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鐘聲一響,準烘跑百米般一路往校門口狂飆,沿路遇見老師、主任、校長,都假裝空氣看不到、聽不到、聞不到,誰也攔不住,連藝恩像連續劇般突然跑出來雙手大張「停下來!」,準烘依舊不顧一切往前衝,臉上的喜悅藏不住,連笑聲都從嘴角溢出,眼看準烘就要撞上藝恩,藝恩閉緊雙眼,準備承受這一切時,阿俊眼明手快抓住藝恩右手往回拉,準烘微彎閃過對藝恩喊到「好狗不擋路~」,解除危機。

「嗚嗚…準烘說我是狗…」

「嚴格說起來…妳不是狗…因為妳擋到他的路了…」

「你是說我連狗都不如嗎…」

言下之意,正是如此。

 

 

準烘哒哒哒到達校門口,雙手舉起整理有些凌亂的頭髮,拿起手機看看螢幕上反射出的自己是不是依舊帥氣逼人。

確定自己整體看來夠完美,準烘開始掃視四周,尋找彩熙的小綿羊還有彩熙的人,他可記的很清楚他早上說過的話「妳敢遲到妳就死定了!」,準烘從不對彩熙開玩笑,雖然彩熙總認為他在和她說笑。

 

「準烘~」

準烘還沒找到人,就先聽到聲音。

頭轉向出聲處,只看到彩熙兩手拿著冰淇淋緩步走向他,臉上的笑容美到讓準烘心臟蹦蹦跳,一時不知該做何反應,癡呆得看著她。

「最近7-11、全家冰淇淋好有名,所以我就去買了,你想要哪個~?」

彩熙兩手拿著一粉一白冰淇淋,在準烘眼前晃呀晃,口水都快滴出來,只想準烘快點做決定。

「牛奶…」

「你怎麼知道這是牛奶,說不定是香草口味的…」其實彩熙也很想吃牛奶口味的,但是準烘是弟弟,應該要讓他…「這個可能是番茄口味的欸,你不吃嗎?」甜點和弟弟,彩熙最後還是選擇了甜點…

話才說完,彩熙就後悔了,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身為姊姊,應該要禮讓弟弟啊!

「我有在看電視的好嗎… 而且番茄口味也太瞎了,妳想牛奶的妳就吃啊」

「不用! 你吃牛奶,我吃草莓!」

把純白冰淇淋交到準烘手裡,彩熙大口吃下草莓冰淇淋洩憤,但卻沒想到冰淇淋入口即化,草莓香飽含在嘴裡好像嘴裡含了整顆草莓般,那香甜好滋味,讓原本微鎖的眉頭跟著化開,露出幸福的表情。

準烘看彩熙好像很喜歡,原本還想把自己手中的推給她,不過這樣看來好像不需要了,於是也大口咬下,濃郁奶香隨即充斥口腔,讓準烘瞪大了眼好驚訝。

「你那表情也太誇張了,有這麼好吃嗎?」看到準烘的反應,又讓彩熙對牛奶冰淇淋充滿了慾望。

「妳吃看看就知道了」準烘把冰淇淋移到彩熙手旁,彩熙接過準烘的冰淇淋後,也把自己的拿給準烘。

「幹嘛?」

「你也吃看看我的! 超好吃!」

準烘接過以後,看著冰淇淋,心臟又開始劇烈跳動,這樣的話,不就是間接接吻了嗎?! 這對一個純情高中生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所以準烘二話不說,咬了一大口,笑容也跟著放大。

臉上洋溢的幸福,絕對不是因為這冰淇淋有多美味,而是他終於和心儀的對象間接接吻了。

不過這對彩熙來說,可一點也不奇怪,畢竟他們小時候就總是你一口我一口地分享食物,什麼間接接吻她根本不在意,或者說,彩熙壓根沒當作是什麼另類的吻。

 

好不容易擺脫阿俊的藝恩來到校門口,看見準烘和彩熙兩人站在不遠處吃著冰淇淋,臉上的表情幸福得有些過份,讓藝恩心裡好難受,想正大光明的吃準烘的醋,但她不是準烘的誰,又有什麼資格呢?

她知道彩熙在準烘心目中不可取代的地位,她明白她這輩子都不可能從彩熙身邊把準烘搶走,她了解這一刻這個畫面有多美,而自己有多麼多餘,但是她就是沒辦法眼睜睜看著他們兩個關係越來越好。

 

「準烘~」藝恩站在不遠處向準烘揮手,隨後小跑步到準烘和彩熙中間,完全把彩熙隔絕在外。

準烘看到這一幕,心情當然不好,眉頭深鎖,對藝恩表現不耐煩「幹嘛?」

「一起回家吧~」繼續無視身後的彩熙,就算知道準烘從入學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等彩熙一起回家她也不管,就算她知道每一次這樣問準烘都不會答應她也不怕。

「妳眼瞎啦? 看不出來我和彩熙要一起吃晚餐嗎?」準烘刻意強調和彩熙一起吃晚餐,希望藝恩可以識相點快滾,對方也露出了失落的表情,準備要離開。

「你幹嘛對她這麼兇啊」彩熙終於看不下去開口了,雖然這孩子一直無視她讓她心情不太好,但是這和準烘對這孩子態度差是兩回事,所以她還是要替這孩子抱不平。

「不然這樣好了,準烘你就陪她回家吧,我剛好想到有些事要辦,今天不能一起吃晚餐了」

「什麼?! 為什麼?! 我不要!」聽到彩熙的提議,讓準烘十分錯愕,他可是一整天無心在課業,一直很期待等等的晚餐欸!

「唉呦,改明天啦,而且這麼漂亮的女生邀你一起回家,幹嘛不去? 你是傻子嗎?」剛剛藝恩一直背對著彩熙,讓彩熙沒能看到她的模樣,現在仔細一看,還真是個小美人。

「好啦,聽話,我真的有急事,不能拖了」

「齁… 好啦…」

「到家以後打給我,我先走了,掰~」

「妳也是噢! 到家後打給我!」

「好啦、好啦,掰~」

「掰…」

 

依依不捨,目送彩熙坐上小綿羊揚長而去,準烘心裡一肚子火拼命燒,感覺頭髮都會炸開了。

「走啦!」丟下這兩個字,準烘大步大步往前走,不管身後的女孩有沒有跟上。

「準烘,你走慢點啦,我跟不上…」

「跟不上用跑的啊,快點啦! 我趕著回家!」

藝恩雖然開心準烘終於答應和她一起回家了,但是從準烘表露無遺的不滿,又讓藝恩感到難過…

如果不是彩熙要準烘陪她回家,準烘也不會答應她的…

「為什麼妳就是聽不懂咧?! 我不只是喜歡彩熙,我愛彩熙,這輩子我不可能愛上她以外的女人!」準烘大聲說著,就怕離他有些距離的藝恩聽不見。

藝恩低下頭,難過得就快哭了,小聲呢喃「我知道…可是…我也一樣啊…」

 

 

---

 

 

記得當初在打這篇的時候,很流行便利商店的冰淇淋

可見我這篇藏在我電腦裡多久了......

停著很長一段時間我又更新了

只是覺得把寫好的那些留在電腦裡好像有點可惜哈哈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等這篇,或許已經沒有人在追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崔準烘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