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要回家啦?」看著面前榨光自己腦汁的罪魁禍首,方容國直覺告訴他這小子又要來騙吃騙喝了「摁」「那一起走吧~ 好久沒看到力燦哥了~」劉永才理所當然的走在方容國前面,回家的路,劉永才可能比方容國還清楚,就算現在他正在抄小路他都不意外...

「哥你一定不知道這小路吧~」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以前方容國總是和女孩走這條小路,雖然路小但是他們還是堅持手牽著手並肩一起走「方容國你應該要減肥了啦!」女孩牽著方容國的手,在這狹小的路上他們走得很辛苦,但是手還是不肯放「誰叫妳煮的飯要這麼好吃~」方容國笑著把女孩拉近自己的懷裡「我揹妳」女孩笑著親吻方容國的脖間,繞到方容國身後,方容國蹲下,女孩跳上方容國的背「就等你這句話~」方容國站起身「真的變胖的是妳吧~」


「明明當初怎樣也不肯放手,為什麼現在就鬆開了呢...」看著雙手,想起那些過往讓方容國好痛苦,女孩死後他不曾再走過這條路,就是因為他怕想起那些過往,他怕自己又不爭氣的哭讓女孩無法放心的走...

「哥你剛剛說什麼?」劉永才好奇得翻過臉看他「沒什麼,快走」方容國催促著劉永才,這條路他一刻也不想再待下去。


「我回來了」方容國疲憊得脫下皮鞋,真希望他哪天可以穿著舒服的NIKE去上班...「力燦哥~~」劉永才熟練的脫下皮鞋換上鞋櫃內的室內拖,目標是在廚房忙得焦頭爛額的金力燦「永才?!」金力燦驚訝得看著劉永才出現在廚房隨手拿起餐桌上的高級料理試吃「呀! 方容國你怎麼沒跟我說永才要來啊!!!」方容國最近覺得金力燦越來越像個女人了...「下班的時候突然跟我說要來的,我也沒辦法」走進臥房,方容國把公事包輕輕的放下,整了整跳跳虎,他又不自覺勾起了笑容「那什麼? 跳跳虎?!」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口的金力燦驚訝得看著背對他的男人手上可愛到不行的跳跳虎「摁」方容國回應著,他試著隱藏自己微微勾起的嘴角「可以吃飯了嗎?」

坐在餐桌前,金力燦今晚還是一臉狐疑的看著方容國「又怎麼了?」方容國不懂,他今天不是才大笑著接受方容國不肯告訴他女人是誰的事嗎?那他現在又想要逼他什麼?「那跳跳虎是怎麼回事?」金力燦瞬間炸出了曖昧的笑,最近方容國太長看到,但還是每次看到每次害怕...「噢!! 我剛剛也有注意到!!! 哥你交女朋友啦?!」方容國嘆了口氣,如果又說是跳跳虎送他的,他們會信嗎?「我不想告訴你們,劉永才飯吃完就快滾,金力燦今晚別來吵我,我明天要出差」差字剛落,方容國狠狠的瞪了劉永才一眼,都是這傢伙害的,害他明天下午要面對可怕的鄭大賢。

金力燦看方容國今天心情真的不好,也不敢再逼問下去,但並不代表明天早上他就不會。

「那我回去囉~」劉永才挺著圓圓的肚子謝謝金力燦的招待「回去路上小心」金力燦像極了媽媽叮囑著別人家的孩子,就差沒有親自送人家回去了「哥明天就靠你囉~」「滾」方容國怒氣未消,一想到明天整個下午他都得和鄭大賢在一起他就不爽「bye~」劉永才笑得天真跳著小碎步離開方家。


