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看著劉永才迅速站起身就往門外跑,還邊喊著「早知道就讓你跌死在裡面! 這死變態!」
「哈哈哈哈哈」鄭大賢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站起身,愉快得吹起口哨,洗起澡來了。

劉永才驚魂未定,看著自己半濕的身體,想起剛剛那畫面還是忍不住打起冷顫。
「太噁心了...」對一個喜歡女生的男人來說,這簡直是恥辱!

 


坐在電視前看著電視,右手拿著遙控器隨意轉轉,左手則在那溼透的頭髮上甩呀甩的,讓頭髮自然乾。
「欸...借我衣服...」劉永才站在老遠和鄭大賢說話,就怕自己靠太近又會被他撲倒,非禮。
「不要,你會撐破」鄭大賢毫不猶豫打槍,他太瘦衣服又好貴,經不起劉永才這樣摧殘。
「欸! 我也沒有很胖好嗎! 穿不破啦!!!」劉永才極力撇清,他和胖啊肥的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不要就是不要,我前女友的衣服倒是可以給你穿」開始打起歪主意,要是真能看到劉永才穿女裝,他一定可以徹底忘了那女人,全心全意投入這新玩具身上。
「算了!」劉永才決定,不換衣服,頂多隔天早上起來趕緊回家換掉這身髒衣服就好。
「不過內褲倒是可以借你」說著鄭大賢站起身,解開褲頭,做勢要脫下褲子。
「誰要啊!!!」劉永才感覺自己快被逼瘋了,不再搭理鄭大賢,逕自往浴室走。
「哈哈哈哈」


鄭大賢越玩越開心,決定去找那女人的衣服和劉永才的偷調包,想看看劉永才從浴室出來要換衣服時看到的反應。

「這什麼啊?! 鄭大賢! 我的衣服咧?!」劉永才在浴室內大叫,鄭大賢卻坐在沙發上,好像不關己事一樣繼續看著電視,聽劉永才在慘叫。
發現鄭大賢完全不理他,劉永才看著眼前飄逸短裙及超緊身S號T恤,他開始猶豫該不該穿上,只慶幸鄭大賢還有點良心,沒有連內褲都調包,甚至還借了他的四角褲給劉永才穿,只是他有點猶豫,不知道這件是不是鄭大賢剛剛準備脫下的那件...

管不了這麼多,劉永才套上了四角褲,氣衝衝得打開浴室門,開始對鄭大賢咆哮。
鄭大賢挖挖耳朵,假裝沒聽到,繼續看動漫台。
鄭大賢眼睛直盯著螢幕,讓劉永才也好奇起他在看什麼,只看到兩個男人抱得緊緊,進行著比法式熱吻更加熱情的吻,劉永才打起冷顫。
「想試試看嗎?」鄭大賢轉頭看著只穿條內褲的劉永才,習慣性舔了下嘴唇,這動作卻嚇得劉永才趕緊轉身把自己反鎖在浴室內。
「試你妹! 快把我衣服還我!」
「你衣服太臭了,我連在客廳都聞得到,所以就把它丟進洗衣機了,不是給你拿套新的了嗎?」
「什麼新的! 這是你女朋友的衣服欸! 你有沒有搞錯啊!!」沒有發現自己口誤犯下的錯,劉永才看不見鄭大賢臉色極差,快步走到浴室門前,語氣近乎威脅說道「你把自己反鎖也沒用,我有鑰匙別忘了,我現在要去拿鑰匙,至於我想做什麼你應該也清楚,如果不想太快被我扒光,你最好把衣服穿上」接著是腳步遠離的聲音。

劉永才驚嚇之餘沒忘了趕緊拿起衣籃裡的衣服往身上套,因為過於害怕導致雙手抖個不停,讓他穿衣服的速度變慢許多,但是門外傳來的鑰匙相撞叮叮聲卻毫不留情,最後劉永才聽到鑰匙插入鑰匙孔後轉開的聲音,與此同時,劉永才也已經把裙子穿上,上衣俏皮得塞在裙子內。

看到這一幕,鄭大賢開始放聲大笑,忘了自己上一秒還氣得想把劉永才殺了。
「笑...笑什麼!」
「所以我說了你很適合女裝啊,只是上半身太壯了」
不管鄭大賢說了什麼,劉永才現在只想趕快從他眼前消失。

鄭大賢靈敏的抓住劉永才的手不讓他離開,更順勢把劉永才壓在門上,調侃得看著劉永才。
「劉永才,你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男人是在什麼情況下知道自己喜歡的其實是男人嗎?」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喜歡的是女人你問錯人了!」劉永才想掙脫鄭大賢,卻發現他力氣比他大太多,他根本已經是甕中鱉。
「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不...嗚!」劉永才話還沒說完,已經被鄭大賢的嘴給堵上。
像是股電流一樣暫時麻痺了劉永才,讓他忘了推開眼前的男人,直到鄭大賢舌頭不安分得深入劉永才嘴裡,直到鄭大賢一手已悄悄探進劉永才裙內,劉永才才驚醒似得推開鄭大賢,不斷乾嘔。


「嘔!!」劉永才迅速跑進了房內,把門上鎖,不停漱口,想把口中的觸感洗掉。
脫下身上衣物只留下內褲,劉永才躺在床上用棉被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希望這晚趕快過去,趕快離開這,然後和鄭大賢劃清界線,永遠都不要再有瓜葛。

看著劉永才掙脫自己回到房間,鄭大賢轉起手中鑰匙,從容笑著,繼續看世界第一初戀。
「就讓你有個心理準備吧,等我看完,就來實做看看吧」

 


寧靜的夜晚,劉永才躺在床上熟睡著,不知道鄭大賢正悄悄打開房門,走到他的床旁邊,看著他熟睡的模樣,以及地上幾件被劉永才脫下後,隨意亂丟的衣物。
拿起衣服,湊進自己,聞著屬於那女人的味道,以及些許劉永才的體味。
面無表情,鄭大賢又開始想起那女人,腦海浮現的,總是她和文鐘業幸福的模樣,令人作嘔。
坐在床沿,手自然得摸向劉永才的側顏,很細嫩,甚至比女人的臉還好摸。
順了順劉永才凌亂的瀏海,鄭大賢彎下身在他額上輕吻了一口,笑著。
「就算喜歡的是女人也無所謂,反正我只是隨便玩玩」

接著往劉永才唇上貼,輕吻著,細咬著,品嘗著自己從未嘗試過的感覺。
翹開雙唇間,很輕易得變深入到裡頭,舌尖探索著內部每一處。

鄭大賢不敢相信劉永才到現在都還沒有感覺,若是正常人,現在不是早該跳起來了嗎? 難道他在裝睡?

雙手慢慢把蓋在他身上的棉被往下拉,摸向劉永才胸前、腰上,舌更加粗魯的玩弄身下人的舌,眼睛死死得盯著劉永才閉上的眼,看著他微蹙的眉,鄭大賢更加肯定劉永才早醒來了。

「你以為裝死我就不會再繼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