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準烘和大賢來到我的新家,這裡裝潢很儉樸
「東西放門口就好」
讓他們幫我把行李搬到門口,看來今晚有得忙了...
「幫妳整理吧,東西這麼多」大賢難得表示關心,真讓我驚訝!
「不用了啦,改天再請你們吃飯」說完我把他們推向門外
「那...我們房間就在隔壁,如果需要幫忙的話來隔壁找我們」
沒想到就在隔壁而已... 不過這樣也比較安心!

從今天開始就是新的人生了,沒有鐘業的人生
雖然跟鐘業說會回去,但其實自己已經在心裡發誓,沒有忘記對鐘業的感情之前,我不會回去那個家

「早知道就不要把東西都帶來了... 這要整理到什麼時候啊...
看著眼前整整五大箱的行李,還沒整理就先累了...
「這幾箱先放到櫃子上吧」打算只整理今天會用到的東西,其他的等明天最後一天假日再整理吧
「哇!!!!」箱子才剛碰到櫃子邊緣,卻因為手承受不住重量全砸在自己身上...
「天哪...怎麼這麼痛啊!!!

「欸!! 怎麼了?! 叫這麼大聲!!」看著一個男人撞開我家大門,手裡還拿著洋芋片
「只是跌倒了而已」
「看起來跌得不輕」邊說著他把手上的洋芋片塞進嘴裡,過來攙扶我
「你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吃欸...
「偶爾而已,這些東西是要放到那上面嗎?」扶我起來後,他又熱心的把剛剛準備放上櫃子的行李放好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賢獨處還說了這麼多話,沒想到他還挺男人的
「妳今天就先整理輕的東西吧,重的我明天再來幫妳」
「你一個人? 準烘不來嗎?
「準烘? 他明天要去約會沒空」約會?!
「準烘有女朋友噢?!
「誰知道」
看著他手上整包的洋芋片... 那是哪裡來的?
「可是你剛剛說他要去約會?
「和力燦哥啊」真想揍他一拳...
「那不叫約會好嗎!!
「反正和力燦哥出去一定就會有女生,有女生在還不算約會嗎?
說實在... 鐘業的這群朋友每個都很會講,根本吵不贏他們...
看著大賢又換了包洋芋片,我真的好奇了...
「你怎麼帶這麼多糖果來?
「我沒帶啊」
「那你怎麼...」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他眼睛直盯著的地方
「喂!!! 你這人吃別人餅乾還吃得這麼順啊!!!
「要吃嗎?

對別人的指責不為所動就算了,還問我要不要吃!
這是我的糖果欸! 哪時候輪到你來問我啦!!!

暴跳如雷的我,馬上和鄭大賢展開了追逐戰



敗他所賜,害我今天完全爬不起來...
那傢伙...贏了女生還一臉得意... 更別說還搶走了我一堆零食!!
「欸~ 不要再睡了,我要進去~」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不要吵我啦,我還要睡!
「笨豬~ 再睡妳糖果要被我吃光囉~
!!!!!
他這招對別人來說可能沒什麼用,但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效,我不只醒來還很清醒...

一開門,果然不出我所料,手裡拿的全是我昨天被搶走的零食...
「齁! 快把我糖果還來啦!
「不要~」我發現鄭大賢是個熟識前後差很多的人...
「算了,不想理你了,走開」才想把門關上就被他給擋下
「不是說了今天要來幫妳的嗎?
「我才不讓小偷幫我!
「所以這不是拿來還妳了嗎?
見鬼了,視吃如命的鄭大賢竟然說要把零食還我?!

「這些放這裡就可以了嗎?
「摁,謝謝你」
沒想到看起來瘦弱的鄭大賢,其實很有力氣啊...
「不客氣,所以作為報答剛剛還妳的糖果都給我吧」我就知道...
「你這傢伙,該不會只為了這些零食才來幫我的吧?!
「一半吧」我好像聽到了青筋爆出的聲音...
「東西拿完就快走啦你!!
「等一下,難得就我們兩個,我有話想問妳」
「什麼話...」多虧他這樣一提醒,我才發現我現在和鄭大賢竟然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妳搬出來是因為想忘了對鐘業的感情吧?
「摁...」怎麼覺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對鐘業的感情,就只有他本人不知道...
「果然啊,鐘業很遲鈍所以沒發現,但是我們五個都知道了」
「那鐘業女朋友知道嗎?
「應該不知道吧,不過要發現也是早晚的事」
「我想也是...
「我們會幫妳的,放心吧」
「為什麼要幫我?
「看妳這樣很可憐啊」竟然是出於同情...
「那不就謝謝你們了...
「不客氣,如果有什麼問題來隔壁找我們吧,還有這是容國哥的電話,不想找我們就找他吧」
為什麼是給我方容國的電話?
還沒等我問出口,鄭大賢就走了

方容國嗎? 如果可以喜歡上他,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