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你怎麼這麼說~ 我可是很認真在工作的! 不過我們還真有緣分會在這種地方遇見~」方容國捏緊眉間,他覺得他眉頭一直在抽動,好像是抽筋了?「換了工作,難道衣服不用換嗎?」「這個啊~ 我覺得那布偶裝很可愛啊~ 所以我就跟前公司買下來了~」
方容國就差那麼一步就要爆粗口,還好身後的鄭大賢突然附上他的耳和他咬耳朵「這可能是他們的詭計,派這傢伙來讓我們打退堂鼓!」方容國起了雞皮疙瘩,他竟然讓一個男人在他耳邊說話「帶我們去找你們老闆」再待在這裡,方容國可能會被鄭大賢吃掉。

「不過先生原來你是經理啊~」跳跳虎邊帶路邊和方容國閒話家常「摁」方容國繼續看著手邊資料不想多理會「既然是經理的話,那...那天的晚餐錢也可以不用還你吧~」命運真捉弄人,她還想著賺到一餐不用還錢,沒想到現在就讓她遇到那晚的偉大債主「摁」方容國一臉不在意的回應著,看在鄭大賢眼裡方容國簡直帥慘了,他決定以後和同事說話也如此。

「不過先生你還真是我的貴人啊~ 剛來應徵的時候老闆還以為我是神經病要把我趕出去,剛好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有流氓來找他,老闆就立刻錄用我讓我去接客,我還很擔心如果是真的流氓我該怎麼辦,原來是先生你啊~ 看來不只有我一個人把你當流氓,大家都認為你是流氓啊~」跳跳虎把話講完,開心得看後人是不是和她一樣興奮又緊張。
「妳說什麼?」方容國臉垮了下來,他生平最討厭人家說他像流氓。
「對...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實話...」
「實話?」
「實實...實在太無聊所以隨便亂說話啦~哈哈哈…」
「少廢話,快帶路」方容國還不想在自己的小員工面前失態。

「到了,請進」跳跳虎把門推開讓他們進去「真是有勞方經理親自蒞臨啊~」才剛踏入辦公室,頭頂中空身材纖瘦的男子開口「這是合約」方容國把文件放在桌上「剩下的我的助理會和你說」方容國走到旁邊沙發坐下,跳跳虎很快遞上茶杯,站在方容國身後打算繼續和他聊。

鄭大賢走上前開始和地中海老頭解說,方容國看得很滿意,這種難得一見的奇才他絕對不能把他拱手讓人,決定不管劉永才的事,頂多到時候再隨便找個部門裡的小員工給他配對。

「先生你好厲害啊! 都不用出面只要在這翹二郎腿喝茶等結果」跳跳虎在方容國耳邊小聲的說著「我都不知道原來妳這笨蛋也會用反諷?」方容國倒是不在意,反正他的確是在納涼等結果「不...不是! 我怎麼敢?! 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欸!」「救命恩人?」方容國腦筋開始運轉,之前和那隻跳跳虎拍照結果失敗,如果這次他直接帶著這隻跳跳虎回家,金力燦應該就會相信了吧? 雖然金力燦好像已經不在意了,但是他還是想證明他說的是真的「是啊! 要是沒有遇到你,我可能就得在那當肥料了!」「所以妳欠我一個人情囉?」「對啊! 我欠... 蛤?!」方容國輕笑一聲,這隻跳挑虎還真是後知後覺「今晚有空嗎? 我要帶妳去見一個人,或者你要現在還我錢也行」跳跳虎呆愣,這醜男剛剛不是才說錢不用還嗎?!「可是你剛剛說...」「我反悔了,怎樣? 要還錢還是跟我走?」跳跳虎狠瞪方容國,真慶幸自己現在戴著頭套,不管她怎麼瞪怎麼咬牙切齒對方都不知道「我去...」


「大賢,你這次表現得很棒」結束簽約後方容國和鄭大賢走出對方公司,還順便帶了一隻寵物出來,後者垂頭喪氣,嘴裡念念有詞。

事實上在前不久鄭大賢拿到合約的同時,地中海老頭生氣得從椅子上站起怒斥「妳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要認真上班啊?! 竟然給我在辦公室公然調戲別人家經理!」跳跳虎不知道是方容國對著地中海老頭使眼色,才會害自己被當場開除連薪水都沒有得領。

