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真的太過分了! 是故意丟下我去約會的吧?!」現在的我,正在和那群見色忘友的好姊妹們理論
「怎麼可能啊~ 誰知道他們會和我約在同一天呢~」騙鬼噢...
「對啊! 還剛好遇到真巧欸~」巧合什麼的都是屁
「不過你男朋友長得還真帥欸~??
「是吧,我就跟你說了他很帥你們都不信」聊起來了...   是怎樣?!!
%$#%$^@&^%

我對這樣的話題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就一個人出了教室去散心
  

「真是一群損友」我很不開心,明明是故意的幹麻不跟我坦白,還一直在我面前談論自己另一半有多好...
到底為什麼人非得談戀愛不可,難道真的跟毒品一樣會上癮? 那上癮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我有點好奇...

 
下午的太陽很大,坐在涼亭下我打開了手機『七天情侶遊戲』我又回到了這裡
我想試著去談一場戀愛,我想知道那上癮的感覺,想知道為什麼朋友會為了愛人拋下朋友還這麼不坦白!!

明明男人這麼多琳瑯滿目,我卻完全沒有停留一直往下滑,直到看到了一張熟悉的照片
手在上面停頓了下來,很猶豫啊… 這種遊戲根本是在欺騙別人感情吧,對自己的良心有些過不去
「在猶豫什麼? 擔心這樣良心過意不去嗎?」有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嚇了一跳翻過臉來,看到的是一個頂著一頭美麗紅髮的男人
「啊! 對不起嚇到你了,但是看到你在我照片上猶豫不決,我也跟著有些緊張,哈哈哈」他搔著頭,有些害羞。
你的照片? 聽到他這句話我低下頭看了照片又看向他
「長得好像」
「哈哈,不是好像,根本就是本人啊!!」本人?! 為什麼照片裡面的人會跑出來啊!! 
我嚇得不知所措,下意識的想要跑,卻被他攔住
「等等,難道你不想跟我玩這場遊戲嗎?」遊戲? 對,我會看著他的照片猶豫不決就是為了要玩這場遊戲
「我... 我不知道,我還是很猶豫」
「沒什麼好猶豫的吧,我的照片會出現在這遊戲裡,就是因為我只是想玩玩而已,你也不必有所謂的良心不安」聽到他這麼一說,我有種被點醒的感覺。
的確啊! 既然他的照片都出現在裡面了,怎麼可能還會有什麼欺騙感情之類的東西呢
正好我也想體驗看看所謂的戀愛,想知道戀愛為什麼可以使人瘋狂
「怎麼樣? 要玩嗎?」他對著我笑,笑得很好看
「好!」

...... 總覺得還是有些良心不安... 還是...
「那麼,我叫金力燦,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對恩愛的情侶囉~」不... 其實我有點後悔了,我...
當我正準備抓住他的手的時候,我看到了他被繃帶吊起來的右手,我後退了一步想看得更仔細這場景好眼熟...

 
『為什麼不和我連絡呢明明看了我的照片,還這麼認真的研究我...』這句話沒預警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明明剛剛還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竟然還問我是誰』那附有磁性的聲音,還有跟聲音完全搭不起來的纖細身材,那頭紅髮和不見的那隻手...

 
「你!!
「嚇我一跳! 怎麼了?」他
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叫嚇到
「你怎麼跑到我夢裡又出現在現實?!
「哈哈,什麼夢裡又現實的,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也對,那只是一場夢...
難道連老天都在指引我走向這條不歸路嗎?
「妳真的很有趣欸,少根筋也要有個限度吧,哈哈哈,雖然很可愛~」可... 可愛? 
「那麼我應該怎麼稱呼妳呢~」稱呼? ! 還沒告訴他我的名字
「我...
「就叫妳寶貝吧~ 還是北鼻?」寶貝?!  北鼻?!!!
「妳那什麼驚訝的表情啊,妳沒看遊戲規則嗎?」遊戲規則?
「果然,那身為妳的男朋友,我有義務要跟你說明一下遊戲規則了」
接著力燦就把遊戲規則告訴了我,他還告訴我要我把放學後的時間留給他,說什麼情侶就該要有情侶衣、情侶鞋、情侶帽,什麼都要是一對的

原來情侶的定義之一,就是要不停的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