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說得這麼絕,只因為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只是遊戲,我知道妳會不諒解,但我想用自己的方式重新開始。

那一天看著妳哭,我很想幫妳擦去臉上的淚,但是我不行,我不希望讓妳認為我有絲毫想繼續遊戲的意思,所以我走了,我知道妳在等我回頭,但我沒有。

時間過去44天,我努力的充實自己,當時看著妳認真的模樣,讓我也想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不僅是為了我,更是為了妳。
現在,我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但在感情上我一步都沒前進,那次與妳相遇後,我把網頁上的照片拿掉了,雖然還是有很多女生聯繫我,但誰也無法動搖我的心。
我很想妳,好幾次衝動跑去找妳,但每次從遠處看著妳的模樣,都讓我無法靠近。

妳每一天都過得很忙碌,好像從沒休息過,黑眼圈越來越重,看起來也憔悴很多,有一次我甚至在夜店遇見妳,妳一個人坐在吧台喝酒,不管有多少帥哥前來搭訕,妳都不為所動。

妳的好姊妹們也為此和我通過電話,但每次接到電話得來的都是一陣辱罵
「你這貝戈戈人,都是你害她變這副德行」我什麼話都不說,我想聽到更多關於妳的事,不管好的、壞的。

但此時的我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淡定了,我主動打了電話給妳的姊妹
「你這貝戈戈人,還打來做什麼?!
「我有件事想拜託妳
你憑什麼要我幫你,難道你覺得你傷她傷得還不夠深嗎?!」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做,我把事情全部告訴她,逼不得已下她決定幫助我......



我不知道姊妹們為什麼突然這麼開心,說什麼要慶祝誰生日把我拖到這裡
這地方並不陌生,這是我第一次和金力燦約會的地方,店裡依舊充斥著咖啡香
本該很熱鬧的,今天卻異常安靜,才想問是不是搞錯地方了,轉過身才發現人都不見了
「真是的又在整我嗎?
有多久沒有來這了呢? 看著熟悉的座位,那早有人在
於是我挑了角落的位子,拖著下巴看著店內的一切,腦中浮現了和力燦在一起的畫面還有聲音,覺得眼睛好酸,明明只是眨眼,眼淚卻跟著落下

「請問要點什麼?」被突然出現的服務生嚇了一跳,我趕緊把眼淚擦去
「一杯美式咖啡,謝謝」我看著這位服務生,覺得很奇怪,帶著口罩和帽子,只露出一雙細長的眼睛
「您的咖啡」沒過多久,他端著一杯咖啡來到我面前
「謝謝」本以為他會走開,卻反而坐在我對面的空位
「美式咖啡很好喝對吧?」邊這麼說著他把帽子和口罩拿了下來

看著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男人,內心那藏不住的怒火跟著狂嘯
「金力燦!!!」說話的同時我把咖啡拿起想往他身上潑,但他卻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抓住了我的手
「冷靜一點好嗎?
「叫我怎麼冷靜,你這傢伙忘了當初是怎麼對我的嗎?!」我冷靜不下來,看著他的臉,又讓我想起了那天
「你無視我有多難過逕自的走,連頭都不回!!
「我知道所以我很抱歉
但是對於他這麼爽快的承認自己的過錯,我卻有些不知所措...
「就就算你這麼說!…」話還沒說完落地窗外突然一片漆黑
不如說是被一片黑幕給擋住,店內的燈被關閉,店門靜靜的打開一條縫隙,從縫隙外不斷竄入氣球,直到佈滿整個天花板

「你又想做什麼?!」本該感到很驚喜的,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卻只充滿恐懼
「你到底又要耍什麼把戲?! 又想用那些花言巧語來騙我嗎?!
門被關上的同時,店裡的燈被打開,地板上不知何時已被朵朵玫瑰佈滿

『對不起』上面有著這樣的字樣

「我知道我傷害你很深,但可不可以安靜的聽我把這段話說完」我沒有說話表示答應。
或許我又心軟了... 看到他為我做的這些...
「當初我之所以離開妳不是因為我不愛妳,而且相反的,我很愛妳,真的很愛很愛妳」他的這句話,讓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還記得那一天在醫院裡我跟醫生說的嗎?

怎麼可能會忘記,『他是我遇過最棒的女人了!
你不知道我當時聽到有多開心

「那句話是真心的,妳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女人!! 我手受傷的那段期間,根本沒有人和我連絡、和我玩那場愛情遊戲,就只有妳,不僅願意和我在一起,還一直陪著我到手傷好。」
聽著他的話,也勾起了很多回憶,忍不住我又哭了
「但是你說你只是玩玩而已,不是嗎?!」但我想不認輸,我開始和他爭辯
「是沒錯,我一開始的確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聽到這句話我無力的跌坐在椅子上
「但是,後來和妳相處之後我發現我沒辦法只是玩玩而已」我抬頭看著他,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下
「我對妳用了真心,真的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所以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妳了,當時間快結束時我才會表現得這麼難過
「那你為什麼不答應我,答應讓時間延長!!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只是場遊戲!!! 就算延長了終究只是遊戲不是嗎?!!…
聽到這句話,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但我不敢肯定
「明明消失了那麼久如果你真的不想要只是遊戲,那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 我們大可以直接交往不是嗎?!!
「我不想要用當時的身分和妳交往,我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很差勁,我想要用最完美的姿態回到妳身邊。」
「笨蛋!! 對我來說當時的你就已經很完美了」我抱住金力燦,抱得很緊像是害怕他又從我手中逃走般,這才明白原來我自始至終都還愛著他
「我所期望的自己是更加完美的,至少對妳的未來有所保障」
「什麼意思?」我將手鬆開,不解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對我的未來做承諾?
正當我這麼想時,窗上的黑幕不見了,只留下窗外用蠟燭排成的字樣
看到這一幕我傻了,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力燦牽起我的手,將一環狀物套在我無名指上
「我知道這很突然,如果妳覺得太快沒辦法答應也沒關係,但至少請以未婚妻的身分和我交往」說完這句話,力燦在我唇上深深的一吻,很久很久


MY BABY
              MARRY ME
                               HIM CHAN

番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