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妳不抓著我嗎?
抓著你? 別說得這麼容易,要是我忍不住吃你豆腐怎麼辦啊!!!

但是這傢伙沒等我說話就擅自把我的手放在他腰上,讓我臉紅不已
「如果會怕的話,抱著我也沒關係噢」別給我一臉從容的說出這種話啊!!
「我我才不會怕咧!」話才剛說完,鐘業就發動了機車

『轟!

0
40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難道你不知道?! 根本只能用爆衝來形容!!
「喂!! 你會不會騎啊! 不會就讓我來啊!!!
就算自己有多不想觸碰鐘業的身體,但是在這種危及生命的情況下,我也只能緊緊的抱著他...
「姊姊我已經長大了,妳可以多依賴我一點的...」又沒頭沒腦的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雖然這句話讓我覺得窩心,但我還是希望可以以一個女人的身份依賴你,而不是姊姊...


到了學校後,鐘業竟然說什麼放學後還要載我,死都不肯把鑰匙還我!!
真後悔讓文鐘業這爆衝新手騎我可愛的小王!!
「真是... 那小子瘋了嗎?!」因為太生氣導致我一路上自言自語被無數異樣眼光目送著
「誰瘋了讓妳這麼生氣?」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文鐘業那小子啊!
......
等等... 我在跟誰說話?
我轉過身想看看是誰,但是只看到一塊肉壁,而且還很結實... 真想戳戳看...
「看不到我嗎?」抬頭看。
這男人!! 是誰...
「痾... 你是?」感覺在哪看過... 而且我印象還很深刻...
「方容國,昨天見過面的」LOL... 好死不死在這遇到流氓...
「對不起... 請問您找我有事?」我為什麼要跟他道歉!! 還用敬語?!
「我只是看妳一個人在這生悶氣才來關心妳的」關心?! 流氓會關心人?!
「噢... 對不起... 那個... 不是上課了嗎?」幹嘛又道歉啊...
「我不想上,妳呢?」我們鐘業竟然交了這麼不得了的朋友?!
「沒課...
「那陪我吧? 反正也無聊?」我後悔了! 我應該說有課的!!!
「痾... (快拒絕啊!!) ...」傻啦!! 幹嘛不拒絕啊!! 要是被賣掉怎麼辦!!
「呵呵,妳的表情還真有趣~」他會笑? 而且還笑得很好看!!


看他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帶他來了我平常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廳
這裡有免費的雜誌、小說、漫畫可以看,還會放好聽的音樂,甚至還可以點歌
重點是! 這裡人很多!! 這樣如果他想殺我我也可以求救!!
「沒想到這裡有這麼好的地方」

只可惜這麼好的地方卻得浪費在一個臭流氓身上...

「哈哈...對啊,我很喜歡這裡,所以常來」
「我也很喜歡這裡,不如以後沒課就一起來吧?」可以不要嗎...
「如...如果有機會的話~」該死! 我好怕他,我說不出口...
「剛剛妳說鐘業瘋了?」這人記性真好...
「也沒有瘋啦... 只是騎車很恐怖而已...
「他考到駕照了?
「摁... 怎麼了嗎?
「沒什麼,今天他載妳來的?
「摁,因為他說想騎,所以就讓他騎了」
「所以等等他也得載妳回去?」這不好的預感是怎麼回事...
「對啊...
「我們五個放學後想出去玩,鐘業不肯,如果妳去的話他應該就會去了吧?

我就知道!! 這流氓問題這麼多一定是在打什麼壞主意!!

「應該會吧?」為什麼要這麼誠實啊!! 為什麼不說謊啊!!
「那我今天一整天都跟著妳好了」
「為什麼?!
「一看就知道妳很怕我,如果現在讓妳走,放學後妳一定不見人影」這傢伙... 觀察力該死的好...
「我...我才不會跑掉!
「是嗎? 那讓我跟著妳也沒關係吧?」有關係! 關係可大了!!
「你...你不是很受歡迎嗎? 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我不是最受歡迎的那個,所以沒關係」

就算不是最受歡迎的那個,但是還是很受歡迎啊! 你腦袋裡裝什麼啊!!

「我們還找了一些女生,剛好少一個配對」女生!!! 你們還給我找女生?!!
「難道是聯誼?!」果然應該讓鐘業和他們斷絕關係的!!
「不算是吧,反正就一些女生說想一起去,就帶她們了」怎麼可以這麼隨便!!!
「那讓鐘業跟我吧! 反正鐘業也不想交女朋友!
「噢? 但是姊弟倆一起不就太無趣了? 為了公平起見我們會玩抽鑰匙」去你的抽鑰匙!
「才不會無趣咧,我們鐘業很內向,要是硬逼他跟別的女生一起他會變得更內向的!
「我們就是為了治好他這個怪病所以才讓女生跟著的」

我恨你!! 方容國!!!

「不過妳不用上課嗎? 這時間好像已經是第三節上課了」方容國悠哉的看著手錶
尼馬!! 都是這傢伙害我忘了要上課!!


多虧這臭流氓的提醒,在點名的同時及時趕上了...
「這位同學,進來就趕快找位子坐」
「欸,那不是一年級那個方容國嗎?
「對啊,他怎麼在這?
不管他為什麼在這,只要不要誤會我跟他在一起就好
「他們兩個該不會在一起吧?!」就跟你說了不准誤會我啊!!
「欸,你不要坐我旁邊啦」我絕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才敢叫他欸...
「我只認識妳,不跟妳坐跟誰?」根本藉口! 明明可以回自己教室上課的!


不行,我一定得LINE鐘業跟他求救...
:
鐘業! 你家容國哥賴在我教室不走啊!
:
我知道啊,容國哥還說妳今天放學要跟他們出去玩?

什麼! 他怎麼比我還快?!

看了一眼坐在旁邊的方容國發現... 他也正在LINE...
:
不是我,是我們啦!
:
當然,姊姊都去了我怎麼可以不去?

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