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學校,環境果然截然不同,說實在我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


午休時間我一個坐在教室發愣,因為沒有認識的人,也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鈴鈴鈴』看著來電顯示『方容國』好久沒和他說話了~

「喂~
「妳在哪?!」電話那頭不像我一派輕鬆
「痾... 學校啊」突然間有些語塞,我忘了我沒告訴他們我轉學的事...
「哪個學校?!
XX大學...
我完全做好心理準備被方容國罵了...
「為什麼轉學沒告訴我們?! 連文鐘業都不知道?!」鐘業?
「鐘業在你旁邊嗎?」我想和鐘業說話... 想聽他的聲音...
「在啊,我拿給他」
在等待的期間,可以感覺的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而且越來越激烈

「喂,姊姊」是鐘業的聲音
聽到鐘業的聲音,我眼框一下子濕潤,嘴角也不自覺上揚
「我很想你...」我壓抑自己快爆發的情緒,聲音微微顫抖
「我也是...」不只我是如此,鐘業也是...
「爸爸把你趕出去我很生氣...
「不是這樣,是我自己要搬出去的」
「為什麼?!
「我告訴爸爸我不要做他兒子,我想做的是他女兒的老公,她的依靠」
......
「那幾天我們去辦了手續,姊姊家的戶籍已經沒有文鐘業的名字了」
「什麼?!
沒想到爸爸會答應讓鐘業離開我們家,鐘業當了我們家的孩子20年了,爸爸竟然說放就放
「爸爸答應讓我們在一起,但是得先看到我的成長」
「我以為... 爸爸是故意要拆散我們?
「他說要我這段時間別和姊姊往來,他要考驗我們是不是真的愛彼此」
「這段時間是多長?
「兩年」
兩年?! 這麼長?!
「太長了! 不行!
「我已經和爸爸約定好了」
「文鐘業! 你這人怎麼事情都不找我商量自己決定啊?!!
「每次都是姊姊保護我,也該換我保護姊姊了」
「這跟保護有什麼關係啊?!」我氣得大叫
文鐘業這傢伙!! 剛剛還覺得很感動,現在我真的巴不得把他掐死...

「妳姊嗓門還真大...」這聲音... 聽起來像是鄭大賢的聲音...
「鐘業你每次講話都不交代清楚,我來跟你姊講吧」我認同...
「喂,我方容國」
「你接幹麻」我還沒罵完文鐘業!
「我好歹也大妳3歲,給我尊重一點...」突然覺得背椎好涼...
「是...
「鐘業那麼做有他的用意,你就盡力支持他就對了」
「我知道,我只是很生氣他什麼事都自己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可能是怕妳又跟妳爸起衝突吧,被摑巴掌之類的」文鐘業你這大嘴巴...
「兩年時間看起來很長其實很短,我會陪妳一起過的」陪我?
「什麼意思?
「我們商量好了,我會轉去你們學校,繼續當妳學弟」可以不要嗎...
「其實不用這麼委屈你...
「鐘業說放心不下你一個人」
「我又不是小孩...
「我倒覺得妳是貨真價實的屁孩,竟然還跟自己爸爸鬧彆扭」
......
「不如讓我去好了,只要以後午餐一起吃順便幫我付錢就好」
「告訴鄭大賢,休想!
「哈哈哈哈哈」到底是有多少人在聽電話... 該不會按擴音吧...
「下學期我就會轉過去了,這段時間先自己忍著吧」
「我知道,就算你不來我也可以」
「尊重」TMD... 好恐怖...
「是...
「先這樣,掰」
「再見」
方容國一段時間沒見,沒想到更流氓了...

不過至少我知道爸媽其實不反對我們在一起,只是需要時間...
那麼這段時間鐘業還是不會打電話給我,更不用說見面了吧...
兩年啊... 這麼長的時間要我怎麼過...


新學期的開始,我已經是大三生了
方容國開學第一天就跑來找我,沒想到換了所學校還是一樣萬人迷... 明明是個流氓...

「妳下午有課?
「沒有」
「去以前學校的咖啡廳坐坐吧」
「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到以前學校的咖啡廳啊?! 這裡不是也有咖啡廳嗎?!
「聽我的」
「是...
最近方容國講話簡潔有力,而且還很威嚴...
害我每次聽到都忍不住立正站好,活像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