「今天辛苦你了,把合約拿回公司交給上層你就可以下班了,我准你提早下班」「謝謝經理!」鄭大賢開心得和方容國道別,後者終於有種解脫了的感覺,不必一直接收鄭大賢熱情的視線,還有時不時靠近他想和他來個大手碰大手再嬌羞得說我不是故意的,方容國開始擔心鄭大賢是不是已經愛上他了。

「嗚...先生...我又被開除了...」跳跳虎在頭套裡哭泣,方容國覺得有點對不起她,但是現下最重要的就是讓金力燦相信他說的都是真的,不是他思春幻想自己和跳跳虎結婚步入禮堂。

「別哭了,再請妳吃頓晚餐好不好,求妳別再哭了...」方容國拍著跳跳虎的背安撫她,男人總受不了女人在自己面前哭泣,雖然方容國還是執意她是東西不是人,但是方容國更討厭看到"跳跳虎"哭,他會心疼。

「真的嗎?!」跳跳虎哭聲停止,換來雀躍,看來她又免費賺到一餐了,眼前這男人真是佛心來著,他一定是菩薩在世!!「等等...」跳跳虎突然想到如果在他們家吃飯的話... 那她就得把頭套脫掉,這樣以後這醜男就會認出她來,然後又像今天一樣給她反悔要她還錢怎麼辦...「我可以外帶嗎?」方容國瞪大眼不敢相信眼前這隻跳跳虎說出的鬼話「妳把我家當小吃店啊?! 不行!」方容國說著,拉起跳跳虎的尾巴強行拖回家。
「等等!! 先生!! 至少讓我去買的面具!!」「為什麼?!」方容國對於跳跳虎一直想隱藏自己的臉感到不滿「這...老實說...我臉上有一個好大好醜的疤! 所以我不敢露臉...」跳跳虎在心裡和老天爺懺悔,自己說了這麼一個天大的謊言「是嗎...」看來是自己誤會跳跳虎了,方容國覺得有些抱歉「是...」跳跳虎假裝委屈「那...去買吧」方容國把尾巴放下,帶著跳跳虎去附近的道具店。


「喂力燦,是我」方容國在跳跳虎挑面具的空檔打了電話給金力燦「怎麼? 又要去約會不回家吃啦?」金力燦剛下了班正在超市買菜「不是,我今天會帶朋友回家吃飯,先跟你說一聲」「朋友?!」金力燦很驚訝,方容國從來沒有帶朋友回家過,除了劉永才,據方容國所說,只要他下班的時候遇到劉永才他就會不請自來,很不要臉。
「摁,所以晚餐準備多一點,她...還挺會吃的」方容國想到那晚跳跳虎點了一堆吃的應該是吃貨那一型「我知道了」掛上電話,方容國回頭看了跳跳虎一眼「買好了?」「摁!」


「我回來了」方容國脫下皮鞋穿上室內拖,這才讓跳跳虎進門來「先生你這樣很不夠意思欸,怎麼可以把客人丟在外面自己先進來咧?」方容國無語,要是兩人同時進來,他一定又會像上次一樣被她推倒...「我家玄關沒有這麼大可以塞下妳這東西」拿了雙室內拖出來,方容國看著跳跳虎辛苦得脫去布偶鞋「呵...」他忍不住笑了出來,隨後又假裝沒事走回了臥房放公事包「又笑了呢~」跳跳虎把這一幕看進眼裡「她帶走的不是你的心,而是你對她的感情~」

「我回來了~」金力燦開心得打開大門,卻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啊!!!」一龐然大物應聲倒下,呈現大字形趴在玄關前的走廊上「怎麼了?」方容國聽到慘叫,立馬跑回玄關查看,卻看見狼狽的跳跳虎,以及慌張的金力燦「妳沒事吧?! 我...我扶妳!」金力燦站在一旁拉著跳跳虎的手,方容國雙手環胸倚靠在牆邊看著,嘴角的弧度已經勾到最大「真是~」走上前,方容國加入拯救跳跳虎行列。

「我去準備晚餐,很快就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跳跳虎拉了起來,金力燦想起自己沒空閒喘氣,應該趕快準備晚餐別讓這隻老虎等太久把他吃了塞牙縫。
「妳也該把頭套拿下來了吧,不是都買了面具了嗎?」「對齁...」跳跳虎現在熱得全身汗,如果可以她連衣服都想脫掉...

看著跳跳虎緩緩把頭套拿下,方容國眼睛也跟著瞪大,連在廚房偷偷探出頭來虧看的金力燦都驚訝。

 

 

開開心心在論壇更完 竟然忘了還有痞客邦.... 晚了抱歉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