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當妳是歌劇魅影還是去參加化裝舞會?」「先生這你就不懂了! 你看這面具下面是空的,簡直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方容國眼白外漏,這女人果然是吃貨,為了吃不惜戴上奇怪的面具...那絕對是嘉年華會才會看到的東西...「跳跳虎小姐看起來應該是個美女噢~」金力燦驚呼,看著跳跳虎飄逸的長髮,金力燦開始在心裡描繪跳跳虎的模樣「金力燦你不是一直認為我是在騙你嗎? 怎麼現在你也叫她跳跳虎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好嗎?」金力燦不想理會方容國,為了美女,他今晚一定要煮頓豐盛的!


方容國和跳跳虎坐在客廳等著,跳跳虎不明白為什麼每次遇到這醜男她就無話可說...
「阿哈哈,這電視好好笑~」「會嗎」跳跳虎眉頭抽動,這絕對不是問句,這醜男絕對是在敷衍她
「啊!我突然想到先生你還沒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方容國」又一次被句點,跳跳虎臉部抽動很不開心,乾脆別理他了!
「我去看看力燦哥需不需要幫忙~」方容國愣了一下,這女人竟然叫金力燦力燦哥?

「力燦哥需要幫忙嗎~」「好啊~ 可以麻煩你把炒鍋裡的菜盛盤嗎?」跳跳虎認為還是金力燦比較好說話,那個醜男就讓他在那腐爛吧「怎麼不在客廳和方容國聊天?」這麼正的妹,如果方容國不要,金力燦就不客氣的出手了「他看起來不太想和我聊天」「我的確是不想和白痴說話」剛走進廚房想從冰箱拿瓶冰水的方容國正好聽見跳跳虎的抱怨「喂! 方容國我不是跟你說了不要對女生這麼不禮貌嗎?!」金力燦舉著菜刀說話很激動,一旁盛盤的跳跳虎不知道該先逃還是先把菜裝好「沒...沒關係啦! 方先生就是這樣酷酷的才帥啊~」雖然她一點也不覺得這醜男很帥。

看到金力燦把菜刀放下,跳跳虎才安心,決定還是回去客廳看電視就好...

把菜盛盤後,跳跳虎率先逃離現場,留下方容國和金力燦對峙。

「要喝嗎?」走出廚房的方容國拿了兩瓶冰水出來,一瓶放在跳跳虎面前「謝謝」跳跳虎對於方容國突然變得這麼溫柔感到驚訝「那種面具不適合妳,下次幫你找個跳跳虎面具好了」也許是被金力燦威脅了?
坐回椅上,方容國偷喵了眼廚房的金力燦,看見他滿意的點頭,才鬆了一口氣,就怕他一個不滿意把菜刀當飛鏢射...

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螢幕顯示來電人是劉永才,大概是要打來問為什麼是鄭大賢得到合約「喂?」「哥! 不是說要幫我弄鄭大賢嗎?!」方容國把手機拿得老遠,劉永才的嗓門和金力燦不相上下「我可是照你說的去做把工作都丟給他,我只是在旁邊跟他們公司的吉祥物聊天,誰知道他這麼行一個人搞訂合約了」方容國說的都是實話,而且他還把別人公司的吉祥物搶到手,正坐在自己旁邊,歪頭問吉祥物是在說她嗎「齁! 哥你真的很不夠意思欸!!」方容國開始不耐煩,乾脆明天把小秘書送給他把他嘴塞住好了「是嗎? 我還想說為了賠罪明天帶我家小秘書給你認識一下好了,既然你這麼不喜歡的話,那......」「等等!! 我當然好!! 明天中午可以嗎?!」「行,如果沒有其他的事的話,bye」方容國迅速掛了電話,劉永才就是這麼好打發。

「方先生,你是在大公司很厲害的角色嗎?!」跳跳虎看著方容國講話的氣勢,感覺他一定是狠角色,不如就趁這個機會巴結他一下,讓她進他們公司騙吃騙喝「不是」方容國實話實說。

他的確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雖然他能力遠遠超過劉永才總屁孩,雖然上頭好幾次希望他升職,但是如果他升職了,不就等於他不能隨心所欲翹班翹會議,去一樓咖啡廳偷聽小員工抱怨某某上司冷血無情? 所以他寧願繼續當小經理消遙又快活。