早晨的陽光灑在餐桌上,坐在椅子上,方容國看著自己的行程表,原定下午的行程都得在早上完成了,拜劉永才所賜。

「欸方容國,老實說你那跳跳虎到底是怎麼回事?」果不其然,金力燦才剛把早餐端來就把忍了一晚上的話都吐了出來「如果我說是昨天那個跳跳虎送我的你信不信?」方容國淡定的說著,也不管等等金力燦是不是又要像個瘋子一樣說他騙人那根本不是他表妹。
「這樣啊」方容國驚訝得看著眼前金力燦竟然比自己還淡定接受這事實「你...相信?」「摁」金力燦點著頭,事實上昨天他也在現場不遠處,他看見方容國把水拿給跳跳虎,以及跳跳虎送給他吊飾,只是當時他看不清楚那吊飾長怎樣,最後甚至看見方容國嘴角上揚的模樣,連他自己也不自覺笑了。

「這大概就是命運吧~」「什麼?」方容國最近老是聽不懂金力燦說的話「命運沒收了我妹和那隻跳跳虎,祂自然會再給你一隻跳跳虎,再給你一顆完整的心」方容國聽著,最後他笑著搖頭「不可能」雖然笑著,但是卻異常的冷冽「我說過我的心早已經和她一起死了」

「我出門了」方容國走出大門,金力燦無奈得看著這固執的男人關上大門「你為什麼就是不肯重新開始...」


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鄭大賢親手交給他的資料,就方容國看來這項任務並沒有太難,這種自以為是的老闆職場多的是,總是嫌麻煩靠著自己的小秘書擋財路,把人拒之門外,方容國迫不及待想在這種人身上敲詐一筆。
「經理,您覺得如何?」方容國有些驚訝,他以為鄭大賢已經回到自己工作崗位了「很好」方容國繼續看著資料,突然想起這次的目的不是消別家老闆的銳氣,而是要間接幫劉永才整鄭大賢,結果他剛剛竟然還誇獎了鄭大賢,而且現在鄭大賢正一臉感動,好像得到全世界的肯定一樣。

「我們中午就去吧,早點解決早點下班」反正下午的行程就只有這個,方容國再留在公司也不知道要幹麻,不如就讓自己提早下班吧。


「經理您要怎麼做?」鄭大賢跟在方容國後頭,手裡拿著一疊又一疊的文件,方容國沒有因此放慢腳步「不是我要怎麼做,是你要怎麼做」方容國不想和那種低智商生物說話,決定把責任丟給鄭大賢,就照劉永才原定計畫進行「蛤?!」後者驚訝不敢相信自家經理說的話「可...可是文件上有說這只有高階主管才可以執行...」「所以我這不是出來了嗎? 給你一個實做機會,昨天你花了多久時間在研究這些文件,現在就是驗收的時候」反正只要在鄭大賢碰釘子的時候方容國再出手就行了「是!」鄭大賢自覺沒有白尊敬這位經理,他的眼光不會錯,方容國絕對是全公司裡最有資格當上總經理的人,而不是那個一天到晚只會打殭屍命令人的劉永才。


「你好,我們和你們老闆有約」方容國一進別人地盤,走到櫃檯開口「請稍等」櫃檯小姐被方容國的氣勢嚇到,連滑鼠點開預約名單都有問題「方經理,請在大廳稍等,我們請專人帶您上樓」方容國點頭走向旁邊沙發坐下,鄭大賢站在一旁就像小弟一樣,這正是向經理學習的好機會,鄭大賢自然不會放過,細心觀察方容國的一舉一動。

身穿整齊黑色西裝,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雙手環胸,銳利的眼神四處掃射,凡經過大廳的員工、客戶看見這景象都嚇得低頭快速離開,鄭大賢看著方容國如此氣勢除了尊敬還夾雜了些許私人感情,他默默在心裡為方容國又添加了不少分數,也為方容國沒當上總經理感到不平。


方容國耐心快被磨光,站起身正要和櫃檯小姐問清楚「方經理嗎? 你好我是負責帶路的~」看著面前的傢伙,方容國表情僵硬「妳在跟我開玩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方容國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