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學校後,準烘以飛快的速度回到自己教室,原因只有一個,他不想碰到不想碰到的那個人。

推開308教室的前門,準烘掃視了整個教室,確定那個人沒來,才安心下來,繃緊的神經也放鬆了。

「大家早啊~」

「早~」

「欸崔準烘,那正妹今天怎沒來找你,我都幫她準備好早餐了欸」準烘的同學兼損友白目發問,讓準烘臉一下子又垮了下來。

準烘可不記得那女的是什麼正妹,他對她可一點感覺都沒有,對她除了煩還是煩,明明不是他們班的,卻可以很理所當然的進到他們教室,還跑來坐到準烘的旁邊跟他裝熟,真巴不得現在就辦轉學。

「真是個好問題,明明我們阿俊比我帥千倍,怎麼她都不找你偏偏要來煩我? 求你快點把到她,讓她少來煩我!」

「這怎麼可能哪,準烘你別跟我開玩笑了,她是全一年級最正的妹,你是全校最帥的傢伙,笨蛋都會選擇你好嗎?」雖然不是很甘心,但是事實就是如此,阿俊也只能忍痛吐真言。

「算了吧,除非彩熙交男朋友,否則我是不會考慮她的!」坐定位子,準烘發表最後宣言,語畢,便趴在桌上裝死。

 

他還真不懂自己是招誰惹誰,為什麼才剛進到這學校半年,就被個厚臉皮的女人給纏上,怎麼他的彩熙就不會像這個女人一樣纏著自己,如果彩熙可以這樣纏著自己該有多好? 可惜彩熙就是不肯多依賴他些,老是想用年紀來把自己推開,明明他們之間也不過四歲的距離啊……

為了她準烘每天勤練身體;為了她準烘老要媽媽燉些長高的藥;為了她準烘學了好多專長,就為了讓彩熙能多依賴他,讓她覺得自己是很可靠的,準烘做的一切,可都是為了這個女人。

可惜這女人就是不領情……

 

「準烘、準烘」一個女聲在準烘耳邊響起,一直搖著準烘的肩。

從以前就有些起床氣的準烘,坐起身後當然往聲音的方向狠狠的瞪了過去「有事嗎?」

「沒有啊~ 我只是想說早自修結束了,所以想來找你聊天~」

「我有說過我想和妳聊天嗎? 難道妳看不出來我在睡覺?」

「蛤~ 開學第一天就在睡覺不好噢~ 我們都這麼久沒見面了,難道你都不想我嗎~?」

「不想,別煩我」

「怎麼這樣… 我可是每天都很想你欸…」

「噢是嗎? 我好像也沒拜託你要想我,這麼委屈就別想了,真是,難怪老是覺得耳朵癢」準烘不耐煩的挖了下耳朵,連看都不想看這女人一眼。

「不委屈啊~ 我覺得想你很幸福噢~」

「但是我很委屈,所以別再想我了,請妳饒了我吧」

「藝恩啊~ 快上課了妳趕快回去吧」阿俊此時出現,想來個英雄救美,卻反倒被藝恩狠瞪了一眼。

「是啊,快滾回去你們班吧,朴藝恩,我可沒阿俊這麼好的脾氣」

「好啦…」藝恩一臉難過得起身往門口走去,背影看來很落寞。

「對了」

「什麼~!」聽到準烘又開口,藝恩表情180度轉變,笑呵呵得看著準烘,等準烘挽留她。

「下節課…噢不! 今天…啊! 一輩子都別再來找我了,快滾吧」揮了揮手像趕狗一樣把藝恩給趕了出去。

藝恩聽完,原本笑呵呵的臉變哭臉,迅速奔出教室,就怕自己真的哭了。

 

全班同學一致往準烘方向看去,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崔準烘真可惡」、「這麼正的女生來倒貼還不要,真笨」、「居然把女生弄哭,真是過分」一臉厭惡的看著準烘。

「你們不用每次都這樣看我,我可是受害者欸,怎麼就沒人同情我」

「因為你是男的她是女的,當然都同情她啊」

「一群損友」

準烘被這樣的目光注視習慣了,起初大家還真的是在鄙視他,但是後來發現,藝恩不論準烘說得多難聽,隔天還是會像個沒事人一樣跑來教室找準烘,從那之後,大家聽到準烘罵藝恩的時候雖然會有點鄙視準烘,但同情準烘更多,雖然對方是正妹,但是被這樣纏著,沒有個男生會喜歡,也沒有女生會贊同這樣的做法。

 

「啊~~~ 真想趕快放學!!!!!」準烘伸了個懶腰,邊打著呵欠邊大聲得說著。

「什麼啊,才剛上課就急著放學啦,哈哈哈」

準烘這舉動當然惹得全班笑,不過準烘一點都不在意,他現在最在意的是,等等放學後他要不要先到廁所抓個頭髮、把皮鞋擦亮點,還是乾脆先翹課回家拿要換的衣服來?

穿校服和自己深愛的女人約會實在太鳥了,這樣會被扣分的! 原本就不高的分數會被扣到變負分的!

不過要是讓彩熙知道他翹課去拿衣服,他可能會直接被判出局…

「欸,阿俊你家住附近吧?」

「是啊,怎麼了?」

「你現在翹課去你家拿些好看的衣服來,我罩你!」

「你瘋啦! 我媽在家欸,你想害死我不成?!」

「可惡! 我不能這模樣去和彩熙約會啦!」

「沒差啦~ 彩熙不會介意啦~ 你換了衣服彩熙才會鄙視你咧」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阿俊說得話卻中肯得讓準烘無法辯解。

 

 

---

 

 

痞客是不是偷偷改版了... 聽說我找個發表文章找了半分鐘 差點怒關不更新了T_T (任性屁!!

然後其實這篇還沒寫完 今天更新完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更新呢... 別太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