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打卡,每一天他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瞬間,但是只有今天,他,鄭大賢,最厭惡!

「為什麼要答應讓我去劉永才那種傢伙那裡實習...」鄭大賢埋怨著,走進附屬在辦公大樓一樓的咖啡廳,鄭大賢每天都要來一杯這家咖啡廳的咖啡,原因很簡單,因為方容國常出現在這,他總是在早晨看到方容國站在櫃檯等著他的咖啡,光是看到方容國的背影就足以讓他臉紅心跳。

不過最近鄭大賢很介意咖啡廳裡的一位新員工,跳跳虎「你好~ 請問今天要喝什麼~」鄭大賢看著面前身著整套跳跳虎布偶裝的女人,就是這個女人! 竟然可以讓方容國露出笑容,她到底是何方神聖?!「熱拿鐵」「好的~ 收您50元~」跳跳虎熟練得打開收銀機把錢丟入,把發票給鄭大賢「這是您的發票~」「摁」鄭大賢收下發票眼睛繼續投射忌妒死光「對了!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耶~」跳跳虎還記得昨天鄭大賢英勇表現,她還差點愛上鄭大賢,可惜她的心已經被擄走了「不客氣」鄭大賢只是因為看到方容國眼睛冒火好像很生氣所以才出面,又剛好對象是那個女秘書,剛好可以讓他發洩一下情緒。

「謝謝您的光臨~」跳跳虎在後面揮著手,這種見義勇為的好青年值得深交,即使對方根本不鳥她「在幹麻?」「噢? 方先生早啊~」聽見方先生三字,鄭大賢停下了腳步回頭看。

「冰拿鐵」「好的~」「妳剛剛在幹麻? 幹麻像個白痴一樣揮手?」方容國不滿這女人用著跳跳虎的身體做一堆蠢事「會白痴嗎? 我覺得挺可愛的~」翻了個白眼,方容國發現每次和跳跳虎說話,眼白就會擅自出來問候她近來可好?「其實是我剛剛遇到昨天救我一命的大帥哥啦~ 近看本人更帥欸~」一說到鄭大賢跳跳虎就心花朵朵開「妳喜歡他?」方容國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鄭大賢帥,方容國每次看到鄭大賢就避而遠之,也從來沒認真看過他長怎樣「不討厭~」「這種好男人不多了,下手要快」方容國謝天謝地謝謝跳跳虎,只要有一絲希望他都不會輕易放過,現在就看是劉永才先抓住鄭大賢的心,還是跳跳虎倒追成功了。

鄭大賢無力走進電梯,偷聽別人講話的報應大概就是如此,沒想到他還沒和方容國表明心意就已經被判出局。

「鄭大賢,你沒看到我嗎?」原先就在裡頭的劉永才一臉不滿,這傢伙今天要在他那實習他竟然還敢無視他「沒看到」「你這傢伙!」劉永才慶幸這裡面只有他們兩人,他可以不計形象的揪住鄭大賢領子「總經理你不按樓層電梯可不會自己動」劉永才愣了一下,看向樓層鈕,MD他還真的沒按難怪電梯這麼平靜。

「呿!」劉永才手指伸向13樓準備按下去時電梯門突然打開了「我還在想怎麼電梯停在一樓沒人要搭,原來是因為你」方容國走進來按了8樓把門關上,小員工們八成是看到劉永才走進來所以才不敢搭吧,現在連他都進去了,等等電梯靠邊停也不會有人想進來了。
「你們剛剛在做什麼?」方容國隨意問了一句,卻從電梯門反射看見鄭大賢的委屈樣「永才,你該不會打我部門裡的人吧?」「才沒有!」劉永才立馬澄清,他知道方容國雖然對自家人冷漠,但實際上如果有人動他部門裡的人就得血債血還「他只是揪住我的領子坐視要打我而已」「你!」方容國眉頭輕挑「總經理,希望我的員工今天去你那實習不會受到半點委屈,也希望後天他回到我們部門我可以看到他完好無缺,今天就請您多多照顧了」劉永才被方容國冷箭射得體無完膚「我會的...」就算他職位比方容國高,但他還是跟眾多小員工一樣敬畏他。

