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大賢說得沒錯... 明明我應該是最清楚方容國感受的,我竟然還這樣傷害他...
明天到學校好好和他道歉吧...


一早起來我沒有怠惰下來,匆忙的騎車到了學校
要好好和方容國道歉才行,心裡不下十次這樣想著

打了手機,但是方容國卻遲遲不接...
「真的快急死我了!」既然手機不接,那我就去咖啡廳找人吧!
快步走到咖啡廳,但是老位子坐著的不是方容國...
「力燦!」我叫了那人的名字
「欸~ 鐘業姊姊~ 好久不見~」講話依舊油腔滑調...
「有看到方容國嗎?!
「沒有欸,怎麼了嗎?
「是嗎?那我先走了」
「欸...
沒有等金力燦回話,我又快步離去

「真是... 也不在咖啡廳會在哪?!
明明以前我在哪你都會出現的,為什麼現在我希望你出現你卻不見


找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看見那熟悉的身影
「方容國!!」但是對方卻沒有回頭,也沒有放慢步調
我著急的往前跑,一把抓住他的手
「我在叫你,你難道沒聽到?!
......」他面無表情,態度回到當初認識他時的模樣
「對不起前天那樣對你說話...
「明明是我的錯,為什麼要說對不起」語氣和表情一致... 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
「是我的錯... 明明我應該最清楚你的心情的... 結果我沒有體諒你反而兇你... 還說那樣的話...
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後,我甚至有些哽咽... 失去朋友的心情,我不想再體會一次...
「真是傻瓜...」方容國的表情緩和了下來
好久沒有這樣被方容國摸頭了,感覺安心許多
「對不起... 我們不要不見面...
「摁...

慶祝和知心朋友合好,我們又來到了老地方
「容國、鐘業姊姊~」老位子坐著的也是老朋友
「你怎麼還在這?」但是對這油腔滑調的傢伙,我口氣就是沒辦法好起來
「怎麼這麼說啊~ 我很擔心妳欸,突然就跑掉...
「我們合好了」方容國冷不防的這麼說
「是嗎? 太好了~」力燦像是早就知道一樣
「你知道我們怎麼了?
「知道啊,我和容國可是好朋友耶~
一個憨厚老實的男人和一個油腔滑調看起來就騙了不少女生的男人是好朋友嗎...
「鐘業的事,我聽大賢說妳沒有要和他告白?」這五個人真的不把我的秘密當秘密,到處傳...
「那時候還在和你吵架啊,哪有心情...
「原來姊姊也很在乎容國啊~」姊姊...
「可以不要叫我姊姊嗎...
看著方容國微微泛紅的臉頰,是在害羞嗎?
「我們現在也合好了,去和他說吧,別再猶豫了」
「可是...
「不用擔心你們之間會改變什麼,鐘業可是很愛妳的~」金力燦連勉勵人的話都這麼油膩...
「摁!」連方容國都這麼說了...
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我再這樣猶豫不決就太對不起他們了
忍了六年的感情,是時候讓他知道了...

雖然是這麼想啦... 但是我還是怕得要死就直接回家了...
站在樓梯口,我看到我家門前站著一個人,最近老是有人在我家門前徘徊啊...
「鐘業...」還以為是準烘,結果完全相反是我現在最不敢面對的文鐘業...
「姊姊...
對了,鐘業才剛跟女朋友分手... 他現在一定很難過吧...
「進去再說吧」我把門打開,讓鐘業進去

「想喝什麼嗎? 還是吃什麼?
只見鐘業搖了搖頭,果然對鐘業打擊還是很大...
「姊姊聽說了噢,鐘業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輕輕摸了鐘業的頭,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摸鐘業
他低著頭沒有說話,沒想到比起鐘業交女朋友,看到鐘業被甩更叫我心痛...
「想哭就哭吧,姊姊在這」我把鐘業的頭抬起,果然和我想的一樣,他眼框泛著淚
他依舊沒有說話,小小的眼睛直盯盯的看著我
真的好痛... 看到這樣的鐘業,我的心好痛...
我一把抱住鐘業,讓他的頭完全依靠在我肩上,抓得死緊
「這樣我就看不到你哭了...」也看不到我哭...
「姊姊...

隨後感覺到肩上濕黏的感覺,我知道他在哭
他的手環住我的腰,加強了力道
耳邊聽到他微弱的泣聲,身體顫抖著...

我們都哭了,哭得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