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先生? 你在說什麼?」跳跳虎一臉不解的看著方容國「沒什麼...」方容國皺著眉,怎麼又突然想起那些了...「我先走了,妳工作加油」「摁!」跳跳虎揮著手目送方容國去搭電梯。

走回辦公室,方容國得想辦法把小秘書弄走,介紹給劉永才的事就當沒說過好了。

走進辦公室,方容國瞄了眼認真工作的鄭大賢「順便也找大賢去吧」方容國突然想起劉永才和鄭大賢有過節,不如就趁這機會當和事老讓他們變朋友,順便找個洞給小秘書跳讓她沒臉待下去。方容國好歹也是從小員工做到現在的經理,從以前的前輩身上學到了不少陰招,自己也跳了不知道多少坑洞,他會讓小秘書摔得輕一點的。

「大賢,現在不是午餐時間嗎? 怎麼還坐在這?」方容國難得親切關心自己下屬,連他自己都覺得詭異「經理?! 痾...不,我不餓...」「這樣身體會搞壞,跟我一起去吃飯吧」鄭大賢受寵若驚,沒想到他有這個機會和自己最敬愛的經理一起吃午餐!「你等一下,我去找秘書」方容國語落,走進專屬辦公室查看小秘書是不是在裡頭等他

「原來不是兩個人啊...」


方容國領著左青龍右白虎浩浩蕩蕩走在辦公大樓內,心想著得快點去找劉永才,不然他身後兩隻可能等等就會打起來了...「沒想到經理也約你了啊」小秘書先發制人,準備殺個鄭大賢片甲不留。鄭大賢沒回話,表情倒是挺嚇人的,方容國猜測鄭大賢應該很討厭小秘書,雖然他不明白為什麼鄭大賢對每一個來報到的小秘書都這麼不滿,不如趁這機會和鄭大賢連手讓小秘書遞辭呈。

走到總經理辦公室前,方容國敲了門走進「總經理,您忘了我們的午餐約會了嗎?」看到劉永才坐在辦公桌前認真批閱文件,好像連現在是午餐時間都忘了。劉永才停下手邊工作看向方容國「還真的忘了...抱歉,走吧」方容國對劉永才現在的說話方式不意外,畢竟這裡還有別人,劉永才也不方面把自己真面目展露給外人觀看。

兩人走出辦公室,劉永才率先看到鄭大賢「哥! 你怎麼約這個人來?!」鄭大賢眉頭抽搐,經理今天怎麼了,盡約一些他討厭的人「我只是聽從總經理的話,多關心部門裡的同事」方容國陰笑看著劉永才,後者被這麼一笑脊椎發涼不再多話,小秘書沒漏聽了總經理叫方容國什麼,心裡一個糟,自己是不是不該跟他打對台。

劉永才原本想著方容國會帶個多漂亮的小員工出現,沒想到他竟帶了討厭鬼鄭大賢,連旁邊女員工也長得普普通通不起眼,他開始懷疑方容國是不是在私藏,明明自己部門正妹這麼多,偏偏挑一個沒胸沒屁股的,原本訂的高級餐廳就讓它放水流,直接員工餐廳隨便打發吧。

「永才」方容國突然音量減低和劉永才開始咬耳朵「幫我把這秘書弄走,我保證以後鄭大賢看到你會對你必恭必敬,絕對不會跟你搶女人」方容國開了如此優渥條件,如果劉永才不領情,就別怪他無情了「真的?!」必恭必敬倒是無所謂,但是不搶他女人這點他非常心動「不過哥你為什麼想把她弄走? 我看她還挺安分的」「因為她想欉康我」在咖啡廳看到她的態度,方容國就知道這女人有一天一定會反咬他一口,更何況她還敢當著跳跳虎溺愛飯面前刁難跳跳虎,雖然那是人假扮的,但是只有他,方容國,可以安踢跳跳虎!