眼看著八樓就快到了,方容國在心裡高興得跳腳「大賢,你今天一整天就算是總經理的人了,我希望你可以像平常尊敬我一樣尊敬他,別忘了公司重視的是禮儀」說完,方容國大步跨出電梯,期待聽到劉永才好消息。


「你今天一整天就做我的秘書吧,跟在我旁邊看著,我總經理一職也不是混來的」劉永才帶著鄭大賢回到總經理辦公室,替鄭大賢安排了個位子在他旁邊「請問我中午可以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嗎?」鄭大賢可不想連中午吃飯時間都得看著劉永才,這會讓他沒食慾「可以」

鄭大賢坐在專屬辦公椅上做著劉永才交代他做的事,時不時瞄一眼劉永才,發現他工作時表情十分認真就像方容國一樣,雖然常翹班但是在該認真時他一定會認真,而且絕對做到完美,他看著劉永才像看到方容國在自己旁邊一樣。

突然間他又想起了早上方容國和跳跳虎的對話,雖然他早就知道方容國是喜歡女生的,但是他還是存有僥倖的心態,誰叫他一直都沒有交女朋友,還有傳言說他和男人同居,不過照這樣看來,他是確確實實沒有機會了,不如就趁中午休息時間和他告白,然後爽快得被他拒絕,死了這條心吧。

「不行」鄭大賢回過神來,看向劉永才和他面前的員工「你是在對我敷衍了事嗎? 這種企劃書你也敢拿過來給我?」鄭大賢嚇了一跳,他還沒看過劉永才這麼說話過「怎麼? 你覺得不滿嗎? 如果你不滿現在可以走人,不然就請你把你的眼睛管好,把這堆垃圾拿走重新做一份給我」雖然講話很不客氣,還是沒有忘記用"請"字,就像方容國一樣。

鄭大賢似乎有點認同他了?

「嚇到你了嗎?」待小員工離開後,劉永才發現鄭大賢一直盯著他看「雖然你平常看到我總是在打殭屍、把妹,但是那些都是私底下,畢竟我年紀還輕,還是很貪玩的啊~」鄭大賢這才發現劉永才好像和他年齡很近? 看到他剛剛的模樣真的很難想像他們算是同輩分「不過我會做到這個位子也是多虧容國哥,因為有他的提拔,老實說這位子其實是要給容國哥坐的沒錯,只是他不願意,我想原因你也了解,他就是這麼不受拘束」劉永才提到方容國眼底出現的那份敬愛鄭大賢沒漏看「你喜歡經理?」「真的喜歡他的是你吧? 不過一般人都看得出來,容國哥他喜歡的是女生」鄭大賢當然明白,只是不管怎樣他都不想這麼輕易放棄「午餐時間到了,你想去找容國哥吧? 要是晚一點去他人可能就不見了」鄭大賢很驚訝,劉永才的觀察力或許和方容國一樣好。

看著鄭大賢走出去,劉永才把重心全靠在椅背上「我和他說這麼多幹麻...」劉永才太在意鄭大賢了,只是不管如何他都沒辦法無視他。


才剛走出電梯,鄭大賢就著急的快步走著,擔心自己晚了一步,方容國就已經不在辦公室了。

走進辦公室,還是老樣子一到午餐時間小員工們就一哄而散,一刻都不想停留,唯有經理辦公室燈還亮著,鄭大賢嘴角忍不住勾起,幸好自己是趕上了,趁現在辦公室裡都沒有人,趕緊和他告白,然後走人。

敲了幾聲門,聽見了「進來」兩字,鄭大賢才打開門走入。

「是你啊,在總經理那還可以嗎? 你應該也認同他的實力了吧?」方容國只撇了鄭大賢一眼,又繼續手邊的工作「摁,總經理真的很厲害...」鄭大賢老實和方容國報告「經理我...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深吸一口氣,鄭大賢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等等被拒絕了也一定要假裝無所謂。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