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愛你愛我愛他的續篇噢

 

 

睜開眼,像是一切都只是一場夢一樣,但是他知道,不是,看著還半開著的門,她走了,不會再回來了。

「痾啊啊啊啊」雙手摀住臉,鄭大賢悲鳴著,自己又讓她再一次離開自己,逃離他的手中。

自己和自己內心交戰著……

 

是該放她走,若是一直把她綁在身邊,你一定會再傷害她。

 

她是屬於你的,沒有誰比你更有資格擁有她,把她抓回來!

 

到底該怎麼做…鄭大賢,你到底該怎麼做?

 

一通電話打亂了鄭大賢的思緒,來電者是他的好朋友,方容國,害他失去那女人的罪魁禍首。

「喂?」

「有空嗎? 出來喝一杯? 大家都在」

「馬上到」掛上電話,隨手拿了件外套,關上門。

就算知道借酒澆愁也只會更憂愁,但他現在只想拿酒精麻醉自己。

 

「乾!」舉起酒杯,鄭大賢開心得和方容國一口乾下杯中酒,能這樣和他一杯接著一杯的,也只有方容國了。

「你們也喝太多了! 醉倒了我可不理你們!」金力燦在一旁瞎操心,雖然知道他們倆酒量好,但是今天他們喝得異常快也異常多。

「先醉倒的一定是大賢,照他這種喝法,等等就趴了」方容國遊刃有餘的樣子,著實激到鄭大賢了。

 

害自己變成這樣的就是他,這傢伙現在竟然還可以這麼從容?! 自己在內心怒吼著,不被任何人發現的那個自己。

 

金力燦摸摸頭自認多管閒事,和在一旁一直保持沉默的劉永才喝起小酒,現在最清醒的,大概也只有他們了。

「我不會醉!」接著又是給自己灌了一杯。

「和女朋友吵架啦?」自認為很懂得察言觀色的方容國開口問到,只看到鄭大賢左嘴腳勾起,不屑的笑。

「我和她早分手了」不屑蔓延到方容國身上,不屑,他對這世上所有人事物感到不屑,這一切都只是他的玩物,不值得得到他多一絲關懷的,玩具。

 

當初,他也以為那女人只會是他的玩具,玩膩了就丟,但是他卻越玩越認真,最後變得想把他納為己物。

方容國的那句「那女人不適合你」點醒了他,他怕自己再這樣下去會變得無法抽身,變得和這些低級生物一樣,所以他放手,接受方容國為他找個新對象。

原先,他的確是覺得這女人很有趣,比起那女人笨拙的模樣,這女人可以滿足他,論技術論頭腦,她都是鄭大賢至今遇過最棒的玩具,只是,他玩膩了,對於這女人一成不變的玩法感到厭煩,所以他們分手了。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你還愛著她吧?」

「摁,所以,分手吧」

她沒有第二句話,走得瀟灑,這也是鄭大賢很欣賞她的一點,不掛念不糾纏,分得乾淨。

「什麼時候的事?!」方容國停下把酒往嘴裡倒的動作,不敢置信得看著鄭大賢。

「兩三前年吧,反正很久了」鄭大賢的笑容裡滿是玩味,他想看看方容國知道後的反應有多愚蠢。

「之前約你不是說在和女朋友約會?」看見方容國臉上的驚訝,鄭大賢笑容越加擴大。

「和那女的分手後我又和她復合了」

方容國沒說話,臉上從驚訝轉為生氣,鄭大賢不明白他有什麼資格生氣,真正有資格生氣的,應該是他才對!

「所以你一直在騙我囉?!」這句話伴隨了玻璃破裂的聲音,鄭大賢撇了眼散落在他腳邊的碎片,一股火也燒了起來。

「騙你又怎樣?! 當初聽你的話和她分手了,你高興,老子很不爽! 就是因為你! 她才會又離開我!!」一把揪住方容國的衣領,拳頭毫不猶豫砸在他左臉頰上,力道大到方容國有些站不穩。

「欸你們幹麻啊!!」金力燦對於兩人突然的舉動嚇到不知所措,要是現在過去阻止他們,或許連自己都會被打。

方容國不甘示弱也給了鄭大賢左臉一拳,擦去自己嘴角的血,抬起右腳落在鄭大賢肚子上,後者只能吃痛得坐在地上,嘴角也滲出了血。

「你自己留不住她,竟然把錯怪在我身上?! 我當初有逼你一定要和她分手嗎?! 是你自己怕自己玩上火,急著找藉口遠離她!」做到鄭大賢身上,方容國瘋了似得一直揍他。

 

看著方容國像殺紅了眼一樣,金力燦和劉永才這才發現事情不妙,兩人一起上前架住方容國,不讓他再繼續打下去。

 

「方容國你瘋啦?! 你想把他打死啊?!」

「鄭大賢,你是白痴嗎? 明明知道打不過容國,幹麻還挑釁他?!」

 

「我是在把他打醒!」

「乾脆打死我算了!」

 

不歡而散。

這是他們兄弟之間第一次如此,踏著沉重的步伐,劉永才攙扶著鄭大賢,他們剛剛才從醫院出來。

「你到底怎麼了…」劉永才無法理解,之前他們在一起總是很快樂,為什麼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

「只是失戀罷了」鄭大賢摸著被紗布層層覆蓋的額頭,方容國下手不是普通得重,剛剛去看了醫生,醫生竟然告訴他有輕微腦震盪,但他怎麼也說不出自己不是遭到重物撞擊而是被人打。

「你家有空房吧?」

「幹麻?」

「你也聽到醫生說的了,這48小時是關鍵,應該要有人在旁邊照顧」

看到劉永才如此認真的表情,鄭大賢沒有拒絕,反正他自己一個人在家也無聊,就當作是自己送上門的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