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我是阿龜 93line 是個青春美麗女大生~ 

特別喜歡安踢方容國 雖然他最近很萌讓我下不了手改黑鄭大賢 (欸!

特別溺愛忙內賴 這兩個孩子太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啊~

特別羨慕力燦和永才 兩個人都長得好美好好看 讓女人自卑的男人啊!!!

 

 

這裡主要放我自己創作的文章 都是B.A.P

從前的習慣漸漸地改變了 但以前的文章女主角還是沒有名字的

目前BL寫得比較少 但不會排斥寫BL

以BG為主 偶爾會迸出18+兒童不宜 未滿18歲請勿入內!! (有人會聽嗎T_T

看完歡迎給我回應 我會認真看且認真回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