小小四人位,方容國坐在劉永才旁邊,對面是等等就得行李款款回家吃自己小秘書「你們兩個看到總經理都不會問好嗎?」餐點在前,沒人敢動,因為方容國殺人的眼神正在掃射對坐兩人「總...總經理好」小秘書率先問好,連聲音都有些顫抖「大賢?」方容國看向劉永才對面的鄭大賢,要是他現在不問好,方容國只能忍痛讓他和小秘書作伴。

「總經理好...」方容國似笑非笑點點頭,還好這孩子聰明知道要給自家經理面子「沒想到你這傢伙還會對容國哥以外的人問好」劉永才暗爽在心裡,還是忍不住酸鄭大賢幾句「要不是經理要我跟你問好,我才不想」方容國瞪大眼暗罵F什麼K,鄭大賢這小子怎麼這麼不給力「你覺得我能力沒有容國哥好,所以你瞧不起我、質疑我嗎?」劉永才展現大將風範不計小人過,方容國在旁邊捏了好幾把冷汗,該不會等等遞辭呈的不是小秘書是鄭大賢?!「對」方容國心冷了一半,看來只好兩個都弄走了...「哥,明天一天讓這小子來我這工作」方容國轉頭頭頂冒問號不懂他想表達什麼「既然他不相信我的實力,我只好讓他親眼見證」

方容國錯愕,事情進展得太詭異完全不照他的計畫走「摁」不過想到明天一整天都不用面對鄭大賢熱情如火的眼神,倒也不是件壞事。現在可以專心對付小秘書了嗎? 方容國眼神示意劉永才別再管鄭大賢了「希望您可以讓我心服口服」方容國看見鄭大賢和劉永才之間出現了閃電和火花,難道兩人來電了?

「秘書小姐怎麼不說話?」劉永才放完電後看向小秘書「痾...」方容國在一旁看好戲「說說妳今天早上在幹麻吧」「今天早上...我在幫經理送文件...」方容國輕笑,笑意中充滿調侃之意,看得小秘書雙手顫抖,不知該往哪裡擺「是嗎? 我明明看見妳在咖啡廳喝咖啡」鄭大賢加入行列,方容國猜得沒錯,鄭大賢討厭小秘書比討厭劉永才還討厭「忘了嗎? 妳還在刁難店裡的員工」「你閉嘴!」小秘書一慌張,當著眾人面前怒吼「噢~ 看來妳很有自信不會送錯文件,還能分神去刁難咖啡店員工?」方容國心裡期許等等回辦公室就會立馬接到電話說她送錯文件,這樣他就可以名正言順開除可憐小秘書,重獲自由!


最後小秘書覺得難堪連午餐都不吃就跑走了「哥你真的很壞,讓我扮黑臉」劉永才一臉委屈樣,要是那女人跑來報復他怎麼辦,如果對方是正妹就算了,可是偏偏她不是「真正的黑臉是大賢吧」方容國撇了鄭大賢一眼,沒想到後者竟然一臉嬌羞樣讓他不知所措「沒什麼...如果經理不想要秘書的話,不管公司安排幾個我都可以幫你趕走」「謝...謝謝...」方容國這下真的尷尬了,他殷切希望明天可以趕快到來,讓劉永才把鄭大賢帶走。

好不容易把鄭大賢支開,劉永才臉色凝重得看著方容國「哥...」「幹麻?」方容國看到劉永才露出這種表情,心情也開始忐忑不安「那個鄭大賢...是不是喜歡你啊?」從剛剛吃飯的時候開始,劉永才就覺得不對勁。

小秘書人一走,鄭大賢就自動把位子調換坐到方容國對面,方容國在和劉永才聊天時鄭大賢眼睛一直盯著方容國看,劉永才怎麼和他搭話他都不理,反而方容國一開口他就唧唧喳喳說了一堆,在他看來,鄭大賢絕對是喜歡方容國的沒錯,而且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你...你在胡說什麼?!」方容國全身發冷,這種事他當然也有察覺,方容國知道鄭大賢暗戀他,但是最近他好像藏不住了,表現越來越明顯,方容國連作夢都會夢到鄭大賢非禮他,他也已經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雖然鄭大賢是個好人才,但是方容國沒有這個福氣培育他,一定要利用明天他去劉永才部門實習的機會,幫他調職。

「哥不是說過會給你介紹不錯的對象嗎?」「是啊」「鄭大賢就送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