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好好的假日為什麼我不能睡到自然醒...
「幹麻一臉不開心啊?

我能開心嗎?明明是難得的假日,我卻非得要在這跟你玩什麼情侶遊戲!!
「好啦~ 不要擺臭臉了,我有個不錯的地方想帶你去看看」再怎麼不錯也不會比我溫暖的床還好!!
雖然這樣鬧著脾氣,卻還是跟著他走的我真是笨蛋...

 
「將將!!」蛋糕店...
「這家蛋糕店可是很好吃的噢~ 尤其他們的美式咖啡,完全是極品」所以你到底是來喝咖啡還是來吃蛋糕的?
我還沒問出口,就被他用和身材完全成反比的怪力給拖進去了

 
「好香!!」明明是蛋糕店卻充斥著迷人的咖啡香
「對吧~ 他們的美式咖啡真的很好喝噢」
就在金力燦的強力推薦下,我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什麼嘛,我明明都講成這樣了,你為什麼不點美式咖啡啊!!」才交往第二天就準備跟我吵架嗎

 
原來情侶的定義之一就是沒事找事吵

 
「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再說如果真的要喝的話,我可以喝你的吧?」我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痾...可以啊~ 那你的蛋糕也要給我吃噢!!」怎麼覺得,我好像在跟小朋友談戀愛?

「阿~~
「幹麻...
「餵我啊~ 我們可是戀人欸」雖然有些難為情,但總比他一直張著嘴用口臭攻擊我好
邊這樣想著我切了一個特大塊的蛋糕往他嘴裡塞
「嗚!! 咳咳咳!! 太大了拉寶貝!!」一個身高180公分的大男人對一個矮他一截的女生撒嬌... 聲音極嗲...
我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還隱約看到隔壁桌的媽媽抖了一下
「好啦! 對不起,別講這麼大聲...
「有什麼關係,我們可是戀人欸。要不要喝喝看我的美式咖啡,真的很好喝噢~」感覺如果不遷就著他,還沒離開這家店就先被雞皮疙瘩淹沒...
原來情侶的定義之一就是不停的互餵對方啊,是沒有手自己吃嗎...

 
力燦送我回家後,還很依依不捨的吵著要再多待一會,所以我們到了家附近的公園坐了很久、聊了很多
「所以你為什麼想玩這場遊戲呢? 一直想問你又一直忘記」你那小腦袋瓜到底記得過什麼?
我把事情原委告訴他
「真是單純的理由呢~
「那你呢? 為什麼想玩?」我有些在意,明明長得這麼漂亮,一定很多女生喜歡,站一排給你挑找到真愛也不難吧?
「因為寂寞啊~」這理由不是更單純嗎...
「只是因為這樣?
「摁! 你也看到了,我的手受傷了,家人們都出門工作了,我卻只能一個人在家養病,這樣真的很寂寞欸」看著他的手,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摸了他的頭
「很快就會好的」
「摁!! 有你陪我,我相信他馬上就會好的!!」現在我心裡的那股悸動是怎麼回事?
「你的臉好紅噢,是因為太冷嗎?
「......
「還是趕快送你回去好了!!」我還搞不清楚,但那股感覺很快就消失了,我來不及去理解和確認
「你明天的時間也要給我噢!! 我們要一整天黏在一起!!」雖然不懂那股悸動是為什麼? 但現在一點都不重要!!

為什麼情侶總要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呢?!!  我想睡到自然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