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小心」方容國站在玄關前,面對的當然是他的同居對象金力燦「摁,三餐都給我在外面解決! 不准吃泡麵!」金力燦叮囑著方容國,就怕回到家後發現一個木乃伊手裡還緊抓著方便麵「知道啦...」方容國自覺這是對他最嚴厲的懲罰,簡直生不如死...「幫我跟伯父、伯母問聲好」「摁」

關上門,方容國開始擔心這兩天他該怎麼過,雖然昨晚金力燦要他別擔心,但是沒有金力燦在家幫忙打掃,兩天後他回來,家裡還能給人住嗎? 想起昨晚金力燦和他說伯母要他回家一趟,方容國就覺得奇怪,伯母沒有主動要金力燦回家過,方容國覺得有些不安,總覺得伯母這次要金力燦回去,事情一定沒有這麼單純,他害怕金力燦一去就不回來了,雖然他總是要金力燦滾回去,但是其實他也明白,沒有金力燦是不行的,他已經太依賴金力燦了。


-又是一個轉場 (轉來轉去不頭暈嗎?!!!!-


「摁~」劉永才在床上伸了一個懶腰,昨晚睡得真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有些宿醉,現在頭好痛! 「你醒來啦...」劉永才覺得詭異,怎麼會有男人的聲音? 他不是一個人住嗎?! 不會一大早就碰到阿飄吧?!「既然醒來了,何不把你的下半身從我身上移開?」「嚇?!」劉永才驚訝得彈起身,跪坐在床邊,看著鄭大賢辛苦得坐起來,看來自己是壓在他身上很長一段時間了...

「你為什麼會在我家?!」「什麼你家...這裡是我家」劉永才環顧四周才發現好陌生,但當他覺得有點冷把視線移到自己身上時,卻一點也不陌生「我的衣服咧?!」看到自己的肉體當然不陌生啊!! 劉永才拉起一旁的被單擋在自己身上,他怎麼也想不起來昨晚他和面前的男人做了什麼「你...你該不會?! 這...這是沒有用的啊!!! 你不能為了轉移注意力就對我...你...我...我是不會要你負責的!!! 給我把昨晚的事忘了!!!!」「你在想什麼...我們昨晚什麼事也沒發生...」鄭大賢一想到劉永才正在想的事就覺得噁心...


把昨晚洗好晾在外面的衣服烘乾,拿給劉永才穿,鄭大賢才不想把自己的衣服借給他穿,再說他穿不穿得下也是個問題「謝謝...」劉永才覺得尷尬,自己剛剛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他會對一個男人有非分之想?!「不客氣,早餐去外面吃沒意見吧?」說著,鄭大賢換下睡衣睡褲隨便拿了件褲子往身上穿。

劉永才看見鄭大賢當著自己的面換起衣服,心裡莫名的害羞,別過頭去,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明明都是男人,只是他想不透鄭大賢怎麼會敢在自己面前換衣服,他不是喜歡男人嗎?「鄭大賢你...」劉永才不自覺又把視線移回鄭大賢身上「你怎麼...」話卻說不完整,看著鄭大賢赤裸的上身,他忘了話該怎麼說「你在看哪?」鄭大賢把衣服套上,拉了拉衣襬「我...你、你怎麼敢在別人面前換衣服?!」轉移話題,劉永才怎麼有臉說自己在看他青春的肉體「你不也在我面前換衣服?」鄭大賢不以為然,這種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不是喜歡男人嗎?!」劉永才認為,男生喜歡男生和女生喜歡男生沒有差別,所以,有女生會在男生面前換衣服嗎?!「但是我不把你當男人看」劉永才充其量只能當屁孩,在鄭大賢眼裡,只有方容國稱得上是男人。

「什...」欲言又止,這時候說再多都沒用,是男人就該用行動來表示!! 你說我不是男人,我就讓你見識我有多MAN,讓你愛上我!

「等等去約會如何?」


-不陌生的轉場 最近喜歡旋轉跳躍像鐘業-


走在熱鬧的街,單獨的身影在這格外突兀,方容國拎著一袋水果,裡面全是女孩愛吃的。右手拿起手機撥了號碼,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喂?」
「有空嗎?」
「有啊」
「我在轉角處等妳」掛上電話,方容國站在人行道上等著。


「方先生~」不意外跳跳虎依舊穿著跳跳虎裝,方容國臉上揚起了淺淺的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方容國發現自己學會發自內心笑了,這全是跳跳虎的功勞,或許就和金力燦說的一樣,命運,不,是女孩,她帶了一個跳跳虎給他,也把他的心帶回來了。

方容國和她揮了揮手「別穿這樣,會熱死」說著,方容國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面具「跳跳虎~」跳跳虎開心得接過那個面具「我說過會買給妳的」方容國拍了拍跳跳虎的頭「快回去換,我要帶你去找她」「是~」

趁著金力燦不在家的時候,方容國決定去找女孩,他有好多話想告訴女孩,也想把跳跳虎介紹給女孩認識,他想告訴她,他認識了一個和她一樣特別的人,總是帶給他歡樂,讓他找回了笑容,重新教會他快樂,是僅次於金力燦,他最要好的朋友。


-今天轉場好像比平常多? (問誰?!-


「媽,我回來了」金力燦拎著行李,打開再熟悉不過的大門,金力燦看見母親慈愛的笑容迎向自己,放下行李,他們給彼此一個擁抱,包含濃濃的愛深深的思念「歡迎回來」

「爸還好嗎?」金力燦把行李放在房間「好得很~」金力燦和媽媽並肩走著,把手搭在媽媽肩上往自己身旁曳「這兩天,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齁齁齁!!! 今天的轉常真的神多啊!!!!!!-


「今天沒有買花,但是買了妳最愛的水果」清理好墓碑前一片髒亂,方容國把水果放下「還帶了個人來給妳認識」方容國看向跳跳虎,那笑容是至今她看過最真實最溫暖的「妳好,我是跳跳虎~」跳跳虎開心得和女孩的遺照打著招呼「她是我的朋友,是個不錯的傢伙」方容國不管地板有多髒,坐下,他打算和女孩長談。

跳跳虎退到方容國身後,她知道現在開始方容國不會再理她,現在這男人的面前和心裡都只有照片上的女孩,但是跳跳虎不生氣也不難過,她只覺得感動,看著方容國自始至終都對女孩如一的感情。她好羨慕女孩,羨慕她比誰都要早認識方容國,羨慕她即使不在人世還是被人深愛著。


「跳跳虎」方容國轉頭看向她,後者驚訝著,她還沒聽過方容國這麼叫她過「我去一下洗手間」跳跳虎點了點頭,方容國起身拍拍屁股上的沙離開。


「我讓他臉上重新展露情感,除了難過,他也會生氣、會笑、會無奈、會吃醋,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他那樣算不算吃醋...」跳跳虎蹲在女孩面前,摸了摸照片上的她。

「現在...我是不是該讓他學會真正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