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我又來到鐘業的教室,我都快變常客了啊
「姊姊來找鐘業嗎?」我看著這位女同學,有些訝異
是早上的那個女孩,她為什麼叫我姊姊啊 
「鐘業~ 姊姊來找你了噢!」沒有等我回應,她對著教室內大叫
怎麼覺得好討厭為什麼要讓全班都知道我是他姊姊啊
「姊姊」看著鐘業小跑步到我面前,那女孩對我點了頭便離開
「鐘業,怎麼全班都知道我是你姊姊了?」我強壓著不滿,假裝淡定
「因為在姊姊教室前這樣叫妳,就傳片全校了」又是你
「真是,我是鐘業的姊姊不是全校的姊姊,怎麼大家都叫我姊姊啊!!
為了節省時間,和鐘業說話的同時,我的腳步也沒停過
「妳不是也讓準烘叫妳姊姊了嗎?
「因為準烘跟你一樣,所以才可以叫我姊姊」
「哪裡一樣?
「單純可愛」
一直沒聽到鐘業的回應,我轉頭看向他
「怎麼不說話了?
「沒有
這孩子真奇怪!


回到家感受到屋內詭異的氣氛,不知道那對老夫老妻又做了什麼
「鐘業,你又做了什麼讓爸媽開心的事?」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我身後的鐘業
「沒有啊
「那怎麼

『啪!!!

突然傳來的拉砲聲,讓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幹麻啊! 不要這樣嚇人好不好!
「因為有值得開心的事啊~ 對不對爸爸~
「摁! 恭喜業業考上了和姊姊一樣的名校,所以
「我們買了台機車給業業噢~
什麼?! 鐘業他連駕照都還沒有就買車給他?!
「他不是還沒考駕照嗎?!
「是嗎? 無所謂啦~ 反正業業這麼聰明馬上就會考到了」
「是啊~ 姊姊妳明天就帶他去考駕照吧~
這對活寶對鐘業已經不只是偏愛了吧
「可以嗎? 姊姊」怎麼連鐘業都這樣
「我知道了啦!

仔細想想,如果鐘業考到了駕照,就不再需要我載他上下學了吧
真希望明天的考試鐘業不會過


「姊姊,妳起來了嗎?」半夢半醒中,好像聽到了這樣一句話
而且還伴隨著敲門聲,感覺好真實
「我進來囉?
連開門聲都好真實啊~
「姊姊,不是說要帶我去考駕照嗎?」怎麼整個世界都在晃?!

......  
駕照?

?!!
哇靠! 不是作夢!!
「呀! 怎麼沒經過我同意就跑進來啊!
驚醒後映入眼簾的是文鐘業再靠近不過的臉,讓我不自覺的臉紅起來
對了! 素顏! 太糟糕了竟然讓他看到我的素顏
「考駕照
「真是的,才開學沒多久你就要跟學校請假嗎?」這種時候... 我只能遮著自己的臉和他說話...
「媽媽說沒關係,而且我早上沒課」這小子
「知道了啦! 你快出去我要換衣服啦!


載著鐘業來到監理站,鐘業筆試很順利的過了,現在正在進行路考
看著鐘業騎著機車的樣子還真有模有樣,連技術都不是普通的好
再這樣下去一定會過關的吧

如果考到了以後都不再需要我載他,甚至可以和朋友到處玩
出去玩的話一定會帶女生吧,那鐘業不就要被女生抱著了嗎?!
「不行!!」糟糕! 想到忘我竟然喊出來了!!
看著眼前的鐘業因為我的一聲「不行」完全偏離軌道抱歉啊鐘業
「這位小姐,考生在考試的時候請保持安靜好嗎?」檢考官一臉大便
「對不起」與其這樣看著鐘業然後又開始胡思亂想,我還寧願不要看著他
「鐘業,姊姊在外面等你噢
「姊姊不幫我加油嗎…?
「摁」我根本不希望你考到,要我怎麼替你加油

總覺得對鐘業的感情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讓爸媽知道了,他們會怎麼想一定會被他們給殺了吧
壓根沒想到自己會喜歡上鐘業,更沒預料到自己會愛得這麼失心瘋
我是不是應該考慮搬出去住啊
「姊姊、姊姊!!」看鐘業一臉雀躍一定是考到了吧
「考到了?
「摁!!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載姊姊了~」這小子沒想到第一個想載的是我
「那我以後就都給你載好了」雖然用著玩笑的語氣,但其實是我的真心話
「現在就讓我載妳吧~」現在? ~ 今天是上課日啊,想那些沒營養的東西讓我把這件事給忘了
「好啊」我把鑰匙遞給鐘業
不過讓一個新手載自己會不會太危險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