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打卡,方容國不敢置信地看著前方兩個人影親密得搭著肩走出公司,沒有到這兩人的進展這麼快?!

「方先生~」跳跳虎叫住正要踏出公司的方容國「這個是老闆請我喝的咖啡,可以幫我拿給力燦哥嗎~」方容國接過咖啡,無言以對,為什麼這女人才認識金力燦不到一天,她就送咖啡,方容國和她認識雖然也不久,但好歹都是跳跳虎溺愛飯,而且他還請她吃過兩次晚餐!

「妳喜歡金力燦?」方容國假裝隨口問問不在意「方先生你真幽默~ 早上才問我是不是喜歡小帥哥,現在又問我是不是喜歡力燦哥~ 我兩個都普普沒感覺啦~」人家最喜歡的可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啦~

「順便幫我和力燦哥說一聲謝謝,昨天晚餐非常好吃~」跳跳虎自覺慚愧,自己身為一個女生卻只會煮泡麵,而金力燦人長得帥,廚藝也是一等一的好,難怪方容國會和他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

「方先生原來你的女朋友是力燦哥噢?!」跳跳虎突然想起和方容國第一次見面時,方容國打電話回家的模樣...她好像聽見了心碎的聲音,原來方容國已經名草有主,而且還是草配草,未免太養生!

「妳在胡說什麼?!」「什麼胡說~ 我問你是不是女朋友的時候你也沒否認啊~」雖然少了一個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的男友候選人,又少了一個會煮好吃料理的老公候選人,但是兩個極品搭在一起也算是不錯,正所謂跳跳虎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

「他看起來像是我的女朋友嗎?」「摁...的確不像,因為是男的嘛~ 應該叫男朋友才對~」方容國覺得自己手冒青筋,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使出爆橘拳究極奧義爆咖啡拳「他不是我女朋友,更不是我男朋友,我現在還單身!」跳跳虎心裡一個爽,不會餓肚子男友候選人東山再起,現在她好奇的是「那力燦哥呢? 他有女朋友嗎?」要是料理一級棒老公候選人也復活,那她跳跳虎就太幸福了,別忘了她還有英雄救美小帥哥,後宮佳麗三千,她老爺跳跳虎可以一個禮拜換三個睡,不如奏滿七個天天不同口味。

「自己去問他」方容國扔下這句話,快步離開一臉花痴樣跳跳虎,天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齷齪事,但一定和他有關,方容國不想好不容易逃離鄭大賢強吻噩夢,又要接著夢到跳跳虎把他撲倒,嘿嘿嘿的笑著說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噢不,方容國腦裡突然閃過金力燦噔噔出場說著我來救你了,把他擁入懷的畫面...

「欸... 方先生?! 好歹也說個再見嘛...」


-分隔線 所謂轉場來著-


「今晚就吃咖哩好了」金力燦前晚大受打擊,現在沒心情煮飯,這種速成料理在這時候真是比那些特價品還誘人。

金力燦開始在整櫃的咖哩塊前挑選最好的「聽說佛蒙特的咖哩塊很好吃,就買它吧~」看著手上兩盒咖哩塊,金力燦又開始猶豫了「不知道容國喜歡吃辣味還是甜味...」

正當舉棋不定時,手機也在這時候響起搗亂「哎呀!辣味的好了!」隨手把咖哩塊丟進菜籃,金力燦接起電話走往生鮮蔬菜區,咖哩怎麼可以沒有洋蔥、紅蘿蔔和馬鈴薯呢! 順便再買個雞胸肉,這樣口感會更棒~

「力燦啊~ 你在哪,怎麼這麼吵?」金力燦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嚇了一跳,這聲音不是...「媽? 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啊我在超市啦,我回到家再打給妳好不好?」金力燦不知道多久沒有見到媽媽了,不知道她最近過得好嗎?「哎呀~ 沒有關係啦~ 你就邊買菜邊聽我說就好」「噢...好」金力燦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媽媽有什麼重要的事非要現在說不可。


記得上一次媽媽像這樣和他說話時,是妹妹過世一年後。
金力燦在妹妹過世半年後決定搬去和方容國一起住,像那樣家裡和方容國家兩邊跑對金力燦來說太累了,所以也不管爸媽是不是也還沒從傷痛中走出來,金力燦選擇守護妹妹守護到死的男人,對他來說,方容國是妹妹存在過的證明,不管怎麼樣,他都要好好保護他。

在搬進方容國家半年後,媽媽突然打了通電話來,不管金力燦是不是在忙,她只要金力燦聽她說,最後卻說出了爸爸得癌症,她有多無助,當天晚上,金力燦連夜趕回家,看到媽媽哭得好傷心...

從那天開始,金力燦害怕從媽媽口中聽到那樣的話。

「明天回來家裡好不好,玩個兩天再回去吧~」金力燦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挑著洋蔥,等待媽媽接下來的話「你自己一個人來就好」


-分隔線 所謂轉場來著-


「齁! 劉永才你真的很不會喝欸!」鄭大賢拿起酒杯,又往嘴裡乾「我真的不能再喝了...」劉永才趴在桌上覺得自己像在玩旋轉咖啡杯一樣「只會打殭屍的廢物~」鄭大賢開始瘋言瘋語,管他是總經理還總裁,現在他只是個連打殭屍都比不上方容國的廢物「誰是廢物啊!」劉永才咻的挺起身「不是就再喝啊!」鄭大賢逮到機會又把酒往劉永才嘴巴裡倒,只是劉永才的嘴巴好像變兩個了,他不知道哪個才是通往胃「呀! 鄭大賢! 你倒哪啊?!」劉永才酒醒一瞬間,看著自己白襯衫像畫布一樣被潑了一身淺黃「抱歉抱歉」鄭大賢慌忙抽起紙巾幫劉永才擦拭乾淨。

發現劉永才就這樣任由自己在他身上胡亂摸一把,鄭大賢好奇得看向劉永才「睡著了?!」鄭大賢無語,答應和劉永才一起來喝酒,就是怕自己喝茫了倒在路邊,結果傢伙竟然比自己還早倒,現在該怎麼辦?

「喂! 劉永才你醒來啦!」「我醒@$#%」鄭大賢心裡一個糟,這傢伙已經茫到連話都不會說了「齁! 你家在哪啦?! 我送你回去!」「呵呵~ %@$#$%這#%$#%」「......」鄭大賢黑眼球上吊,看來只能把他帶回家了...


「重死了!」多虧劉永才,鄭大賢現在酒完全醒了,而且還順便練了肌肉。
鄭大賢重重得把劉永才摔在床上,順便把他的上衣給脫了,他可不想讓酒漬沾到床上「髒死了...」鄭大賢看著劉永才的衣服,乾脆全脫了拿去洗吧!
把劉永才的衣服全扒光留了條內褲,鄭大賢把這些髒衣服丟進洗衣機,連同自己身上的也脫下來扔進去,直接走進浴室洗澡去。

「唉~ 就把他當作是經理吧!」鄭大賢想著等等得睡在一晚沒洗澡的男人旁邊...只能自我安慰那是他最愛的方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