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所謂喬遷文(?!)哈哈哈哈哈 言下之意就是不會出現在imida 所以心得可以直接留在下面哈

然後我還沒宣傳這個痞客邦 所以大概也不會有人發現這一篇...

等論壇回來了 我再到論壇宣傳唄~ (附註:是真的不會讓他出現在imida!

 

最近成員們密切地在為回歸做準備,每天錄音練舞,練舞對文鐘業來說並不困難,但是錄音就不一樣了......

 

方容國對每一個細節都很要求,站在錄音室裡頭看著方容國嚴肅的表情還有簡短的兩個字,對文鐘業來說就像置身地獄實在太可怕了,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可以好好唸書,沒想到...卻突然下起了大雷雨。

 

 

看著窗外瞬逝的閃電,最近天氣總是如此,上一秒還艷陽高照,下一秒就下起大雷雨,雨聲滴滴答答要他如何專心唸書?

 

突然一陣轟隆巨響,文鐘業被突來的雷聲嚇了一跳「還真大聲...」文鐘業暗想著,到底是先有閃電還是先有打雷呢? 為什麼總是先看到閃電才聽到雷聲?

 

正當文鐘業想著毫無意義的問題時,崔準烘突然用力的打開房門跳到床上,把自己裹得扎實不留一點縫隙,文鐘業被這突然的聲響打亂,眉頭微皺,差一點他就要想到答案了。

 

「準烘,你睡錯床了你的床在旁邊」轉過身,文鐘業面向崔準烘的屁股指了指靠窗的那張床。崔準烘沒有理會,把整個人縮成一團,看得文鐘業一頭霧水,搞不懂這孩子是怎麼了。

 

文鐘業輕嘆一口氣,無奈起身走到床邊坐下「怎麼了?」文鐘業使勁想拔開崔準烘抓得死緊的被單「沒...沒事!」崔準烘卻抓得更死命,說什麼也不能讓文鐘業看到自己現在的模樣。

 

「準烘你想睡覺就去自己的床上睡,哥等等也要睡了」今天的讀書計畫全打亂了,外面的雷聲讓他心情浮躁,現在又加上崔準烘那要哭不哭的聲音讓他很糾結完全沒心情讀書,乾脆直接睡吧。

 

話說完,文鐘業起身打算收拾桌上一團亂。

 

突然間又是一陣轟隆隆,文鐘業嚇了一跳,不是因為雷聲,而是身後崔準烘正死命得抱著他的腰「準烘...?」文鐘業抓住崔準烘的手想將他拿開,卻發現崔準烘雙手抖得厲害「你怕打雷?」

 

得不到崔準烘的回應,文鐘業把手拿開轉身看向崔準烘。

 

看見崔準烘眼框濕潤,全身顫抖跪坐在床上,雙手緊抓著衣角,文鐘業忍不住笑了「原來你怕打雷,怎麼不早說」重新坐回床邊,文鐘業示意崔準烘躺下「我會在這陪你,快點睡吧」「哥陪我睡」文鐘業無奈得笑著,果然是他們的忙內,真會撒嬌。

 

 

和崔準烘擠著小小的單人床,文鐘業覺得這真的太折磨,不只是因為床鋪小,更因為崔準烘整個人巴在他身上好難呼吸,文鐘業覺得自己像是人型娃娃一樣,只是人型娃娃不必擔心被勒死,他卻得擔心他隨時可能因為缺氧而死。

 

 

「哥你睡著了嗎?」崔準烘隱約聽見了平緩呼吸聲,看了眼被自己抱緊緊的文鐘業,後者看起來睡得很痛苦卻又很沉,大概等等就可以聽見磨牙聲了。

 

崔準烘看著文鐘業的睡相忍不住笑了,為什麼睡覺的時候還要皺著眉呢? 是因為自己抱得太緊了嗎? 但是這麼難得的機會他怎麼可能放過,好不容易可以這樣名正言順的抱著他,抱著自己暗戀多年的哥哥。

 

「真遲鈍」崔準烘小聲的說著「我都已經做得這麼明顯了,哥你怎麼還是沒有發現我喜歡你」崔準烘把手環向文鐘業的腰,頭靠向文鐘業胸前,聽著平穩的心跳聲,只有這樣他才能好好入睡。

 

 

按照往例,金力燦走進鄭大賢和劉永才的房間,敲了幾下門,不等他們回應就擅自打開了「要睡了嗎?」「摁」鄭大賢邊吃著宵夜邊回應「鄭大賢晚上別吃這麼多! 就算不會胖也要擔心會蛀牙啊!」鄭大賢懶懶的點頭,又放了塊餅乾進嘴裡「哥你別管他了,你也早點睡吧」劉永才鄙視鄭大賢,他最痛恨吃不胖的傢伙「去看完準烘他們我就睡,晚安」「哥晚安」金力燦輕輕把門帶上,和兩個小忙內道晚安後他也要去睡美容覺了。

 

走到忙內的房間前,金力燦有點驚訝他們竟然沒關門,連燈也沒關。

 

「這」才走進去想幫他們把燈關上,卻發現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讓金力燦有點尷尬,匆匆把燈關掉關上門,金力燦飛快跑回客廳找方容國。

 

「欸容國!」

「怎麼了?」

「我們剛出道的時候有約定不談戀愛的對吧?!」

「摁」

「那是指和女生談戀愛嗎?!」

「摁」

「那和男的呢?!」

 

 

如果我擁有一顆九零魂 或許我會在最後補上 「我們不就是現在進行式嗎?」 可惜我沒有 (?!

突然間心血來潮寫了BL 我知道不好看沒爆點很無趣 所以謝謝你們看到現在 我想哭!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好了~ (不需要!

閃電和打雷是同時進行的 但是因為光的傳播速度比聲音快 所以我們總是先看到閃電才聽到打雷

所以當你看到有好美好美的閃電劃過天際的時候 記得要立馬捂住耳朵 不然就會跟準烘一下被嚇得半死

重點是! 就算你真的被嚇死 歐比也不會出現說 我會陪著你 沒有沒有沒有!!!! (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文鐘業 崔準烘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