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亂動!」小偷將聲音壓得很低,就怕被誰聽見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沒想到小偷還在家裡...
「妳家的錢都放到哪裡?! 最好老實說!
小偷吐出來的氣有甜甜的蛋糕味,該死... 真的把我的蛋糕給吃光了...
「嗚! 嗚嗚!
「安靜點!!!
到底是要我告訴你錢放哪,還是要我安靜?!

『摳摳摳』外面突然傳來的敲門聲,讓我們都安靜了
「我是方容國,妳把手機忘在公司了」
方容國! 快來救我!!

「噓! 別出聲,不然我殺了妳!」小偷捂住的手更用力,我覺得自己都快沒辦法呼吸了
「不在家嗎? 明明二樓燈亮著」
方容國又一次敲響大門

趁著小偷因為敲門聲而分心,我用力咬了他的手
「啊!!!」小偷慘叫一聲,把我推向大門
還來不及反應,我的頭重重的撞了上去,只覺得頭好暈眼睛很模糊
「喂?! 妳在裡面嗎?! 發生什麼事?!」方容國更用力的敲著門

現在還不是暈倒的時候,得把門打開!
用了最後一絲力氣,轉開門鎖,我無力得趴在玄關
有方容國在,我一定會沒事的...

「妳這女人!!」小偷將藏在口袋裡的手槍對準我,表情好憤怒

『砰!』他毫不留情往我身上開了一槍,卻沒讓我馬上致命
?!!」開了門的方容國看到這樣的場景一定嚇壞了吧...
小偷趁方容國來到我身邊時跑走了,方容國原本想追出去,但我抓住了他的手
「放開! 我要去追他!!
「陪我...」身體好痛... 好冷...
...... 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看著眼前的男人,即使模糊,我還是感覺得出他有多著急
方容國對著電話另一頭大喊著,我卻聽不見他的聲音

也許我就要死了...

「容國...」我眼淚一直流,明明約好的時間就要到了... 明明就快能和鐘業見面了...
「妳別說話!」方容國把外套脫下蓋在我身上,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冷
「別告訴爸媽... 別告訴鐘業...」我不想讓鐘業看到我現在的模樣
「在說......」我聽不清楚他接下來的話,眼皮一直往下沉
好像下雨了? 雨水打在我臉上,卻是溫熱的...

好溫暖...


---


「對不起... 要是當時我早點去,妳姊姊不會死」
「哥,沒關係的,至少最後的路有你陪著她」
今天是她的葬禮,每個人臉上掛滿了淚水,就像我當時一樣...
不管我怎麼搖她怎麼叫她,她就是不醒來
救護車來後為她做了心肺復甦術,卻只看見救護人員搖著頭將她抬上單架

「為什麼不罵我...」我希望鐘業罵我,至少我會好過些...
「姊姊她不會希望我罵你,更何況讓你看見她死去的模樣,她一定很自責...
當大家站在她的棺前痛哭時,只有我和鐘業表情平淡
不對... 是我們已經哭乾了眼淚,已經什麼也擠不出來了

「嗚!! 姊姊!!」準烘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永才和大賢在一旁扶著準烘
都怪妳生前對準烘太好了,好到像親姊弟一樣,才會讓準烘這麼難過...
大賢難得又帶上了口罩,純黑的口罩上有不明顯的水痕,大賢眼睛紅透
永才咬緊了下唇,不時從他嘴裡傳出泣音,嘴唇甚至被他咬出了血
力燦沒有來... 去了他家,他也不肯開門...
「我不要!! ~ 我會哭!!」力燦對著門外的我這樣吼著,我想他現在一定還在哭

「姊姊的死不是誰的錯,是我...」我看著鐘業難過的神情,我不明白他當時不在場,怎麼會是他的錯?
「要是姊姊沒有喜歡上我... 要是我沒有離開家裡...」鐘業眼框填滿淚水


「我們相愛本身就是個錯!!!」鐘業大吼著


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下了場大雨。


-END(1)




 這篇有兩個結局 別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