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噓你妹! 遇到這種事我就不信你會安靜?!
我用腳往後亂踢

希望他是男的! 希望踢到他弟弟!! 希望他昏倒!!! 給我倒下!!!!

只能說這傢伙絕對有練過... 不然就是我腿太短什麼也沒踢到...
「別踢了,這樣我會想笑...」你這是想笑嗎?! 你根本已經笑出來了!!!
等等... 這聲音好熟...

見我安靜下來,他把手放下,讓我重獲自由
我轉身想看清楚來人,結果眼睛差點沒掉下來...
「鐘業?!
「姊姊~」鐘業笑得燦爛,一把抱住我
「你怎麼回來了?! 沒被爸媽發現吧?!
「是爸媽要我回來的~
爸媽是因為覺得愧疚,所以就請鐘業回來陪我過生日嗎?!
我親愛的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我原諒你們連續兩年沒陪我過生日了~
「鐘業~ 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我把整個頭都塞進了鐘業懷裡,聲音甚至有些哽咽
「知道我為什麼回來嗎?」鐘業給我相對的回應,緊緊的抱著我
「不是陪我過生日嗎?
「摁... 猜對一半~
「不然是什麼?
鐘業抓住我的肩把我從懷裡拉出,膝蓋微蹲配合了我的身高
「來求婚的」他的眼神再誠懇不過,讓我不相信都難
「可是... 還沒兩年...
「雖然還沒兩年,但是我已經看到你們的努力還有你們是真心愛彼此的了」
這聲音並非來自我們兩個,正確來說這是爸爸的聲音
「爸爸?!」他和媽媽兩人從二樓走下來
我反射性從鐘業身邊彈開,就怕讓爸爸看到我們更親密的舉動
「不用躲了噢~ 爸爸已經決定讓你們在一起了~」媽媽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
「真的?!
「不只在一起,爸爸今天讓我回來就是要我和妳求婚的」說完,鐘業突然單膝跪下
對於鐘業突然其來的舉動,我嚇得往後退了一步
「和我結婚,好嗎?」鐘業拿出一個精緻的紅色盒子,裡面裝的正是求婚戒
我捂住嘴巴,不敢置信他竟然在爸爸面前這麼做
「快答應業業啊~」媽媽在一旁看好戲,還像個年輕人一樣喊著『在一起』
「兒子放逐快兩年了,也差不多該把他領回來了」爸爸故做正經的模樣真是有趣~
「爸媽都這麼說了... 我能不答應嗎~
平常總是慢吞吞一副心不在焉的鐘業,今天竟然異常的快速,立刻把戒指套在我手指上
「太好了~」說完他當著爸媽的面把我高高舉起轉了數圈
兩老一臉欣慰的站在一旁看著我們

是為了補償去年沒有陪我嗎?
這次的生日還真的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我以為我會哭得很慘,沒想到我連滴眼淚都沒流出來
也許是我哭太多了,在等待鐘業與被鐘業等待的期間,我們都把淚哭乾了



結婚當日
穿上了婚紗,今天或許是我最美麗的一天,不僅因為這美麗的衣裳,更因為幸福為我畫上最美的妝


挽著爸爸的手,我一步一步緩慢的走著
紅地毯旁坐著我所愛的家人和朋友,每人臉上不僅有羨幕,還有真摯的祝福

眼睛重新看向前方,一名男子站得筆挺,臉上藏不住的紅暈說明我們都一樣緊張且害羞
我們眼神相會,投以微笑,教堂就像只剩我們兩人一樣,我眼裡容納不下他人

「我女兒就交給你了」爸爸將我挽著的手牽起,輕放在鐘業手上
爸爸眼睛閃爍,眉頭微蹙
我安慰著爸爸「你不是嫁掉了女兒,而是找回了兒子」
爸爸微笑,摸著我的臉,這才發現真正在哭的,是我
鐘業將我的手重新放上臂彎「別哭,妝會花掉噢~
我微笑著勾緊鐘業的臂彎

在神父見證下,我們互相宣誓
在所有人面前,我們交換戒指
在真誠祝福下,我們親吻彼此




小花絮 (上次叫小番外 那這次就叫小花絮吧哈哈~)

「讓我來當伴郎不覺得太慘忍了嗎...」方容國哀怨的看著我們
「是你自己說要守護我不管我選擇的對象是誰的吧?
鐘業在一旁傻笑

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新娘休息室,原本就不大的休息室硬是塞了六男一女

「姊姊今天真的好漂亮~」同樣也穿著伴郎裝的準烘開心得很
「這麼難得不拍張照不行呢~」金力燦邊說著拿起照相機,自顧自的開始自拍起來
「不過看到你們這麼幸福,害我都想找個對象了~」果然不管過幾年最正常的都是永才啊~
「摁!」鄭大賢把我休息室的糧食吃了一遍又一遍,為什麼不管過幾年我都得被他吃死死的啊?!!
「你不要再吃了!! 你吃光了我吃什麼啊?!
「妳確定妳要吃嗎? 說不定等等妳吃完禮服就炸開了」
......
「好了,讓他們兩個獨處吧,我都聞到醋味了」說完方容國用眼神示意大家看向一旁的鐘業
「好啦好啦~ 我們走囉~


「真的吃醋啦?」確定大家都出去後,我戳著鐘業的背
「沒有啊...」明明說著沒有,卻死也不肯轉身看我
「明明就有~
「一點點...」哈哈哈,這孩子真是可愛死了~
「別吃醋啦~ 今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不可以擺苦瓜臉!」說完我開始捏起鐘業的臉
「摁... ...」他好不容易擠出了這兩個字
「我們鐘業最乖了~」我摸了摸鐘業的頭,這孩子好像很喜歡我摸他頭?

「新郎新娘,差不多要出去囉~」工作人員敲著房門催促我們
「走吧~ 大家在等我們了~
「摁...
看鐘業有些不願,我牽起他的手
「今天過後,我們就可以盡情的過兩人世界了」
「摁!」鐘業用力的點著頭

我們十指緊扣,未來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生活,能不興奮嗎~


-EN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