「怎麼可能?! 你剛剛的樣子就不像是個小人物啊!!!」跳跳虎一定要逼醜男說出實話,不然她就只能在家當免費清潔阿姨「信不信隨妳」話說完,方容國走進臥房決定把明天早上的工作做完,好久沒有喝咖啡聽是非了,順便蒐集一下情報,看有沒有哪個王八蛋想欉康他。

「方先生! 方先生!」跳跳虎跟在後面,只是這醜男醜歸醜,腿還真是又長又細走路神速「幹麻?」打開公事包,從裡面拿出幾件文件,另一手拿起旁邊的筆記型電腦準備走回客廳。

「方先生你喜歡跳跳虎嗎?」看著方容國把公事包關上,可愛的跳跳虎吊飾盪呀盪,這和跳跳虎對方容國的第一印象天差地別,她甚至看呆了「摁」「突然感覺你變得好親近啊~ 其實我也很喜歡跳跳虎噢~」跳跳虎覺得和方容國之間的隔閡好像不見了,她開心到想抓著方容國的手轉圈圈「看得出來」方容國從她身邊走過,沒有要和跳跳虎多聊的意思。

方容國回到客廳坐下打開文件、筆電準備開工「方先生我們都是跳跳虎熱愛飯,不如交換個手機以後孤單寂寞覺得冷我們可以互相取暖~」「隨便妳」方容國把手機丟給跳跳虎,埋頭在工作,跳跳虎手腳很慌就怕沒接到把蘋果摔得稀八爛。

跳跳虎輸入自己的號碼回撥給自己,隨後在方容國手機聯絡人打上『跳跳虎』。

「如果你以後突然想起了誰覺得難過,不管在哪裡我都會出現陪著你,我會幫你把失去的情感都找回來」

「摁」方容國沒細聽跳跳虎說了什麼,隨口應了一聲。

「吃飯囉~」金力燦開心得走出廚房,卻發現跳跳虎正拿著方容國的手機「你...你們?! 方容國你要到她電話啦?!」金力燦表情驚訝嘴巴關不起來,他剛剛在廚房還想著等等要怎麼跟跳跳虎培養感情「她自己要給我的」方容國不關心,反正就算她給了方容國也不會打給她,他對女孩以外的人都沒有興趣。


坐在飯桌前,金力燦眼神銳利,想把方容國千刀萬剮,為什麼女人都喜歡他那種冷漠的傢伙,明明自己這種會下廚的新好男人才是大勢才對!「我吃飽了...」方容國感覺渾身不舒服,決定不吃了「你們慢慢吃吧」方容國把自己的碗筷洗好,回到客廳繼續剛剛的工作。

「跳跳虎小姐是怎麼和方容國認識的啊? 你看起來不像是他們公司的人」金力燦很好奇,方容國從來不和女人打交到,連他們公司的女員工都沒緣,更何況是這個來路不明的女人「墓園啊」「蛤?!」金力燦看著跳跳虎把食物不停往嘴裡送,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可以請妳再說一次嗎?」

正巧來廚房找零食的方容國聽到對話「糟糕...」心裡暗罵自己怎麼會忘了先跟跳跳虎套好話「就墓......」跳跳虎話說一半被從後方偷襲的方容國之手堵住了嘴「妳媽沒教妳吃東西不要說話嗎?」方容國試著讓自己語氣像平常一樣「方容國你幹麻啊?」金力燦看著跳跳虎好像快斷氣了,狠狠打掉方容國的手,對方手上立馬出現五指山「很痛欸...」方容國一臉委屈樣,面前跳跳虎像是噎到了臉漲得紅通通的,金力燦見狀趕緊跑去冰箱找水救命先。

好不容易得救,跳跳虎狠瞪方容國,後者一臉我也是逼不得已樣。在跳跳虎開口前方容國把她一路拖行到臥房「別跟金力燦說我們在墓園遇到的!」威脅人方容國可是號稱第一把交椅,絕對讓跳跳虎嚇得屁股尿流「為什麼...」「別問! 照做就對了!」跳跳虎腦筋難得開始運轉,沒想到自己意外抓到了醜男的把柄,不趁這機會從他身上拿到一點好處她名字就倒過來叫虎跳跳「也是可以啦~ 但是你要讓我去你們公司工作! 而且要鐵飯碗!!! 不然我就現在去跟力燦哥說!」

方容國臉部表情僵硬,想不到有什麼工作適合給笨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