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消息我晚了兩天了吧...

因為只有在論壇那有說 忘了還有這個地方...

雖然讀者不多 但還是要和你們說一下才可以啊!!!

暫停更新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也快開學了 開學後擔心會和上次一樣太忙沒辦法寫文 導致整個文章被我寫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這次決定 在開學前努力把這篇文寫完 然後再慢慢地更新

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突然中斷以後鋪的梗全忘了 又得草草結束 很不喜歡這樣...

 

還有一件事情 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告訴大家我口中的論壇是什麼? (還是有 只是我忘了...?

http://bapimidatw.com/bbs.php

以上網址就是我所待的論壇 我第一次開始寫文也是因為這個論壇

中途關了站然後又開了個新的 所以論壇裡沒有我痞客邦放的舊文 都是新的

我通常都會同步更新啦 但有時候會只有論壇有這裡沒有放

裡面也很多人有在寫文 當中也有不少寫得不錯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加入這個家庭 很溫馨噢~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微愛這陣子都不會更新 我會一直停到把他寫完才會開始更新

所以不用怕我棄坑 我是絕對不會棄坑的!!!!

那麼 下次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