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跟著方容國來咖啡廳了...
「這帽子給妳戴」說完,他就把一頂棒球帽往我頭上扣
「為什麼?
「等等妳就知道了」

來到了我們的老位子,這裡還有永才和力燦
「來啦~」力燦和方容國擊了掌
「沒想到鐘業姊姊真的肯來耶~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
「妳看店裡,覺得有哪裡不一樣嗎?」不一樣...
這裡裝潢沒有改變,桌椅的擺設也依舊,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咦?!」等等,那個店員...
「呵呵,發現了呢~」金力燦這傢伙最近不只油腔滑調還變得愛撒嬌了?! 那聲音真詭異...
「是鐘業...?」我不太敢確定,因為他一直背對著我們
「是啊」力燦依舊用那或許可以迷倒眾女性的聲音對著我說...
「為什麼會在那?
「妳爸說鐘業個性太內向,總是躲在妳後面是沒辦法保護妳的,要鐘業把這個性改掉」方容國... 講話帶點感情啊...
「所以鐘業就來這打工當服務生?!
「摁!」他們三人異口同聲外加狂點頭
看到鐘業為我做的改變,我真的很感動...

「欸!鐘業來了!」金力燦突然大叫一聲,把我嚇得身體抖了一下
方容國馬上把我的帽子壓低,還把手搭在我肩上
「容國哥? 你女朋友?
「只是朋友而已」
只是朋友會把手搭在人家肩上嗎?! 你是在趁機吃豆腐吧?!
「是噢~ 要喝什麼嗎?
「冰咖啡!!!」這三人默契真不是普通的好...
「那容國哥的朋友呢?」被這三人搞得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果汁...」我故意壓低聲音,怕被鐘業認出
鐘業走了後,我馬上白了他們三眼
「幹麻要躲啊?!
「要是現在讓鐘業看到妳,就白費了」永才認真的分析起來
「你們都已經五個月沒見面了,妳應該知道要忍著不見面是很辛苦的吧?
「摁...」現在是什麼教育課程嗎...
「對鐘業來說就更辛苦了,因為他個性很內向,妳對他來說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沒想到這種事從別人嘴裡說出來,這麼難為情...
「妳看現在鐘業都可以跟我們以外的人談笑風生了,這都是他這幾個月來努力的成果」

的確如此,鐘業在幫我們點完單後,又去接待了其他客人
他不像之前那樣害羞,眉頭總是微皺著
現在他不管對誰都可以微笑,那笑容真的好看到能與天使比擬
但是我唯一不滿的是...
「為什麼店裡都是女生啊?!
我真的不誇張! 除了和我同桌的三人和店員,剩下坐在椅子上的全是女生!!
「因為鐘業很帥啊,而且他開始會笑以後又吸引了不少......」力燦沒接下去,但我明白他想說的那個單字
「這也是沒辦法的,鐘業本來長得就不錯,個性改變後女人緣當然也更好」方容國你最好是什麼事都可以講得這麼淡定...
「痾哈哈... 往別處想這也是好事嘛~」永才啊...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高興不起來...
而且... 就在你說完這句話的同時,那臭三八竟然給我偷摸鐘業的手!!!
「真是,別人老公也敢碰... 她找死啊?!!」說完我站起來就要往他們那邊去
「冷靜一點」方容國立馬抓住我的手,只能說這男人依舊明白我
「哈哈哈,還沒訂婚就已經叫鐘業老公了欸~」金力燦這傢伙,耳朵就只有這時候最靈...
多虧金力燦的提醒... 我臉一下子刷紅,耳根熱到發燙
「你... 你聽錯了!!
「哈哈哈哈哈」這三人的默契用在這時候真讓我想請他們吃栗子...


「謝謝你今天帶我來」出了咖啡廳,我和方容國並肩走著
我真的該好好感謝他,不管現在還是以前,他總是這麼為我想
「看你每天要死不活的,我也很痛苦,不如就帶你來望梅止渴一下」
哈哈哈,望梅止渴... 沒想到這句成語用在現在的我身上會如此貼切

總是把他對我的好當理所當然,我都快忘了方容國他喜歡過我
如果要我幫自己喜歡的人和他的愛人的話,我一定會很痛苦吧...
「方容國...
「摁?
「你還喜歡我嗎?
......
他突然沉默下來讓我有些尷尬... 是不是不該問這種問題啊...
「阿哈哈!! 你當我沒問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
「喜歡」
???!!!!!
我還沒把話說完,他就打斷我了,而且打斷的話還讓我如此震驚!
「真的假的?!!
「真的」
......」這人... 明明還喜歡我還總是這樣幫我跟鐘業嗎...
「幹麻一臉歉疚,我說過我要守護妳的,不管妳選擇的是誰,我的決定都不會改變」
「你怎麼還是像個傻瓜一樣啊... 明明當初就已經拒絕你了...
「妳拒絕我是妳家的事,我要守護妳是我家的事,不一樣」
「真是...
我們沉默了一會,最後相視而笑

方容國,你果然是我的知心好友啊~
雖然沒辦法回報你的感情,但是我對你的愛也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