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前幾天和方容國吵架了而已...」我在怕什麼...
「為什麼會吵架?
「因為... 說來話長... 我們改天再說好嗎...
我都不知道原來鐘業講話可以這麼咄咄逼人... 就算沒有做虧心事,還是忍不住心虛...
「明天吧,我們明天回家去,爸媽很想妳」
他是文鐘業嗎?! 這股壓死人的氣勢是怎麼回事...
「好...

結果我們買完東西後就直接回家了,也沒有去約會...
誰叫鐘業一路上都面無表情,看起來好像真的生氣了?
把我載回家後,他只說了句「再見」就騎著車回家了...

「鄭大賢,我真的會殺了你...
其實我可以馬上跟他說的,只是真的說來話長,也希望可以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跟他說...
「我有做錯什麼嗎?」還真是說人人到...
「都是你惹鐘業生氣了!
「直接跟他說不就好了嗎?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也知道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我話還沒說完,鄭大賢又開口了
「只是如果讓鐘業知道容國哥喜歡妳的話,不知道鐘業會怎樣~」竟然給我幸災樂禍!
「不會怎樣吧... 我喜歡的是鐘業啊」
「誰知道,說不定鐘業是個醋桶,以後就不讓妳跟容國哥來往了」
......
糟糕... 多虧鄭大賢這麼一說,讓我開始擔心明天回家後要怎麼跟鐘業交代了...


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到底要怎麼和鐘業說才不會讓他吃方容國的醋我還沒想到...
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了,感覺好久沒有和小王一起兜風了~

「妳也知道要回來啊! 都一個禮拜了!」腳才剛踏進家門,媽媽就開始抱怨了...
「也才一個禮拜而已啊...
「什麼叫才啊! 妳不知道我跟妳爸有多擔心妳嗎?!
「是噢,鐘業在房間嗎?」雖然這樣敷衍媽媽很過分,但是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昨天鐘業的態度...
「怎麼一回來就找鐘業? 昨天鐘業不是住妳公寓嗎? 還有話要說?
對了,爸媽還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 如果讓他們知道了,他們會怎樣...
「摁,有急事,所以沒事別進來」
「知道了,等等端點心給你們吃」
......
不是才說沒事別進來嗎...

走到鐘業房門前,我輕輕的敲了下房門,門很快就開了
「姊姊? 好早」
「摁,昨天說要告訴你的事,現在方便聽嗎?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拘束,難道昨天鐘業的樣子真的嚇到我了?
「進來吧」

進了鐘業房間,突然覺得好緊張...
「點心來囉~」才剛坐下沒多久,媽媽就進來了
「姊姊會留下來吃午餐吧?
「摁」我點著頭,真感謝媽媽在這時候出現,至少沒那麼尷尬了
確認了我會留下來,媽媽開心的又走出去了

但是鐘業的表情卻從頭到尾都一樣的冷淡,讓我覺得難受
「其實方容國的事......
乾脆就直接告訴他真相了! 才不管他會不會對方容國反感!
「所以容國哥早就知道我們是互相喜歡的了?」怎麼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果然鐘業和我一樣沒辦法第一時間就接受這樣的事實...
「痾... 但是! 那時候因為鐘業還和她在一起,所以方容國說了也沒用啊!
奇怪... 我為什麼要替方容國辯解啊...
「我知道,只是還是有點不開心...
「體諒他吧... 方容國也是為我們好,他真的幫助我很多」
「摁... 不過姊姊沒有接受他真是太好了」
「蛤?!
「容國哥喜歡姊姊對吧,我知道噢」原來他早就知道了?!
「我們兄弟之間沒有秘密」
......
所以鄭大賢那王八知道鐘業不會那樣,還故意講那些嚇我嗎?!
「既然這樣,那我和方容國吵架的事你應該也知道吧...
「知道」
「那你幹麻還問我啊?! 還擺出那種恐怖的表情!!」我生氣的用手捏了他的臉,轉了數圈
「好痛... 因為想看姊姊會不會對我誠實啊」給我來這招!
「想也知道會吧! 我們都相處幾年了?!!
「如果我沒問,妳也沒有要說啊...
......」是這樣沒錯...

「對了鐘業... 我剛剛才想到...
「摁?
「爸媽還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
......
「你打算什麼時候和爸媽說?
「我不知道...」別說不知道啊... 這可是我們兩個的事欸...
「你這樣講我就更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啦!!
「至少現在先不要」
我也這麼認為,這樣對爸媽打擊太大了...

「再過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