隔壁同樣開啟的房門
「準烘早」
「姊姊沒什麼精神耶」說著準烘把手貼在我額頭上
「也沒有發燒啊」
「我很好,只是還沒辦法習慣一個人住而已」
「這樣啊,姊姊今天也讓我載妳吧,感覺妳心不在焉的騎車太危險了」
「說得也是...
要多久才能習慣這樣的生活呢? 我不想一直這樣垂頭喪氣的...


剛到了停車場就看到同樣也在停車的鐘業
「姊姊? 怎麼給準烘載?」鐘業表情看起來有些驚訝
「姊姊今天不太舒服,所以讓我載她來」
「不舒服?! 姊姊怎麼了?!」看著鐘業伸出的手,我反射性躲了開來
「痾...沒事! 我現在好很多了,準烘我上課要遲到了先走了!
「姊姊...

果然還是不行... 現在的我還沒辦法真心給予祝福...
「呀! 對不起...」只顧著往前跑,連看都沒看前方,不小心撞到了人...
「是妳啊,幹麻跑得這麼急?」方容國...
「上課要遲到了」
「是嗎? 怎麼比較像是在逃命」
......
「又是鐘業?
我微微點了頭,方容國總是輕易猜透我的心思啊...
「去咖啡廳嗎?」這男人自從我帶他去了那家咖啡廳後,時常到那光顧
我跟著他走,想著昨天浮現腦中的那句話...


我在方容國的對面坐下
「新家住不習慣嗎? 我聽準烘說妳一早精神不好」
他怎麼會知道,他不是一直和我在一起嗎?
看我一臉驚訝,方容國把手機拿到我面前
「什麼嘛,還以為你會通靈咧~
「有什麼心事,告訴我也無妨」突然間腦中又閃過了那句話
「我說... 方容國...
「摁?」他認真的看著我反而讓我開不了口...
「如果想忘掉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如果你的回答和我所想的一樣... 我就霍出去了!!
「談一場新的戀愛」
!!!!!
......」沒想到方容國想的還真的跟我一樣...
聽到了我想要的回答,我沒有感到開心,反而有點難過?
也許我一點都不希望方容國說出來,也許我並不想那麼做...
「那...
「妳別想」
?!!!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憑妳那小腦袋,想的到的也就那幾個方法」......  我到底該慶幸還是該生氣...
「總會有辦法的,別想用這麼無腦的方法,時間也是一種辦法不是嗎?
時間... 如果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早該沖淡了...

也許是看到我難過的神情,方容國熟練的把手放在我頭上輕拂著
「如果可以早點遇到你就好了...」他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很安慰...
「是啊...

方容國身上有種魔力,在他面前我總是不自覺把所有心事傾吐出來
明明很堅強,但他卻可以輕輕鬆鬆把我築起的高牆瓦解
對他來說我的防水匣門根本微不足道,一彈指匣門就打開了...

因為他的關係,我的確感覺輕鬆很多
帶著剛剛買來的午餐,這樣的心情在秘密基地吃飯最適合不過了


在秘密基地前一公尺我停了下來,看著前方兩抹身影...
為什麼會有人知道我的秘密基地? 我敢確定全校就只有我和鐘業知道...
我忍不住走進一步察看,其中一人帶著好看弧度的微笑,笑起來極像天使
「鐘業...」文鐘業臉上掛著笑容,臉頰的紅潤洋溢幸福
我不必猜想另一人是誰,和她正好對上眼
「姊姊~」她對我揮了揮手,是鐘業的女朋友
我說不出話也沒有任何動作,我呆愣數秒,腦中一片空白
「姊姊,妳也來吃午餐嗎?」看著文鐘業一臉幸福,心中湧現的不是欣慰是憤怒

這是只有我和你知道的秘密基地,是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基地!!
為什麼你帶了這女人來到這,還表現如此自然?!

眼淚因為過度憤怒而湧出,視線雖然被模糊,但還看得到鐘業起身往這走
「姊姊?」我沒有給予回應
丟下手上的午餐,我又一次逃跑了...

我討厭那女人... 我討厭文鐘業... 我更討厭愛上自己弟弟無可救藥的我!

「姊姊!!」被突如其來的手給抓住,我失去平衡整個人往後跌
沒有預期的疼痛感,只感覺到一股力量把我抱得很緊

「鐘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