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把鄭大賢扶到椅子上坐,自己也一屁股坐下,今天真的太折騰人了,光是讓方容國冷靜下來就花了金力燦和劉永才很大力氣,又加上鄭大賢不識相得一直講話刺激方容國,方容國差點沒拿起旁邊酒瓶往鄭大賢頭上砸。

「坐著幹麻?」鄭大賢看著身邊劉永才坐得舒服,明顯感到不開心。
「怎麼?」
「倒水」完全的命令口語,讓劉永才臉色變得有些難看。
「為什麼?」
「是你說要照顧我的吧?」
瞪像鄭大賢,劉永才現在只想和方容國一樣狠狠揍他幾拳,但是就怕自己輕碰一下他的腦袋,他就會從輕微腦震盪變重度。
催眠自己他是病人,而且才剛失戀,應該多體諒他,劉永才起身去倒水。


「欸我餓了」
水杯才剛放下,鄭大賢又向劉永才發號司令。
「剛剛怎麼不早說?!」劉永才想著剛剛經過無數家便利商店,原本可以直接在那時候買的。
「我可不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我要別人親手煮的,那女人前幾天買了很多東西,你就隨便煮樣你拿手的吧」
「知道了啦!」沒有管劉永才說了些什麼,鄭大賢此時想的是那女人現在在幹麻? 會不會已經在文鐘業家了?

該死的女人,才和他分手就已經和別的男人在床上恩愛了嗎? 早該毀了她。心裡那道聲音不停叫囂著。

不自覺,鄭大賢手摸向自己的唇,期盼自己還能感覺到那吻的餘溫,卻只想起那女人恐懼的臉。
這讓鄭大賢更加後悔自己怎麼就這樣放她走,應該要從她身上拿走更多,應該肯咬她全身,留下永遠也抹滅不了的疤。


「好了!」劉永才重重得把自己剛炒的炒飯放在桌上,表達自己的不滿。
「炒飯啊」
「我只會炒飯!」
「好吧,那我就將就一點吃吧」
劉永才不敢置信,明明之前鄭大賢不是這個樣子的,是受到什麼打擊,才讓他變成現在這模樣。
「鄭大賢...失戀真的沒什麼...你不要再自暴自棄了...」他只想得到這個原因,一定是因為失戀對他的打擊太大,他才會突然變得這麼壞。
「誰自暴自棄? 我一直都是這樣,是你們沒發現」的確,鄭大賢這模樣誰也不可能會發現,內心最深處,最真實的自己,怎麼可以輕易讓別人發現。


將空碗放回桌上,鄭大賢對劉永才使了眼色,後者就算不甘,也只能照做。
收起碗筷,劉永才走到流理台,邊洗著,他看了四處,滿是大賢和那女人的合照。
這不是會讓自己更加痛苦嗎? 劉永才覺得奇怪。
「欸大賢,那些照片不收起來嗎? 這樣看到不是很痛苦嗎?」
「剛剛才分手,哪有時間收,還是你想幫我收?」鄭大賢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模樣極為討厭。
「乾我屁事!」不悅得收起剛洗好的碗筷,劉永才竟開始討厭起鄭大賢了。
「欸,我想洗澡,去用水」
劉永才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應該和力燦交換才對,更後悔他自告奮勇說要留下來照顧這傢伙。

 


「水好了!」劉永才走出浴室,想到剛剛鄭大賢在一旁指使人的嘴臉,心情差到想再賞他一拳。
「去哪?」
「看電視啊! 你不是要洗澡?!」耐心早被磨光,劉永才說話不再客氣,完整透露自己的不愉快。
「幫我洗」看到劉永才愈加難看的表情,鄭大賢心情也隨之變好。

這傢伙還真有趣,比那女人有趣百倍。心裡的那道聲音說著,慾望越來越強烈。

「什麼?!」劉永才太過驚訝說不出別的話,嘴巴張著甚至忘了怎麼闔上。
「我說,幫我洗」
「你你你...不會自己洗啊?!」
「要是我在浴室裡跌倒撞到頭死在裡面怎麼辦?」鄭大賢面不改色,好像這荒唐的劇情隨時有可能會上演般。
「不...不要! 跌死你算了!」劉永才感覺自己像是隻待宰羔羊,任人宰割。
「是誰說要留下來照顧我的?」鄭大賢使出最後絕招,要是劉永才再不答應,只好讓他體會一次那女人所感受到的恐懼。
「知...知道了啦!」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這是他的原則。


劉永才看著光溜溜的鄭大賢,不知道是要從哪裡開始幫他洗,只好拿起蓮蓬頭,先把身體打濕了再說。
「你不脫嗎?」看著劉永才認真思考的樣子,鄭大賢玩意大增,一不做二不休,先上了再說。
「我幹麻脫啊?!」第一次幫男人洗澡,劉永才已經覺得夠沒面子了,鄭大賢還說這鬼話激怒他。
「你也還沒洗不是嗎? 反正等等幫我洗完你也濕了,乾脆一起洗」

鄭大賢開始認真思考,上一次和那女人分手不痛不癢是因為有另一個女人滿足他,現在他身邊半個女人都沒有,難怪他心情好不起來。
現在眼前有個臉蛋長得不錯的男人,乾脆將就點,順便嘗試新玩法,說不定更盡興。

「你是被方容國打傻了啊?! 誰要跟男人一起洗啊!」劉永才把水轉冰往鄭大賢腦袋澆,希望他可以清醒,後者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大不了把你自己當女人,反正你臉蛋也不錯,扮女裝說不定比女人更有女人味」
說話同時,鄭大賢步步逼近劉永才,後者也只能不斷往後退,直到他腳滑往後跌,鄭大賢更順勢跨坐在劉永才身上,捏住他的下巴,往上抬。
「還是你要我幫你脫?」
看著鄭大賢手往下移至衣擺,原先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但是隨著衣服慢慢被往上拉,劉永才這才發現鄭大賢是認真的。
「你幹麻!!!!」把身上人推開,後者來不及反應,便已跌坐在地,錯愕得看著劉永才驚恐的神情,嘴角不自覺又勾了起來。

真的太有意思了。鄭大賢第一次和內心深處的自己有了共鳴。

 

 

 

忘了說... 這次更文不會日更... 採寫好一章丟一章的方式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