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陽光還未灑進房內,劉永才已經清醒,眉頭緊蹙看著天花板,下半身劇烈的疼痛感讓他不得不清醒。

小心翼翼下了床,穿上自己的衣物,輕輕打開房門,劉永才在客廳環顧四周,最後將視線停留在鄭大賢房門上。

............ 離開大賢家。


經過昨晚的一切他們知道一切都會改變。

在大街上劉永才聞到早餐店飄來的食物香,不多做猶豫走進去......
(聽著門打開又關上,鄭大賢雙手枕在頭下,無神盯著天花板......)


一夜間的改變,會有多大?
至少有一件是可以肯定的,他們已經不能再做朋友了。


提著雙人份的早餐,回到鄭大賢的住處,這或許是他第一次對鄭大賢如此體貼,但也是對他最後一次的關心......
(從浴室走出,鄭大賢看著緊閉的門,期盼這一瞬間有誰打開那扇門,也打開他的心......)

手在空中猶豫著,放在門把上又沒勇氣轉開......
(走到門前,一手搭在門把上,或許自己該先打開心扉......)


深吸口氣,鼓起勇氣,轉開。


兩人驚愕得看著對方,微濕的頭髮,雙人份的早餐。
「痾...早...」
「我還以為你走了」
「想說走之前至少幫你準備個早餐」
「真雞婆」搶過劉永才手中的餐點,鄭大賢轉頭走向餐桌。
劉永才自討沒趣跟了上去,在鄭大賢對面坐下。

「最後一餐了,之後我們就不可能再像這樣坐在一起吃飯了」劉永才先開了口。
昨晚他想了很多,想著他們兩人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想著他們之間是否真的有愛?
「嗯...」果然,鄭大賢還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吃著自己的早餐。
「我們已經不能再作朋友了,也不要再見面了」
「前者我同意,但是後者...你行嗎?」
抬起頭看著劉永才閃爍的眼,他的眼睛總是出賣自己。
「我可以一輩子不和你見面,你行嗎?」
「我......」
通過昨晚發生的一切,劉永才發現,自己對鄭大賢的感情,從原本的兄弟情,漸漸變了調......
每一次兄弟聚會聽見他又失戀的消息,他總是比本人還難過,原以為只是替兄弟感到可憐,原來是自己捨不得他。
「還記得你昨晚說過的話吧? 你喜歡女人」鄭大賢冷語提醒,儘管這樣會傷害他,鄭大賢也無所謂。
「當...當然!」心像被千刀萬剮,也只能承受。
「我也是,我喜歡的是女人,我也一定會比你們都還要早結婚,到時候,就算我們已經不是朋友,我還是會發喜帖給你」
站起身,鄭大賢走到門口,把門打開,對劉永才綻放虛偽卻好看的笑。
「但如果你又渴了需要解渴,還是歡迎你來找我,床伴」


送走劉永才,鄭大賢攤坐在沙發上,回想昨夜。
當他們在浴室裡求歡,最後劉永才筋疲力盡倒臥在鄭大賢懷裡時,無意間脫口而出的那句「我愛你」,著實震驚到他,但是劉永才終究只是他手裡的其中一個玩具,不被珍惜的玩物,他不想,也不願接受。

步履蹣跚走回住屋處,劉永才眼前的淚霧濃厚,心裡也像蒙上一層霧,難受。
昨夜他痛得昏厥在鄭大賢懷哩,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的心意,好想告訴他,卻來不及說出口。
也好,反正他們之間本來就不可能發展到那一層關係,自己也很清楚。

所有的感情,所有的愛,都只能往心裡吞,只能──

單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