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之內,不能結束 無論如何!
七天之內,稱呼要很親密很噁心
七天之內,要像真的戀人一樣
七天之內,什麼都要用一對的
七天之內,要說早安午安晚安
七天之後,如果對方願意 可以延長至永遠
你敢玩嗎?



面對週遭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交了男朋友,唯獨我一人還是單身,他們也一頭熱的不停為我介紹對象
我不討厭他們這樣為我著想,但強求來的感情怎麼可能會長久?
「你就試試看嘛~ 說不定你一試就愛上啊!」又不是毒品,怎麼可能一試就愛上
「這個真的很不錯!長得又帥頭腦又好!」其實我偷偷打聽過了,這傢伙有暴力傾向
「你總不能老是這樣! 要是哪天我們都跟男朋友出去了,沒有人陪你了怎麼辦啊?!」你們是我的好姊妹,我相信你們不會這樣。


才怪!!! 明明今天有課,你們卻不約而同的翹課去約會了,留我一個人獨自面對滿是班對的教室,要我情何以堪啊!!
算了反正既聽不懂也沒辦法專心,不如來滑手機看新聞。
 
『七天情侶遊戲』這六個大字出現在這種時候還真有點諷刺,但無聊也是無聊,就進來看看吧
真多照騙~ 年齡應該也要乘上十倍吧。
邊看著邊碎念著,其實我是不完美主義者吧,總把人想得沒一處好,不過我想我的觀點一定是正確的,這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會有完美的人,就算有也絕對不是人。
邊這樣想著我看到了一個人,我不知道他是男的還女的,應該是女的吧,皮膚這麼白皙,眼睛是個小鳳眼,嘴唇像擦了唇蜜一樣閃閃發亮,好奇心驅使下我按下了那張照片。
「他是男的! 怎麼可能」我小聲的說著,但他真的是個男的,貨真價實。
還以為一定是個帥T,怎麼會是個男的,不應該是個男的才對啊,不敢置信卻非得相信。
23
歲,而且身高竟然有180公分,這會不會有些太完美了?還是說他身體其實有什麼缺陷?不,看他的照片還滿健全的
阿哈!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讓我看到他右手吊著繃帶,就說不可能有這麼完美的人吧!
 
像是心滿意足了,我把手機關掉倒頭就睡。
「為什麼不和我連絡呢?明明看了我的照片,還這麼認真的研究我」什麼啊,誰在跟我講話
「你是誰?」我很是不解的對站在我面前卻看不清模樣的傢伙提問
「明明剛剛還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竟然還問我是誰」目不轉睛?我剛剛在看什麼
我的視線越來越清楚,他的身材纖細,還高得驚人,頂著一頭美麗的紅髮
「好美」我下意識的說出口,但他並沒有回應我,只是低著頭看著我,眼看就快看清他的臉時
「同學,你這麼有把握不會被我當嗎睡得這麼舒服,還給我說夢話?
「對... 對不起老師,我去外面洗把臉!
「快去快回,別再給我說夢話了」
「哈哈哈哈哈」一群白目情侶光天化日曬恩愛,詛咒你們被曬死,最好通通給我死光光!
 
站在洗手台前,我還是想不透那位紅髮男是誰,聲音還滿有磁性的,感覺跟那纖細的外表對不上。
對了!他的手… 他有一隻手不見了,是哪一隻呢?
… 好像不是很重要,快回去吧,被當可不是開玩笑的,一學分要2000塊,可以讓我吃好幾餐哪!!




這算是舊文了吧? 之後也一直是舊文
等我把他們都放上後 才會有新的 請再等等
然後我真的覺得... 在公開場合放自己寫的東西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