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累的鐘業,把我的大腿當作枕頭,熟睡
摸著鐘業的頭髮,撫過他臉頰,這孩子總叫人心疼...

「才剛失戀... 和你說那些好像也不好...」描繪著他的眉型,我小聲說著
再過一些時間吧,等你忘了那女孩,等你走出來

「姊姊...」鐘業突然抓住我撫在他臉上的手,我驚訝的想收手
「怎麼了?!」但他抓得很緊,讓我沒辦法將手縮回
「你和容國哥真的在一起嗎?
???
「那個...」直接告訴他沒有嗎? 會不會怪我欺騙他...
「姊姊一定以為我是因為失戀了才哭...」鐘業坐起身,但手還是沒放開
難道不是嗎?! 那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前天早上問你們,容國哥還是說是...」前天... 是鐘業被甩的那一天
「明明準烘說姊姊喜歡我...
......
鐘業這麼說就好像在說真正讓他失戀的人是我而不是那女孩...
「真的在一起了嗎?」他又問了一次,手上的力道也隨之加大
我完全愣住了... 看著鐘業真摯又流露著悲傷的眼神
「告訴我好不好...
「沒有... 我們沒有在一起...」看到這樣的鐘業,我能不誠實嗎...
話才剛說完,鐘業把我拉進他懷裡,我當然錯愕,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
「鐘業?
「太好了...
「什麼...
「沒有和容國哥在一起...」聽到這句話,我心跳瞬間加速,任誰也猜得出他下一句想說什麼...
「和我在一起...」這不是疑問句,也不是肯定句,而是幾近懇求的一句話
作夢也沒想到有一天能夠聽到鐘業說出這句話,我甚至感動到眼框泛淚
鐘業重新面對我「我愛妳...」,吐出的這句話很真誠
「我也是...」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竟然就往鐘業唇上一吻
鐘業一臉吃驚,隨後整張臉都通紅了,而我也是不敢置信,自己竟然這麼主動
「我們在一起了嗎?
「廢話! 笨蛋!」我敲了下鐘業的腦袋,別在這麼尷尬的時候問這種問題啊...

天色已晚,我讓鐘業留下來過夜,但是這次沒辦法像上次那樣理所當然...
「就今天晚上! 我們還是姊弟噢!!
我告誡著鐘業,不是懷疑鐘業的人格,純粹是怕自己有什麼脫序的行為... 這句話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
他點了點頭,臉還是一樣的紅
也許我們之間有什麼正在改變,但絕對是好的


一早起來,感覺整個世界都變了,不自覺揚起了嘴角
在我身邊的是我深愛的男人,不再是作為姊姊,而是一個女人
我下了床,走到躺在地上睡姿極醜的鐘業旁邊
「早安」我小聲的說著,在他額上輕輕一吻
這樣幸福的日子,我連想都沒想過~

梳洗完,沒想到這傢伙還躺在地上,我忍不住走過去踹了他一腳
「喂! 文鐘業! 別因為是假日就給我睡到自然醒啊!!」他身體震了一下,用那似開非開的眼睛看著我
「摁... 姊姊... 早安...」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鐘業了,雖然也才搬出來一個禮拜而已
「別睡了,我們今天去約會吧~
......」被我這麼一說,他突然睜大了眼睛,雖然也沒多大
「快起來!!」見他整個人呆愣住,我不耐煩的把他推了起來
「真的嗎...」他一邊站起來一邊回頭看著我
「當然啊! 不然這麼好的天氣你想就這樣賴在我公寓睡覺嗎?!」他搖了搖頭
這孩子怎麼覺得和我在一起後,反而更寡言了...
「快去梳洗啦!」說完,我用力一推,把鐘業關進浴室裡

「我載妳吧」我才正想這麼說,當了20年的姊弟,果然默契極佳
我把鑰匙給鐘業,上一次讓鐘業騎我的小王,那回憶... 不堪回首...
「這次給我好好騎,趕再爆衝我就揍你!
「摁!
鐘業時速很慢但也很穩,跟上次判若兩人
能像這樣被鐘業載著還真幸福,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留在這一刻~


「這裡是... 超市...
「是啊,東西都用得差不多了,所以來補貨」
「約會...
「只要在一起就是約會啊~
......」鐘業嘟著嘴,看來是不太滿意我們初次約會?
我勾起他的手,戳著他鼓起的臉
「哎呀~ 等我們買完東西就去約會,不要鼓著一張臉啦~
看來這麼做非常有效,而且他臉還一下子又紅通通的了,哈哈哈
「在這公共場合曬恩愛好像不太好噢~
我和鐘業朝聲音的來源一看,差點沒把魂給嚇跑...
「永才?!」不只劉永才,鄭大賢也在...
「又來買零食了嗎?」買你妹...
「每次買都被你吃光我幹麻還要買!
「哈哈,大賢還很開心的跟我說每次去妳家都有免費東西可以吃,現在大賢可要餓死了~
「呿! 我會找到別的東西吃!
「你敢再來我家吃霸王餐我一定揍你!
「這樣對妳的恩人好嗎? 別忘了妳可是托我的福才能和容國哥合好的~」竟然出這招!
「什麼意思?
糟糕... 都忘了鐘業一直在旁邊聽著...
「痾... 那我們先走囉~」鄭大賢! 你這傢伙!
「姊姊...
天哪,這什麼殺人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